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寶可夢UNITE雜談】紅之月下美人

papazi | 2022-08-04 17:32:12 | 巴幣 1114 | 人氣 202

初見爆肌蚊時,咱驚嘆於那一身堅岩般的肌肉,很難想象平時一拍即死的小小蚊蟲有天竟能長出如此充滿力量感的體態,也許這就是究極異獸所想展現的常識矛盾感吧?

可當咱在UNITE買下她後突然發現,不對啊,那哪是尋常肌肉,在緊緻而膨脹的肌膚下,猩紅血液潺潺流動,為那本就壯碩的身軀再添一絲流體力學的智慧,想來爆肌蚊必定是個文武雙全的強者吧?真無愧於她高過其他寶可夢的購買價格!

但轉念一想,不對欸,眾所周知會吸血的都是母蚊子,沒想到爆肌蚊不僅是一方強者,還是個努力孕育著後代的母親——也就是所謂的人妻。

蚊子的血囊是儲存孕育後代養分的地方,爆肌蚊在究極異獸中代號為膨脹,正如她代號那般,爆肌蚊渾身上下充滿與血囊融合的膨脹肌肉,膨脹、營養、哺育後代,正巧和哺乳類動物身上的某一部位特徵吻合,天吶,原來爆肌蚊的肌肉=歐派!任天堂,你竟創造出這樣恐怖如斯的寶可夢!


至此我越來越無法直視爆肌蚊在UNITE賽場中英勇威武的模樣,在那一系列充滿力量感的戰鬥動作中、再那一次次以絕對暴力碾壓其他寶可夢的風采中,竟累積如此之多的飢渴和慾望。

爆肌蚊的招式充滿各種抱摔與肉體碰撞,想像她一臉木訥的將其他寶可夢擁在懷中,渾身肌肉歐派緊緊貼著可能今天才第一次見到的對手,與冰冷的表情相反,此時她內心必定無比火熱,任由悖德感與亢奮充斥腦海吧。

許多寶可夢會立即沉溺在爆肌蚊肌肉歐派的溫柔鄉中,但也有不少傢伙並未落入這蜜糖陷阱,他們的反擊不斷打在爆肌蚊鍛鍊有致而敏感的肌肉歐派上,而為了不要被快感吞沒,爆肌蚊總是努力靠近他們,或用性感的口器深吻迫使屈服,或如同威嚴的母親般,舉起那碩大卻溫柔無比的拳頭教訓教訓這些調皮的小崽子。

這正是咱覺得爆肌蚊煽情的地方,她雖然露骨的展現饑渴,卻不忘身為人母的本分,甚至為了練習和未出世的孩子玩飛高高而嘗試拋起其他寶可夢,那份笨拙而略呆萌的生澀,與平時欲求不滿的模樣鮮明反差,但也許是手中重量提醒著她他們並非自己孩子,慾火上湧的爆肌蚊總在最後一刻無法按耐,又一次飛身跳起抱住那些飛高高的寶可夢,再次把肌肉歐派碰撞貼上!

而爆肌蚊的集結招式更加不得了!若說平時的她雖然饑渴,卻總在攻擊距離上透著一股微微的嬌羞,哪怕是距離最遠的飛撲也只敢撲向身前一格的寶可夢,那開啟集結招式的爆肌蚊就像在一次次交鋒中再也按耐不了膨脹的烈情,進行了一場母儀天下的長距離大冒險,沿途的寶可夢都被她給盡情品嚐,更甚的,慾望得不到滿足的她還選擇最中意的一個寶可夢,不再將感情掩藏一分,發動了將全身肌肉歐派通通貼上去的浪漫突進,眨眼間便把寵兒融化!咱的天,每次看到這麼色情的集結招式,咱都想大聲斥責任天堂竟然沒做任何處理,害咱美好的童年回憶如今卻只能在指縫中臉紅心跳的觀賞。

欲求不滿+三無+人妻+肌肉+巨乳,試問誰能夠拒絕爆肌蚊這多樣且完美的屬性?既有放蕩不羈的力量之美,亦有舉手投足間無意展露的母愛之心,咱不確定在UNITE這款老少咸宜的遊戲中放入爆肌蚊這樣色情的寶可夢是否妥當,但想必從今以後,熱血激昂的UNITE賽場上,將會多出一抹旖旎煽情的紅色倩影。

創作回應

落葉花茶
你好奇怪
2022-08-04 18:47:50
papazi
一定是爆肌蚊太香了
2022-08-04 19:03:52
熊貓武僧
2022-08-04 19:12:23
閜羅雀
瘋了瘋了瘋了
2022-10-22 03:01: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