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埋葬在校園下的我們完結囉!

夜川霖 | 2022-06-25 22:09:29 | 巴幣 1138 | 人氣 285

《埋葬在校園下的我們》更新完囉!原本說不想慢慢等更新的可以上來看囉XDD!

連結:點我

這部真的寫得很爽XDD
但我其實有想過要改成商業版本,加入更深厚的宗教元素以及歷史背景,好讓整部作品的深度與厚度提高後,再把色色的片段刪掉(或刪一半),拿去做商業出版。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想做不一樣的嘗試,因為這本書比較聚焦在恐怖遊戲的進行,商業版我想更聚焦在有深度的宗教元素跟文藝的呈現。

但當然拉!這都是脫離鏡文學以後的事情了,目前跟鏡文學的對談結果是,會先完成現階段的作品,如果確定鏡文學都沒有要出版,就會連同這部作品一起進行解約。如果他們要出版,我就會單方面解掉作者約,以及寄生夢魘的作品約,再拿去找保底的出版社之前,會先投給其他有徵稿的大出版社。

上次有問身邊的作家朋友,有沒有推薦投稿懸疑驚悚小說的出版社,有得到了些許答案,但這些操作都要等我跟鏡文學正式解約後才能開始,我雖然想離開鏡文學,但對待目前的作品絕對不會隨便,正如這部雖然是網文,但我還是寫的很認真,但也認真地在爽XDD

明天還會有兩篇番外上線,跟劇情無直接關係,所以現在可以直接看完沒關係~之後也或許會發一些番外,但應該最多就四篇番外,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橘みかん
恭喜完結撒花✧*。٩(ˊωˋ*)و✧*。
2022-06-25 22:24:28
夜川霖
感謝橘子姑姑✧*。٩(ˊωˋ*)و✧*。
2022-06-25 22:25: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