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直播連署!】Walküre LIVE 2022演唱會〜Walküre Reborn!〜(統計到3/28)

馬頭學姊ZEN | 2022-03-24 20:49:49 | 巴幣 0 | 人氣 1101

大家好我又來了(?),因為官方一直沒宣布海外放送的消息,所以這邊發起了台灣直播連署&演唱會活動宣傳!

這場的開演時間為**周日(4/10)台灣時間下午5點**,應該滿多人可以去的,請務必空出這段時間,期待與全台灣的各位一起共襄盛舉!

【連署表單(~3/28)】
https://forms.gle/Af2FLECFhs1CaSgf9
幫忙多多擴散給身邊對LIVE有興趣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因為此次為超時空要塞Δ劇場版2部結束後的演唱會,很有可能為近期最後一場「Walküre」名義的專場,非常希望大家可以盡可能的參與。

除了「Walküre」的歌之外,還會加入劇場版2的新團Yami_Q_ray的歌,算是新曲相當足夠的超盛大演出!

雖然台灣尚未代理《超時空要塞Δ絕對LIVE!!!!!!》劇場版,若沒聽過劇場版新曲的台灣Fans,現在各大國際音樂串流平台皆已上架
可去Youtube Music、Spotify、Apple Music等

搜尋《Walküre Reborn!》

和《「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Yami_Q_ray)

最後也恭喜超時空要塞終於可以不用跨區上架各大串流平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