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樹上也沒什麼不好,樹上多安全

油鹽鯉魚 | 2022-11-28 14:17:06 | 巴幣 2 | 人氣 150

猴子本來就該住在樹上,你看魚在水裡被熊抓被其他魚吃所有動物的屎尿都流進水裡,活在水裡太累了不適合猴子,我老了學不會魚語。

樹上多安全有果子吃、可以下崽,就是偶爾有蛇被咬死幾隻猴子,被咬死的猴子肯定都是自己遲鈍,我活這麼久被蛇咬過幾次都沒死,那些猴子自己遲鈍整天怪樹上有蛇,樹上治安多好,還可以搶個樹頭就是偶爾給猴子王踢走,了不起再找一棵樹不就好再兇能把老子我兇出族群?你看你老子多有本事被猴子王打了拉屎在頭上都忍得住,猴子王都趕不走我,你就年輕整天想做獅子不想給人拉屎在頭上,你老子都給人拉過了你怎麼不忍忍就算了,你還年輕不會想還是見識太少等你看過其他動物的生活就知道做猴子多好。

偶爾幾隻小猴子從樹上掉下去又怎麼樣?我們猴子什麼不行就是會生,那些小猴子肯定比較笨才會從樹上掉下去,我們那個年代摔下去都沒有死,你們這袋就是太脆弱了摔一下就死,應該多摔。

做猴子,生活,不寒磣跟猴子做生意本來就該守猴子的規矩,別人都在做你怎麼不做,你一定是比較笨,別人都在做你怎麼只罵我你這一定是忌妒我,不去佔人家便宜、不去欺負老實人別人怎麼知道你聰明,活該恁生生世世都做猴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