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84-果然還是回家最舒服啊(打滾)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27 00:23:46 | 巴幣 2 | 人氣 78


       「閃亮之星
 
       團體戰開打後,最先攻擊的當然還是子彈速度無限快的希儂-她將魔法注入雷射魔導槍後把凝聚出來的光球射到半惡魔小隊的腦袋上,然後將其引爆,而分裂的光球變像下雨一樣下著光點雨…  由於光點是在隊伍正中樣的上空爆開,所以半惡魔小隊看到這狀況後很自動的四散開來-看到這幕的遊戲神在主播台上苦笑:「果然,後手就是會陷入劣勢啊…」
 
       「喔?  夏彥看出什麼了嗎?」
 
       創世神很盡責的像正常主播一樣進行發問,遊戲神也只能有些無奈的進行平常看對戰不會特別說出來的解釋:「戰鬥時雖然聚在一起很怕AOE傷害,只不過擠在一起很好照料彼此也很好施展AOE治療;分散開來後更怕被對方即火秒殺掉其中一人,只不過每個隊員可以很自由用自己擅長的戰術作戰。」
 
       「聚集和分散開來的優劣勢差距不小,每個隊伍在打團體戰前應該要先理解自己適合哪種打法-現在看起來很明顯是黎菈想要打散半惡魔,並一個個擊破所以才以這招當先手;但半惡魔那邊有什麼戰術我則看不太出來,所以目前是陷入劣勢啊…」
 
       他才剛說完,讚光教會的黎菈和琪諾已經衝到石巨人索妮雅面前,兩人還分別拔出附上火焰的拐杖劍和一把注入冰魔力而變成冰藍色的騎士劍…  最後由琪諾先進行攻擊,她將騎士劍往前一刺時施展:「冰河術
 
       劍往前一刺後便從劍尖噴出大量的冰氣,把她面前的地板結出扇形的冰凍道路…  當冰氣吞噬石巨人時她本身並沒有被冰魔法造成太大的傷害,但雙腳被冰凍道路定在地上,冰凍道路也凍出好幾座小冰山來把它的雙腿卡住-用雙重保險來確定它絕對動不了後,黎菈繼續衝向了索妮雅。
 
       「嗯?」
 
       索妮雅本來以為自己會被黎菈爆砍一波,雖然拿火焰砍石頭是很白癡的行為,但索妮雅只是單純認為對方不知道屬性克制所以仍認真的應對敵人突襲,卻沒料到對方衝到自己面前後突然90度轉向,並朝一旁落單的琪莉雅突襲,如果不是惡魔的反應速度比正常人快不少再加上平常有訓練劍術,不然琪莉雅可能會被這突然轉向被砍重傷。
 
       「嗚…  好重的劍。」
 
       琪莉雅雖然成功格擋了攻擊,但她知道自己還不能鬆懈-她才擋住一劍卻發現自己握著劍的右手已經發麻,必須趕緊用雙手握著劍柄才有足夠的力量和對方抗衡,更別說對方的劍上還有火焰在一點點測試自己的忍燙能力,讓她咬著牙心想:「明明對方年紀比我還小,而且還是普通的人類,為什麼我力量會輸這麼多啊?」
 
       用雙手握劍後琪莉雅勉強可以扛住黎菈的攻勢,但大家都能看出一步步被打退的琪莉雅撐不了多久…  懷特看到這幕也舉起榴彈槍扣下板機並提醒「琪莉雅,小心榴彈!」
 
       懷特利用她那『先射出一發,然後使用連續射擊招式』的combo讓她利用雙管榴彈槍射出四發榴彈,只不過榴彈才剛飛出去就被一發遠發射來的雷射射穿,並在空中提前引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攻擊被攔截讓懷特愣在原地三秒,才一臉凶狠的瞪著遠方拿著雷射槍的希儂吐槽:「討厭的傢伙…  我第一次感覺到射手是個多惹人厭的職業…」
 
       「所以,那武器到底是什麼?」遊戲神看到這裡還是沒忍住並提出他早就想知道的問題:「是永恆族的技術嗎?  但蕾姆的裝備、蕾恩拿出來的發明完全沒有雷射武器這麼先進,所以我有點不確定…」
 
       「哦…  這個問題嘛…  我覺得對夏彥來說有點太早了而且也不太好解釋…   改天再告訴你,好嗎?。」
 
       「…」雖然對創世神蒙混過去的做法不是很滿意,但他卻感覺到自己的手掌有被觸碰的感覺後困惑的低頭一看,發現主播台上自己的手邊多出一張紙條,而觸碰感覺來自於蓮用手指推了自己手背一下-很明顯是不想讓創世神注意到才做的小動作。
 
       遊戲神當然不會放棄對方的好意,並低頭看了紙條一眼…  上面只寫一個名詞,而且是幾個月前聽過一遍就沒在提過的名詞「穩定器…  原來如此…」
 
       「蕾恩利用穩定器的功能做出黑曜石和很多金屬礦石,有幾乎無限的材料讓她可以盡情研究…   看來這雷射槍是屬於攻擊型的穩定器-只不過那也只是把雷射魔導槍,好像也有點弱…  肯定還有什麼功能吧?」
 
       「只不過這可以確定讚光教會有超過一個穩定器…  光有一個穩定器就讓蕾恩可以從三十萬年前的戰爭活下來-讚光教會到底有多少穩定器、有多少實力呢?」
 
       「隱藏的真是深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