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11年學測個人申請] 成大資工系二階段筆試題目分享

啊你以為我不在這 | 2022-05-20 16:33:53 | 巴幣 2000 | 人氣 475


首先感謝這一篇文的作者(網址在這), 因為題目大部分都一樣,先有個底寫起來也比較輕鬆,如果到時候覺得有用可以過去那篇文給個GP,不過明年會怎樣我就不清楚了。另外也感謝黃姓大電神一同完成這篇文,最後祝我另一個同學生日快樂!

今年流程如下
13:00 簽到
13:30 介紹成大
14:00 開始考試

13:00進去之後就跟前面提到的文一樣,重複放那個影片,但似乎跟筆試的內容沒什麼關係。
13:30開始介紹,不過我們這組教授看沒人在簽到就提早開始了,大概介紹一下成大校園、成大資工的歷史、必修選修以及稍微講了研究領域,接著超過表定要考試的時間,剩下的就草草帶過開始考試
14:00(大約)開始筆試。
-------------------重點在這邊----------------------
第一大題
跟去年差不多,都是英翻中然後再加簡短介紹(30字內),不過題目有小改,大小寫我就沒特別打了。
1. programming language
2. Internet of things
3.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4. Big data
5. Smart home

第二大題
也跟去年差不多  根本一模一樣吧!
1.接觸過或聽過的程式語言(至少一個)
2.舉一個使用過的硬體或軟體
3.其開發商為何

第三大題
也跟去年差不多,前面教授也會提到。
1.列舉三項必修/選修
2.舉出成大資工中一個你有興趣的研究領域

第四大題
好像也跟去年差不多,寫了一大段好像不太重要的引言,總之就是要你寫出在工業、......、教育(有好幾項但我忘記了)等方面未來的願景。不過沒有規定一定要題目中講到的,字數只說200字左右。

心得等成績定了再補,最後希望這篇文能對明年要二階的人有幫助,祝各位也祝我學測就上。
成大資工放榜更
哈哈懶得補心得了,但總之先上成績
我問到的好像很多人都100,所以認真不用準備。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所以先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