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協力球體系[6/7更新]

庫諾羅 | 2022-06-06 23:03:46 | 巴幣 104 | 人氣 645

參考資料
マルチボールの仕様
【心得】ボール、マルチボール(協力球)的兩三事

協力球分成三種「生物型」「非生物型」「炸彈型」,3種特性有點不同



剩下請參考我自製的表格。

自製整理:GOOGLE試算表模式


一個隊伍可以招出且同時存在的協力球數量上限為9個,超過的數量會在舊的消失之後出現。
在動盪迷宮之類會轉換場景的地圖,在轉換場景時 協力球會消失必須重新召喚。
武器或被動需要彈射次數的強化效果會因為協力球的彈射被算上

生物跟非生物的差別在於 輔助類型的強力彈射效果跟參戰BUFF(增加攻擊力/回HP)是否會上去
舉個例子

"周年男主"有參戰補血、參戰攻擊力增加。
非生物型協力球都不會受到他的BUFF而增加攻擊傷害跟回HP,有個例外暗屬性的生物協力球些有『無法恢復HP』的效果,但是攻擊力增加還是會有。

技能要協力球本身增加攻擊傷害需要提到"參戰者"、"隊伍全體"、"協力球"這三種可以增加協力球的直擊傷害。

被動技(含武器/珠子) 只有提到"協力球"才吃的到,所以周年男主的被動4.5.6都不會有效果!

圖表中除了有標示協力球無法回復協力球重新召喚的角色以外其他角色的協力球可以重複召喚到9個,如下影片

這是因為體系的關係可以參考這張圖表

暗屬性的協力球體系是在場上存在自身的暗屬性協力球來改變角色的技能攻擊方式跟增加角色傷害增加技能傷害來造成輸出。

火屬性的協力球體系是呼叫來場上,來增加連擊數隊伍比較容易發動強力彈射並且直接攻擊,無增幅角色本身素質傷害。

番外

這位小姐的協力球是自身變成棺材時召喚,場上已經有兩棺的情況下,自己也變棺的話會直接game over(てんけい-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