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live櫻巫女同人】#0 邀請

拳婆俠 | 2022-02-03 03:23:18 | 巴幣 1204 | 人氣 542


「捏~來加入Hololive嘛~」
 
「不要。」
 
「拜託啦~我們這很缺人。」
 
身為Cover員工的一名粉色櫻髮少女,正坐在自己房間的電腦桌前,透過Discord語音,向另一位少女推薦這間公司。雖然這項Hololive專案剛成立沒多久,其中Vtuber人數也是屈指可數,但她相信身為菁英的自己,已經看出這間公司未來的大好前途。為了讓公司能夠快速成長,今日她未達目的勢不罷休!
 
「聽起來就很麻煩,所以…不!要!」
 
「NicoNico盛景已經是過去式,這也是Nico廚們都認同的事實,與其繼續待在那邊等待機會,不如來我這裡創造機會嘛~」
 
「之前邀ま〇ろ妳一起去逛コミケ時被妳拒絕…所以這次我換我拒絕妳的邀情!」
 
「那是因為我要回老家啊!而且妳不是有邀那個女生陪妳去逛?還有,我叫さくらみこ,不是ま〇ろ!呆子!」
 
────碰!
 
櫻髮少女一腦補起那兩人在コミケ會場一起牽手逛攤的畫面,就忍不住用拳敲了電腦桌一響。
 
「…好噁心。」
 
「…欸?」
 
櫻髮少女心頭一震,莫非這份難以啟齒的心情,早就被對方看穿了?少女嘴巴半闔,發不出半點回應,腦袋只能不斷思索究竟是何時露餡的?
 
「連虛擬跟現實都分不清楚,可憐的孩子…HA↑HA↓HA↑HA↓HA↑」然而對面卻傳來那熟悉卻又讓人不耐的獨特笑聲。
 
「才…才不是!我只是想要認真扮演好這個角色而已,畢竟…我可是菁英,認真起來的話,將來可是能出人頭地的!」櫻髮少女鬆了口氣的同時,咬牙切齒地回道。
 
「整天只會泡在成人遊戲中的妳,怎麼可能出名嘛?」
 
「至少比現在Nico網站上的直播主〇東還要有名!」
 
「蛤?妳是在瞧不起我嗎?」
 
「還有那天陪妳去逛コミケ的女人,現在也比那個〇東還要有名!」
 
「誰啊?」
 
「りん…あくたん」差點違背自己菁英精神的櫻髮少女,及時改口。
 
「哦?妳是說りん〇ちゃん哦?好啊,我就加入妳們公司。我就不信我會輸給妳們!」
 
「真的嗎?!」
 
櫻髮少女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反駁語句,竟出乎意料之外地產生了激將的效果!?
 
「對啊,但我有個條件!」
 
「什麼條件?什麼條件?」
 
櫻髮少女知道現在正是必須把握良機,趕快詢問對方答應加入Hololive的條件為何的時刻
 
「等我訂閱數追上妳的時候,我們就來開始比賽,看誰先100萬訂閱。輸的人要達成贏的人一個願望。」
 
「如果你還沒追上我的時候,我就已經100萬訂閱了呢?」
 
「那就算我輸。」
 
「好!到時我會用訂閱數把妳打得落花流水!」櫻髮少女以眉開眼笑的神情,收下了對手的挑戰書。
 
「HA↑HA↓HA↑HA↓HA↑等你快100萬訂閱時再來嗆我啦!我要睡了,掰掰~」
 
電腦傳來Discord通話結束的聲響,正是雙方口誅筆伐後的句點。
 
「呼~終於……」
 
關閉麥克風與電腦之後的櫻髮少女,躺在粉色系的床上,抱著枕頭直盯天花板…
 
…原來剛才跟那位少女吵架時,雖然會覺得很生氣,卻又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口誅筆伐後的餘韻,不僅是公司指派任務成功後的喜悅,更是未來有更多時間與對方相處的希望。
 
「妳的笑聲才噁心死了…巴嘎。」
 
這場大戰爭的序曲,讓櫻髮少女止不住嘴角上揚,雙腿來回踏壓床腳,把枕頭抱得更緊了……

創作回應

小蘿蔔蛋
讚讚
2022-02-03 06:46:25
拳婆俠
謝謝
2022-02-04 03:34:18
(´奶Д子`)
2022-02-03 11:12:33
拳婆俠
2022-02-04 03:34:13
✧白霜✧
好強
2022-02-03 22:16:02
拳婆俠
真假,其實與其說是同人,我覺得我好像是在通靈?
2022-02-04 03:34:52
✧白霜✧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027f056400ea40f3270c152f35b2feda/tenor.gif
2022-02-03 22:16:59
✧白霜✧
哈哈哈
2022-02-04 07:5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