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RIGUN STAMPEDE】觀後記錄

貓洛奇 | 2023-04-09 09:00:09 | 巴幣 124 | 人氣 507

  開頭先說,我覺得很好看,好看到我想寫一篇觀後記錄。

  本作是改編自內藤泰弘的漫畫作品「TRIGUN」,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槍神。在我沒看過原作的狀況下,除了一些設定可能比較難理解以外,這部作品的劇情是沒什麼門檻的,但是看過或是稍微知道原作的話觀影體驗會更佳,大概吧,我沒看過就是(。

  下面就分成幾個部分來講自己看完的感受好了。

劇情(無雷):
  劇情其實很簡單,主線占比相當的重,主角方與反派方的理念都很明確,不如說本作最好看的就是雙方(多方,但還是主角反派最好看)價值觀的衝突,其中包含的不單單是大義,還有夾雜著主角與反派間的關係,在主線劇情方面來講可以說是理性與感性都顧全了。
  再來就是主線明確帶來的缺點了,因為只有十二話,角色數量雖然不算多,主要的幾位也都有花集數下去堆疊,角色塑造還行,但是除了主角與反派,其他角色間的關係看起來像紙糊的,造成後期角色動機稍嫌不足的問題,當然也都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畫面:
  神,真的很神。
  我很少看這種3D渲染的動畫,一直以來都有種畫面被3D骨架限制住的既定印象,但是這部不管是動作、表情和特效等,都很厲害,而且整個畫面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看了很舒服。
  除此之外,在動作戲的運鏡也都很強,其中有一段飛行的部分我相當喜歡,鏡頭的遠近、位置都有配合角色當下的狀況,總之有興趣自己去看有多厲害(X。

配樂:
  加藤達也,我的超人(我的超人越來越多),主題曲很好聽,而且經過編曲之後放在什麼橋段都很好用(X,還有奈出場的鋼琴,每次聽到我都雞皮疙瘩,最後還有呼應到劇情,超讚。說再多都沒用,自己聽。

聲優:
  特地拉出來講,威席(CV:松岡禎丞)和奈(CV:池田純矢)配的超級好,特別是奈,最後的部分真的是光聽聲音就能讓人流淚,當然除了這兩位其他人表現也都很好,但是松岡和池田真的太強(。

  最後說一下,看這部之前要小心,看完短時間內會吃不下很多動畫,因為這部水準真的太高太強,而且也是近期少數看一次就打中我的作品,以上半夜心血來潮打的觀後記錄,還有東西能講,但這篇也算是推介,所以以無雷的前提打得,然後有缺東西沒講到就算了,欸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提姆奧瑟
3d演技做得好的話都不錯呢
2023-04-09 09:37: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