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S]寶可夢阿爾宙斯

巴爾斯藍卡 | 2022-02-05 14:35:24 | 巴幣 2 | 人氣 258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這片,但剛好看到商品的組合有送Gaole卡於是就入手了。
下單28,到貨29雖然晚了一天,但剛好可以爬到很多文,沒想到一玩就停不下來,不斷的探索整個地圖,就算是遇到相同的寶可夢,在補捉的過程也會很有樂趣,有時後真的很火大,都抓不到,就直接秒殺,期待下一次再遇到再補捉(除了該死的飄飄球/隨風球超討厭!!!),而對上事件戰,則加上了需要操作人物的戰鬥,還好我玩過MHR,這種難度根本小兒科(屁)。整體來說,這片真的很有趣,自從玩過Pokemon Let's Go /  Pokemon 劍盾 / Pokemon Go ,這片阿爾宙斯的系統算是一個成果展,希望以後的續作也能加入同樣的系統,這樣可以體驗抓寶的樂趣,也不會失去回合制戰鬥的樂趣,非常推薦入手一片來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