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往事只能回味

盲腸的爆裂華生 | 2021-11-29 00:44:13 | 巴幣 1012 | 人氣 241

前些天裡與朋友閒聊,聊著聊著就說到了許多趣事。有回想起來會使人會心一笑的;有使人心頭一陣揪心的;有使人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莫名其妙的。總之,那天夜裡我們聊了很多。聊得越多,我心中竟冒出無以名狀的情感。(我在腦海裡找不到任何適當的詞彙來形容,所以就只能用這類拙劣的字詞來形容。)可能是對過去的懷念還是啥的吧,算了,也不重要。我就只能放任它在我心頭盪呀盪,盪著盪著我的精神被拋到了國中上課時的鄉間小道,望著那個曾經的我在路上拼命趕著時間,生怕不小心遲到了。雖然可以不用這麼在意,但雙腳還是忍不住的急踏起來。噹噹噹,趕到校門口時學校鐘聲響起。我悲嘆一聲,臉頰上的汗水緩緩流下,而汗水匯聚成下一段記憶。國中喜歡的女孩對我說:「等等要一起去玩鬼屋嗎?」「好啊!」,我滿心期待,不過這終將是無法兌現的,因為太鼓達人真的太好玩了==玩著玩著,忘記了時間,更忘記了早已許下的約定。咚咚咚,隨著雙手奮力地敲打鼓面,鼓聲隨著節奏響起。音符似乎有了形體,在空氣中晃盪著並漸漸消失。消失的過程形成了一圈圈的波紋,在波紋中我看見了高中的一切。整天玩著手遊的我;與機車始終有著不解之緣的他;那個迷戀異國歌手的他;那個喜愛健身同時熱愛vtuber的他;那個整日陪著我消磨時間的他......還有那個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的她。那波紋裡,她好似在朝著我揮手。正當我向著她伸手時,碰一聲,室友開關門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唉,終究是些不切實際的幻想,我也該繼續完成現階段的課題了。再見了我的一切過往,希望我們能在夢中悄悄地相會。

創作回應

巧比
2ㄏ2ㄏ2ㄏ
2021-11-29 22:52:45
Hengshot
傳說中的鬼屋事件
2021-11-29 22:57:06
齁齁齁齁齁到底在幹嘛
(打了個噴嚏)
2021-11-30 02:41: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