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個小魔的2021精彩的回顧吧~

小魔ᔦꙬᔨ | 2021-12-31 16:36:34 | 巴幣 6232 | 人氣 516

安安~我是小魔( ÒωÓ)✧

過去似乎沒寫過這類的回顧呢,不太記得了,小魔在兩年前重大車禍後至今還是有些事情想不起來,寫這種文或許可以幫助小魔找回失去的部分記憶呢(´,,•ω•,,)

今年嘛,對小魔來說算是一個好又不好的一年,年初的時候,小魔還在復健受傷的腳,就在自己覺得腳已經復健完畢的時候,換個工作想賺更多一點,結果發現腳沒辦法負荷,之後我就找了另一份工作,工時很長但有不錯的薪資,也自覺腳可以負荷,就這樣做了半年多,腳還是很難負荷,但已經進步很多了,可是我還是很怕跌倒,也很怕自己因為騎車而跌倒。

後來,因為某一款遊戲,我就開始想,我是不是還有機會可以當一個老師呢,畢竟以前小時候就想要當一個老師,但因為沒有人指引我,也因為以前學生時代的生活過得不好,所以沒有從那時候開始準備

自我評估後覺得老師這份工作對自己的腳負擔比較小,又很穩定,花了點時間準備,就很順利的進入補教業了,所以我現在是一個文理補習班教國數自社的的班導師。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夢幻職業,但這攸關到我的...個人喜好,所以就不多說了,這份工作對我的腳負擔很輕,薪資又有到我的標準,加薪又很快,真的很開心呢。

工作以外的事情嘛,今年仍然是各種買爆,買模型買遊戲沒有在省的,錢再賺就有了,還買了新筆電,今年也開啟了一個新的坑: 紙模型,想不到第一次做紙模型就這麼成功,那隻可愛的貓咪到現在還完好無缺,沒有受傷,後面我排了幾隻紙模型要做,做好後會發表的。

來談談老婆的事情吧,去年因為某個喜歡的朋友開了一個HOLO公會(神社),所以算是去年年底才真正開始看VT,今年越看越多,老婆也多了不少,每天都有很多老婆可以看耶,太讚了,先說,小魔沒很D也沒很花,也因為看V,認識了幾個很棒的新朋友,真想把他們都放進冰箱裡呢,

聊完今年的回顧了,來聊聊明年的目標吧

因為某些原因,我想換車了,原本騎的TIGRA 150會是半退休的狀態跟新車交替著騎,那我的新車也決定好要買哪台了

新機車就決定是Vespa GTS 300了

因為這是黃牌車,所以我得先去考大重機駕照,取得駕照後再買車,我希望2022年上半年可以騎到GTS 300。

當然,我知道騎大重機對我的腳是一個負擔,也知道這是一個風險,但人如果只做有把握的事情的話,那人就不會進步了,同時我也可以知道我的腳到底有沒有完全復建好。

工作上沒什麼目標,把學生教好就是了,很簡單的。

至於另一個特殊的目標,就是想做VT,皮快要完成了,順利的話也是上半年可以出道,應該啦。


聊得有點多呢,回想去年的自己,去年的自己狀態真的很糟,今年越來越好,找到了完美的工作,認識了新朋友(把朋友放進冰箱),買了一堆新玩具,解決了自己的問題,真的很棒呢

最後,我很慶幸我是一個GAMER,遊戲啟發了我,我也用GAMER的精神讓自己從谷底走出來,以後會越來越好的,感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祝各位2022年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創作回應

maple
新年有打算擴大冰箱嗎?
2021-12-31 17:25:28
小魔ᔦꙬᔨ
有喔~ 小魔重工一直都有在做冰箱
https://i.imgur.com/y6jBKxn.jpg
2021-12-31 17:29:35
ok謝謝小魔!絕對會訂閱的!
2021-12-31 17:49:59
小魔ᔦꙬᔨ

https://i.imgur.com/08WzDvj.jpg
2021-12-31 17:52:31
可樂
小魔小魔教窩塗裝教窩塗裝!!!
2021-12-31 18:11:15
小魔ᔦꙬᔨ
喬老師教得比較專業啦
https://i.imgur.com/VuqAH4I.png
2021-12-31 18:17:11
亮(化學系)
封面圖是八六(ʃƪ^3^),猜得到個人喜好了
2022-01-04 07:03:51
提拉米蘇
完蛋 Vt前途堪憂
2022-02-08 22:0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