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魔物食用報告(八)

小萌 | 2022-04-14 21:07:50 | 巴幣 2 | 人氣 123


魔物食用報告(八)
繁木之森—槍蠍

此報告書由祕法師尤伊.里厄斯所撰寫,內容極度主觀,一切以本人口味為主。
內容功效等並非百分百準確,多為食用後的個人感受,小部份有文獻支持。

這次報告是不久前又打倒的槍蠍的食用報告,看到時就覺得會很好吃了,這份報告要記得給羅德一份看看。

槍蠍是在繁木之森發現的物種,基本上在其他地方沒有見過,正常的情況下。因此可以推測槍蠍是在繁木之森的生態環境才出現的特有物種。槍蠍的尾巴理論上不推薦食用,因為槍蠍的尾巴是具有毒性的,牠平常都是用尾巴戳獵物,注入牠的毒液增強痛覺,所以槍蠍的毒液相信是一種能增幅感官使人的觸感更加敏感的毒。

槍蠍的外殼接近結晶化,因此十分堅硬,而且無法透過油炸將甲殼炸脆,牙口好不好的都千萬別嘗試咬,相信我你會後悔的。將槍蠍視為蟹龍蝦之類的甲殼類,剝開牠的外殼食用裡面的肉,可以感覺到的是非常非常的腥,難以入口,如果用大量調味又失去食物的原味,實際上和吃一塊調味塑膠沒分別,不具有龍蝦,蟹等甲殼類生物的鮮味,因此我不推薦食用。

槍蠍的毒液有增幅痛覺的效果,因此我在思考能不能利用槍蠍的毒液,配合具辣味的食物,令吃下去的人能感覺到更厲害的辣味,不過吃下去毒液的效果會擴散到全身,因此這用法還處於空想階段。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