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推】關於孝子的稱呼與心態

妃宫千早 | 2022-01-14 00:27:34 | 巴幣 2 | 人氣 335

  這幾天,主推獅白的我,遇到有點不高興的事情.主要是獅白能福利SSRB們的權益,因為其他人的不注意,而受到了損失.跟覺得這是小事的箱推們不同,我為獅白感到很傷心,於是表達了對某人的提點,與短時間內難諒解的文章.

  很多箱推都說這件事不能說,有「不滿就是帶風向」,聽了其實讓我傷心.難道自己喜歡的推,權益受到損失?而有一部分的粉絲想抱不平,叫做擅自高人一等嗎?

  或許真的有些黑粉,真的是想高人一等.但我的文章沒有罵,只是要那個人下次小心點,至少開播前要再次確認,但就被『全肯定箱推』,說我帶風向,還真沒想到會這樣.

  才想到,本來就不喜歡『孝子』這個稱呼,但確實有『全肯定箱推』的存在.有時都分不清「孝子」,是稱讚還是諷刺?

  全肯定的觀點,不知道跟年紀是否有關係?也或許自己身為社畜,有些職業病?不過在公司,都是有人犯錯才會唸幾句,可從不罵人.以社畜的角度,過於偏袒才會惹人嫌,出錯本來就要檢討,只是不要矯枉過正就好.

  不過遇到『全肯定箱推』,即使說了自己的意思,還是會有人反駁,因為大家都怕炎上.雖然很誇張,但避免負面影響,我把那篇文刪了.

  這次事件,獅白的選擇當然只能是原諒,不然還能怎樣?當社畜這麼久,大家都知道在公司要如何應對這種事.只是,當有人幫受害人抱不平,反而能撫平受害人的心情,提早放下失落的心情.

  我相信獅白是好人,有很多正面且理性的觀點,但人非聖賢,獅白不是無感情的人,所以她雖然原諒了,但我也要抱不平,就是獅白不是聖賢.

  至於引發事情的人,我睡幾天可能就不在意了,還是會看她的精華.我本來就旨意在希望她,以後小心,沒有要黑她.

  最後對於之後獅白的福利,那是很多人心血的結晶,雖然失去了一些意義,但是公開的當天,我相信大家正面SC會給好給滿!讓正面能量蓋過遺憾吧!!

創作回應

愛情可以晚到打野不行
別想太多,牢記自己只是粉絲,經歷過遊戲部事件、乳華、政治炎上、女權、那幾個爆料仔等等後(仔細一想破事還真突破天際的多),多少知道這個行業總要承擔一些不太好說的東西,獅獅白其實自打很早就挺冷靜,且有明確的判斷力,相信並支持就好了,求仁得仁。
2022-01-14 04:45:19
妃宫千早
一個人做對的事,雖然是應該的,不過加上旁人的支持與鼓勵,就能讓當事人更有信心,持續努力。我也會盡可能多保持正能量的。
2022-01-14 14:34: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