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界設定

| 2023-04-05 16:07:58 | 巴幣 0 | 人氣 85

【人物介紹】
「來者何人!膽敢在我地盤撒野——哈哈哈嚇你的,願意花費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介,何樂不為呢嘿嘿。」
【姓名】
【外貌】
一頭灰色長髮,平常都會把後髮紮成一束,但瀏海反倒有些凌亂。瞳色與現界相異¹,為淺黃色。
(1)瞳色轉換是主獸的轉換為主。現界中瞳孔轉換代表的是,原本採納內心的主要幻靈建議行事的主角,轉而聽從其他幻靈建議行事。而在夢界因為幻靈們都會現身,自然就沒有只會採納一獸建議的機會。

身穿平民用漢服。而為了便於控制獸化的右手,左手食指改戴具有紀錄功能的銀戒,右手則是藏著有防禦效果的褐色手環。銀色小懷錶匿於交領之中,可作為武器或防護使用。眼鏡是為了看清楚夢界的事物。
聲音略為低沉,但在夢界中沒人會去留意一位過客的聲音。
「好好,都別吵~我哪次只會聽一個靈的發言了?」
【身份】
一名20歲的人類,身高一米6的青年幻獸師²。
(2)其實望的正式職稱為幻靈師,只是他的幻靈的原型全是獸類而得名。

【性格&人際】
情緒起伏不定難以捉摸。做事隨心所欲、直言不諱,即便知曉旁人反應也視若無睹,但會把法
律視為底線。
開心時眼神發亮到旁人一眼就能察覺,發怒時會莫名發出像是低吼的聲音。
對事物充滿好奇,什麼都想來湊一咖。
能視為知己的人屈指可數。雖然有自己的屋子,但從來不會邀人去玩。
「喔…?要去我家裡玩啊,雖然這裡是夢界,但可沒有『夢裡什麼都有』的美言喔?」
【喜惡】
食物方面,喜歡吃肉(除了魚肉)、菜,討厭對獸類有毒的巧克力、沒有解渴功用的飲料、口感怪異的火龍
果、需要費時挑刺的魚。
事物方面,喜歡睡覺、發呆、獨自出去玩、絨毛娃娃、沒有人聲的半夜、旅行。討厭爭論、
下雨、耳朵跟尾巴被碰觸、遇上麻煩事。
「為什麼人類會做夢啊…。」

(圖源:https://picrew.me/share?cd=PrAL9NCDN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