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自信毒撚成名錄

大狗獸 | 2022-03-31 18:51:34 | 巴幣 0 | 人氣 102


作品介紹:
這是一套有關香港 cosplay圈子「簡稱C圈」中各種地雷鬥爭的小說。故事主角由一名「毒撚」視角帶大家認識香港「C圈」內的各種生態,希望圈外人也能對這些扮演者有著更深的認識。

第 1 章 – 家有女神#1
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在香港會展的一樓,四處都充斥著角色扮演者。而一個普通的路人,在這個場地卻變得非凡。

他四處走動,是為了尋找在CAFE認識的女僕。在社交媒體的預告中,她扮演著某個遊戲角色。只要找到那位角色裝扮的人大概就能找到她吧?在場內遊走的他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位路人終於找到了。不過「她」卻在同CAFE的朋友們高談闊論。

「個個阿俊次次上黎剩係叫杯野飲就當自己真係主人?」

「上次畀佢拎完WHATS APP之後竟然夜麻麻打俾我!正一狗公黎!」

因為這個路人就像路過的人一樣,令她們沒發現談論的人就在旁邊。聽到那班帶女僕天使的面孔,卻像魔鬼般的內心。這名路人心痛地跑出場外了。

他望著自己買回來的書記戰利品,一臉嘆息地想「枉我當她是朋友,她們卻當我狗公…」

發現了絕望真相的他,眼眶中充滿著眼淚。自己為了能在今天和這位女僕拍照及聊天,特意休假前來,想想都覺得可笑。自小這路人就有社交障礙,都差不多三十歲人卻沒試過拍拖。有一次被同事帶進了CAFE,看見親切的女僕們就覺得自己的春天來了,有機會來一場正正常常的戀愛。

就在這時候,路人的耳邊響起了一個女生的聲音:「你怎麼喇?想哭的樣子。」

路人仰頭一望,是扮演著書記的妹子!

「看你的樣子是感情失意吧?要不我當一下情感大師?」她咬著煙斗說著。

第一次被自己喜歡的角色,以這角色的台詞搭訕。雖有點不知所措,卻仍能固作鎮定地說:「書記我想同你合照可以嗎?」

就這樣這位叫阿俊的路人就同自己的女神合照了。

第一話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