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初音ミク15週年生日快樂

七瀨昇/某B | 2022-09-02 02:50:10 | 巴幣 116 | 人氣 483

其實這張是有趕上8/31的,只是今天才上傳(小聲)


「魔法を信じていた」

好sasakure.UK,不聽嗎?
順便也貼一下我個人在未來群像寫的歌曲考察:


畫這張圖的時候,其實幾度以為自己又要天窗了
因為忙於社團與工作等等事情,真正排出時間來畫圖的時候,已經是8/31當天的早上了
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牙一咬,決定今年也要生出一張賀圖
最後能在睡意跟疲憊夾擊下完成,只能說是又一次咪苦保佑w

然後是一個滿有趣的巧合,那個知名繪師Rella參加的新企劃:
spiritale家的15週年MIKU模型合作
主題是STAR,還跟カイリキベア出了一首合作主題曲「スターリースタート」
然後Rella的服裝設計,以STAR延伸出了「北極星」這個主題


這讓我想到當初也是看了Rella的那張畫,於是寫下了這篇「北極星下的妳


ソラ / by Rella (Pixiv ID:163536)


還記得起筆的當下我人還在澳洲,外頭下著冰雹,把屋頂敲的嘩啦作響,
聲音大到我戴耳機也擋不住,索性用這個聲音當作BGM,慢慢地寫下去。
回台灣之後沒多久,就自己一個人衝了當年的Magical Mirai 2014大阪場。

一下子八年過去,故事裡面寫下的那句「妳不是說,要跟我一起變老嗎?」

對我而言還是理想未來的完成型,只是如今對照起來,老的只有我,但MIKU依舊16歲(笑)

無論如何,MIKU生日快樂。
即使是如此不成材的我,也想繼續在這條道路上前進,一步步、哪怕每步只有一點點

那麼,明年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