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和校草同居了_38(完結)

夜未央 | 2022-04-10 10:00:03 | 巴幣 2126 | 人氣 258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到了畢業典禮那天,早上是沒有課的,焦郁欣在被窩裡懶懶的睡著,在交往後她都沒有剪過頭髮,現在已經及腰,瀑布般的長髮乖巧的躺在她的身邊,不打結也不分岔。
齊宇在六點整就起來了,他吩咐管家先去機場把世界第一的化妝師接來,並打電話給一直以來幫他做衣服的溫嵐。
「溫嵐,上次請你幫我做的那套禮服完成了嗎?」
「做完啦,相信我,你的小女朋友穿上一定會變成全場焦點的。」
「下午三點前來我這一趟,我順便把錢給你。」
「好的,之後見啦,齊宇。」
掛了電話,齊宇又走回房間,悄悄地拉開被子鑽了進去。
他看著眼前少女熟睡的容顏,感嘆著,一年又這樣過去了,他們再過兩個月就要前往T市的浮夢大學,雖然還在同所學校,但科系完全不同,只有回去住所的時候才有辦法相見。
他抱緊了焦郁欣,和她一起再度進入夢鄉。
到了八點,焦郁欣慢慢地醒了,她眨了眨那大大的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胸膛,雖然他們已經這樣睡了很久,但每次感受到那溫熱的體溫,總是能讓她臉紅心跳一番。
她蹭了蹭齊宇,覺得她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雖然有時候齊宇管的有點多,但卻不會令人討厭,因為焦郁欣知道那都是齊宇愛她的表現。
齊宇感受到毛茸茸的腦袋在蹭著他,心底融化了一片,他睜開眼睛,輕輕的吻了焦郁欣的頭頂。
兩人溫存了一早上,直到焦郁欣的肚子叫了起來,兩人才赫然發現已經十一點了。
走下樓,桌上已經擺好了食物,餓扁的肚子終於得到了滿足,焦郁欣回想起了第一次看到齊宇時那冷漠的臉龐,和現在眼前的大奶狗相比,完全不是一個人。
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她和齊宇分享了自己對他的見解,齊宇聽完後臉有點黑,但奈於眼前的是至高無上的女王大人,他也沒辦法講什麼。
很快得到了下午,門鈴響了。
溫嵐打開門走了進來,他是一位染著金頭髮的外國人,深邃的五官使他走在路上的回頭率極高,而且他又是世界著名的設計師,不少女人都想著嫁給他。
他走進門第一眼就看到了焦郁欣。
「天使啊!這穠纖合度的身材,烏黑的秀髮,精緻的小嘴!妳配上這套衣服絕對是全球最漂亮的女生了!」
焦郁欣聽完後心理想著‘’⋯⋯這外國人的中文怎麼這麼好⋯⋯‘’
齊宇在一旁彷彿聽到了焦郁欣的心聲,他走過來說。
「溫嵐在這裡長大的,他以前是我的鄰居,從小玩在一塊。他爸爸是外國人,但已經很久沒回去了。」
焦郁欣理解後只覺得納悶,齊宇這麼冷漠的人怎麼會跟這熱情奔放的人玩在一塊?
不過現在也沒時間聊以前的事,溫嵐把禮服從箱子裡拿出來,這是一件淡金色的禮服,上面的雕紋非常細緻,還鑲上了幾顆小鑽石,非常漂亮。
焦郁欣走回更衣間穿上了禮服,每一個地方都非常的合身,尺寸非常剛好,一看就知道是量身訂做的。
她一走出門,就發現齊宇緊緊的盯著她。
焦郁欣在齊宇眼前揮了揮手。
「齊宇?怎麼啦?」
「我的小公主,妳願意等一下和我一起走紅毯嗎?」
齊宇不等焦郁欣反應,在她面前跪了下來。
焦郁欣嚇了一跳,牽起齊宇的手,說了我願意。
齊宇站了起來,直誇這件衣服好看,其實焦郁欣出來時他就看呆了,溫嵐的實力是所有人都佩服的,他能依照每個人的體型設計出屬於個人的完美禮服。找過他設計的人都讚不絕口。
而齊宇則是換上一襲黑色的西裝,看起來就稍微簡樸了一點,但是這套衣服可一點都不便宜,那要價大概是一般西裝的十倍以上。
到了傍晚,兩人搭車一同前往學校,因為齊宇是學生會會長,所以他們是進場的壓軸。
等到大家都進場後,兩人才在花瓣的伴隨下走入會場,雖然只是個畢業典禮,但每屆都被搞得跟結婚典禮一樣,讓大家都忍不住吐槽。
焦郁欣和齊宇一走進場,就受到了千人的注目,大家都被她那閃著金光的禮服給迷了眼睛,女生們都嫉妒著那漂亮的禮服,男生則是被她那細瘦的身材吸住了目光。
兩人緩緩走進活動中心,焦郁欣先在第一排就座,而齊宇則是直接走上去致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學生會會長,齊宇。」
「這三年來,我們一起走過了艱辛的旅程,也收穫了許多知心好友。現在到了大家展翅高飛的時刻,我就不再多說,祝大家鵬程萬里,把高中的回憶永遠記在心中!」
齊宇退了一步鞠躬,台下立刻響起如雷的掌聲,焦郁欣也賣力鼓掌著。漫天的彩帶飛舞著,老師們一個個上台致詞,頒發畢業證書。
這些高中生又再度立了一個里程碑。

回到家,焦郁欣和齊宇卸下了身上的禮服,洗澡後躺在了一張床上。
「齊宇,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呀,我感覺,我認識你好像是幾天前才發生的事情呢。」
「小呆豬,一年半被你講成幾天,你是穿越時空了嗎?」
聽到穿越時空,焦郁欣忽然沈默了,她到現在還不敢和齊宇說,她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焦郁欣了。
在自己獨睡的夜晚裡,焦郁欣有時也會想,這樣佔據別人的身體和一個自己本來完全不會認識的人交往真的好嗎?她和齊宇確實是真心相愛,但如果哪天,她又忽然穿越了呢?這對齊宇來說不是很不公平嗎?
這些心事她只能藏在心中,因為講出去也沒幾個人會相信,連每天睡在她旁邊的齊宇,都完全不知道。
齊宇看焦郁欣忽然不說話,還以為她睡著了,把她摟進懷裡,進了夢鄉。
焦郁欣在心裡想著。
我喜歡齊宇,我要永遠和齊宇在一起。
永遠。
-全文完-

未央:完結撒花~~人生中的第一本小說完成拉~真是一大里程碑呀(喜極而泣
之後我會從頭開始重修一遍,有時候回去看都會抓到一堆奇妙的錯誤,有空的人之後也可以從頭看一遍呦。
番外的話應該會有,只是之後改為不定更拉~
第二季的話大概再過幾個月才會出,我要擬大綱(第一季完全沒擬都亂寫XD),請大家耐心等待拉~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