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最近的你過得還好嗎?

泉 いずみ εїз | 2021-12-16 00:03:18 | 巴幣 32 | 人氣 318


  好久不見或者初次見面?這是篇睽違一年多的發文,目前自己鮮少經營小屋,還是想給偶爾拜訪或者看見大聲公進來的巴友一些回應,不然自己會有些不好意思。

  「最近過得還好嗎?」

  短短的一句關心如果能讓你提起好奇心點進來那真是太好了,但這裡有點荒涼對吧?音樂似乎沒有再更新推薦了,陳列的小說似乎都只有開頭無法閱讀。

  容我道個歉,因為自己是個做事不願全力以赴的人,過於害怕失敗所以選擇等待失敗,聽起來似乎很矛盾,但自己卻有了張「沒有盡全力」的理由當作擋箭牌,但最近選擇正視了自己的問題,與其持續在夜裡被各樣的情緒拉扯,決定開始行動讓自己重新回到生活軌道。

  過程往往不是輕鬆的,還是會想被人給關愛、給鼓舞,如果被生活所擾的你也希望能被後援加油的話,這裡是一個不會吝嗇給予鼓勵的地方,即使不能給予些實質的幫助,但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能夠傾聽的人,不厭說的話我也能在一旁聆聽著,若不能得到我的回覆也請不要感到落寞,像是說給鏡中的自己,整理自己的情緒,該生氣的請憤怒、該哀傷的請哭泣,但最後請感謝承受了這些的自己。

  請不要放棄希望、放棄活著,這是最重要的。最後送給你也是送給自己的一首歌曲。

  中島美嘉 -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創作回應

Fashion Steven
生活為重,有空更新即可。

我也是如此。
2021-12-17 03:00:01
社會底層邊緣人
我好苦痛
2022-06-17 17:59: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