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駿河屋特典] ふゆから、くるる。 ◈ 冬滾滾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12-03 17:21:06 | 巴幣 672 | 人氣 1040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ふゆから、くるる。《冬滾滾》」的駿河屋特典版喔!!

      這一款遊戲我是選擇駿河屋的版本進行購買,雖然這個版本的店舖特典只有一張掛軸而已,不過這張掛軸圖我還蠻喜歡的,小小隻的會長躺在床上的模樣,真的是很惹人憐愛,推薦大家都帶一隻可愛的會長回家(๑´ڡ`๑)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科幻懸疑Galgame 介紹] ふゆから、くるる。 ◈ 冬滾滾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四季遊戲的資料集、琪艾米、夕陽和詩本的小色紙、「なつくもゆるる《夏日雲悠悠》」遊戲裡面的女主角-狹霧紫穗的色紙,以及琪艾米的掛軸。

      在一款遊戲中的特典包含了其他遊戲,應該算是蠻少見的情況,不知道算不算打廣告的一種XD,不過這張色紙圖的確有引起我的好奇心,也有去找了一下相關資訊,不過說是找,其實也不用特別找,因為四季系列的遊戲資料集也一併放在特典了,一條龍的安排很是貼心 ψ(`∇´)ψ




【遊戲本體】

      在遊戲封面的部分,這一款在遊戲的外盒上可以說是蠻用心的,雖然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不過她的人物、標題、以及邊框都不是單純的印刷上去而已,而是做得有點立體浮貼貼紙的感覺,用手可以清楚地摸到其與背景的差別。

      雖然平常對於一款遊戲的收藏與否可能會以內容為主,不過如果能有這麼漂亮的外盒會讓收藏者更開心(*´▽`*)



      遊戲底面則是故事與各人物的簡介,真的是人多勢眾!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裡面有一張遊戲光碟、一張屬於預約特典的廣播劇CD、以及一本四季系列遊戲的資料集。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裡面除了剛剛有提到的四季系列遊戲的資料集以外,還有一張夕陽和詩本的小色紙、一張琪艾米的小色紙、以及一張《夏日雲悠悠》遊戲裡面的女主角的色紙。

      在這本遊戲資料集中,主要就是收錄了四個分別以春、夏、秋、冬的四季為主題的遊戲,可以看做是四個遊戲的美術設定集,進行各個遊戲的故事以及人物的簡單介紹。



      這四款遊戲分別為「はるまでくるる《春開意遙遙》」、「なつくもゆるる《夏日雲悠悠》」、「あきゆめくくる《秋夜夢熒熒》」、以及本作的「ふゆから、くるる。《冬滾滾》」。

      前面三款的中文名字都頗有詩意,而本作則是還在等大神命名中,會簡單取名為冬滾滾是因為前面幾作的簡寫也是如此,春滾滾、夏滾滾、秋滾滾,與其說是四季系列,感覺說是滾滾系列也可以(゚∀゚)  



      那麼以下就分享一下除了本作以外的遊戲封面吧!

      第一款是「はるまでくるる《春開意遙遙》」,看著在飛舞的櫻花花瓣中的兩個女孩,感覺是個正常的校園類型作品。



      第二款是「なつくもゆるる《夏日雲悠悠》」,背景也是相當符合夏日景致的海邊,除了某一個女主穿著神奇的歌格蘿莉服以外(⁰▿⁰)



      第三款是「あきゆめくくる《秋夜夢熒熒》」,背景則轉到了顏色已變成紅色的楓葉林,看著封面也是感覺十分正常的校園類型作......我想,如果前三作都這麼正常,沒有理由第四作突然飛天吧?果然,去仔細看了一下故事簡介,前三作在安穩的封面下,也是有各種奇妙元素的,至於有甚麼元素,就留待大家去探索吧(๑¯∀¯๑)



      接下來是色紙的部分了,第一張是夕陽和詩本的小色紙,看著可愛的高中女生貼貼,感覺到了世界和平(๑´ㅂ`๑)



      第二張是會長琪艾米的小色紙,看著幼幼的臉蛋配上學生會長的臂章,也有種反差感的可愛!



      最後一張則是四季系列第二作「なつくもゆるる《夏日雲悠悠》」裡面的女主角-狹霧紫穗,原本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挑這個角色當作特典,不過在看到第二作以蘿莉為主的故事簡介、以及看到上面那一張琪艾米的選擇,我也是對選擇特典的人的喜好了然於胸( ͡° ͜ʖ ͡°)




【駿河屋特典】

      最後是駿河屋特典的部分,是一張會長琪愛米的B2掛軸。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圖是感覺色氣度比較高還是可愛度比較高?我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了很多公主連結的凱留貓貓圖的關係,所以看到小小隻的角色都會不由自主地在腦中把她轉成Q版、然後又變成被別人捉弄的模樣XD,所以在我的眼中,這張圖的會長下一步並不是會經歷翻雲覆雨,而是會被搔癢而在床上到處打滾,總之就是有點神奇的選擇動機,不過不管動機是甚麼,會長的可愛都是不變的(*´∀`)~♥




      以上就是「ふゆから、くるる。《冬滾滾》」駿河屋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女未澄
雨雪的角色真的可愛,有夠香的
看到扶他我就頭痛而已
2021-12-03 17:53:55
一阿璃姊姊一
還好掛軸圖不是扶他XD
2021-12-13 20:44:41
夜月楓
好色喔
想要色色><
2021-12-03 18:10:39
一阿璃姊姊一
可愛也很色> <
2021-12-13 20:52:42
裕樹
琪艾米會長真的好可愛 喜歡阿
2021-12-03 22:58:19
一阿璃姊姊一
小小隻的超可愛(๑´ㅂ`๑)
2021-12-13 21:00: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