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7/29/2022

芭樂樹上ㄉ梧鼠 | 2022-07-30 02:58:52 | 巴幣 222 | 人氣 206

對,又來到梧鼠的回憶單元
只要梧鼠的作息一天沒有調整好,這個單元大概就會持續下去
這次要講的是國一升國二的梧鼠,裡面有一個當時是高中生的想起來其實沒那麼可愛的姊姊、相較都市的國中生好幾個、梧鼠後來(畢業前)絕交的基友跟可能更自閉的梧鼠

在國一下的學期末,梧鼠還勉強不去討厭的班導(約定俗成的每提到一次臭一次)推薦梧鼠跟前基友去有外師的英語夏令營之類的東西。畢竟自家家長平時根本沒那個空接送(要做大眾運輸也會很麻煩),所以在那一兩個禮拜都是先跟基友會合,再請基友家人一同幫忙接送。
在活動初日,不免俗的要進行一些破冰活動,身為遊戲黑洞的梧鼠自然是搞砸了——在往後多次類似的活動也不斷搞砸——不過這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單就有印象的人來開始說好了。
跟我們同組的有一位李什麼的同學,同年,配戴了一幅方框眼鏡,看起來怪聰明的,來自竹南的某國中;還有一個連姓氏都忘記的色批,也是同年,後來的一次課堂用google翻譯亂搞被罵了(梧鼠也一起),畢竟屁孩時期;還有一個現在回想起來跟高中室友C莫名相像的人,英文程度挺好;再來就是一個有一次穿吊帶褲來的高中生姊姊,那個臉肉肉的,莫名可愛,成為梧鼠對吊帶褲性癖的來源,不過現在回去看又覺得還好,有加基友臉書,沒有梧鼠。
可能還有一兩個人但真的沒有被梧鼠給記住吧。

記得在前幾個活動,梧鼠還有習慣性鑽到角落的動作,畢竟那是才經歷過那段時間的梧鼠。

後來在經歷了直接講KG不是kilogramme(我也好奇這種東西我能想起來)、一起玩電玩、一起因為在弄作業的時間在那用google翻譯亂翻些澀澀的字眼挨罵啥的,梧鼠也才是稍微能融入他們裡面……如果有人問基友幹嘛去,他在遊覽車上被梧鼠當枕頭ㄌ。

那段時間可能多少以基友為藍本,一個小丑的形象漸漸成形,成為直到國中畢業為止的面具啥的。
另外要說對梧鼠還有什麼影響的話,那大概就是認知到維@國中至少在會考成績上面真的是廢到可笑。

最後一天的回程,基友的車上有小他一歲的妹妹,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爆雷直接講結局的話,就是平常對她好過頭,然後她在某天高一梧鼠狀態不好的時候嘴過頭又不知道停,被梧鼠封鎖了。

黑對,大概就是一個長度大概三四集OVA動畫的一個過度章節,裡面埋了一些伏筆,還發了一點莫名其妙的糖。
這個篇章也是梧鼠懷疑自己究竟是否有Gay成分的原因之一。

這樣算起來,梧鼠國中時期營隊啥的好像還真沒少去…明明是個社交白癡…

大概先這樣

各位長姊晚ㄤㄤ


創作回應

可以
姐姐…
2022-07-30 07:46:30
芭樂樹上ㄉ梧鼠
姊姊讚…
2022-07-30 13:35: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