前往
大廳
主題

小林幸子來到異世界!?異世界小林幸子~ラスボス降臨!~連載漫畫連載開始

乙級金牌@抹茶 | 2023-05-06 20:27:47 | 巴幣 10 | 人氣 347




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編集部於今日(5/6)在官方推特宣布,將於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上連載以日本資深歌手小林幸子為主角的異世界冒險故事「異世界小林幸子~ラスボス降臨!~」(暫譯:異世界小林幸子~最終大BOSS降臨!~)

漫畫將由監修幸子プロモーション 腳本猪原賽 漫畫國立アルバ 陣容合作,故事主軸將描寫小林幸子來到遭勇者毀滅的世界,被這異世界的居民推崇為魔王的小林幸子將在這異世界再現“豪華的服裝與歌舞表演”以振奮人心重建這世界的故事。


而資深歌手小林幸子也在個人推特上推廣以她為主角的漫畫。


異世界小林幸子~ラスボス降臨!~將於6/6發售的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開始連載,本作也將於マンガクロス上刊載。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太猛了...
2023-05-06 20:28: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