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Varmilo 阿米洛 MA108海韻 草木綠軸

三水秒o | 2023-02-16 16:55:52 | 巴幣 2 | 人氣 744

不知道大家入手的第一支鍵盤是哪一家廠牌或是什麼軸體,我自己本身第一支入手的是iRock K60M系列的青軸。

然後本身有在接觸一些FPS遊戲跟打OSU,發現青軸段落軸手感觸發起來沒那麼快。
後來一段時間後就換了Hyperx AlloyFps紅軸,而紅軸算是線性軸打起來比較安靜及觸發比較快。

打了四年之久到近期去了PC Party實體店試打了一下阿米洛系列的鍵盤,結果一打就不可收拾,馬上就敗了一支了。

開箱的這支是阿米洛自家作的靜電容軸,而阿米洛鍵盤在他的外觀上都會有設計一套主題,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白藍色鍵盤所以選擇它的的海韻系列。

軸體部分選擇了打起來跟Cherry MX青軸相似的草木綠軸,手感打起來除了很爽之外,聲音跟大鍵的調教都很舒爽。

大致上的介紹就到這,接下來下面看圖吧。








鍵盤外盒
▲打開來有附贈的鍵盤防層蓋
▲鍵盤主體 鍵盤線(Type-c) 鍵盤主題鍵帽(材質為PBT) 保固卡及明信片
▲鍵盤底部 架高有兩段式設計 鍵線分離設計及底部藏線
上面印有阿米洛的拔鍵器
阿米洛自家的軸體 草木綠靜電容軸V2版 白光

到這邊其實就介紹差不多了,然後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這支鍵盤了。

作為長時間都坐在電腦面前,鍵盤基本上已經算是常態的工具了,所以想說乾脆買一支可以用比較久、打起來比較爽的鍵盤。

阿米洛不管是在外觀跟主題上都做得很有質感,不經覺得他真的在做一個藝術品。

鍵盤框架設計的像是木頭紋理,看起來真的很舒服,然後再軸體調教下聲音真的很清脆好聽。
最後售價方面,這支是在京東的阿米洛官方賣場買的,買的當天剛好有特價就直接敗了。整體含海關售價為4100多元。

此外這支也有設計68鍵 87鍵。然後文中這支是108鍵的 至於108鍵的鍵盤線 官方是說mini-USB跟Type-c混發,自己滿幸運的拿到的是Type-c。

最後附上一段小弟鍵盤打字的聲音影片給大家當作參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