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惡魔城X月下的夜想曲~手遊移植版攻略

神子上典膳 | 2022-09-12 22:37:04 | 巴幣 0 | 人氣 708

遊戲是最初的PS版本。為了方便遊戲,語言建議轉成日文模組。

基礎秘技都能使用。幸運值99,二回目可以使用里希達跟瑪麗亞等等。

怪物圖鑑的怪物掉落物品欄是解鎖狀態,減少了開圖鑑的樂趣,但是正城的圖書館隱藏怪沒有妖精之書一樣開不了圖鑑。

躲死神的BUG變得比較簡單,不需要撞飛地圖,只需要在死神出現之前,角色後划出地圖就可以迴避。省下很多操作上的困難。

遊戲開局一定要解鎖的必殺技,召喚靈魂與四靈魂召喚。手機(平板)的鍵盤,很不利於精緻操作,但方向鍵跟指令鍵的上方都有設定快捷,解鎖方式是角色具備技能(變身能力)。

靈魂召喚是過地圖不可或缺的重要必殺技,尤其是在使用LCK99角色進行遊戲的開局。

多數的boss也都可以利用(四)靈魂召喚來擊殺,直到角色的等級跟裝備完整的時候。

善用幾個小技巧可以更快速的通關第一回目跟賺取50萬的GOLD購買圖書館的終極裝備。

一開始的路線,一樣是往圖書館,第一組boss使用靈魂召喚擊殺,第二個boss要在沿路上拿取聖經這個副武器(因為boss會使用霧化躲靈魂召喚,用聖經很容易可擊殺。

接著往上走到鏈梯開關處解鎖鏈梯,取得狼變化後,回到鐘塔中央,沿途要將聖經換成計時器。

使用計時器後,右方的雕像會移動,角色跳到蠟燭臺的正上方變化為狼再變回來,使用踩擊踩踏蠟燭臺,可以額外獲得一次跳躍的滯空,將角色移向雕像的位置,再跳上去隱藏房間獲取裝備跟進入競技場。

競技場擊敗boss後可以取得霧變化,再從競技場左上方的出口出去可以直通惡魔城最上部,拿去兩段跳躍的魔導具。

再使用於競技場boss門前取得的明信片,直接傳送到圖書館,去獲取蝙蝠變化。

蝙蝠變化拿到之後,往爺爺那購買技能雙翼衝鋒,再回到競技場左下方的房間賺取GOLD,大約在兩個半小時就能獲取50萬。

再使用明信片回到爺爺那購買道具,就可以很輕鬆的破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