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76)

戴斯蒙 | 2021-11-26 16:18:40 | 巴幣 3364 | 人氣 407


  在瑪蘿的指引下,他們走上了另外一條道路,對瑪蘿來說眼前的道路是很陌生的,可是侵蝕直接將前往琳琪所在地的地圖直接印在她腦海中,所以就算她對這些道路很陌生,甚至從未踏上這裡,但還是能準確的帶領大家前進。
  看著一路上的屍體,費拉斯科總覺得有哪邊不太對勁。
  雖然他們沒有預想到大多數黑幫會加入理想鄉,而且還在貧民窟內亂殺人,但英雄團有預設到貧民窟會擁有許多台理想鄉的機器在,所以這邊是重點的防衛對象,雖然實際上並不是這樣,但原本計畫中的確是這樣沒錯。
  不過這一路除了剛剛的侵蝕之外,都沒看到任何一個侵蝕種,雖說侵蝕種的確會被火焰燒傷,甚至被火焰給消滅,但是完全沒有也太奇怪了吧?
  但這個不是現在應該討論的事情,費拉斯科只能先壓在心底,等到事情結束後再來討論吧!
  走了約半個小時之後,瑪蘿發出只是讓大家停下,因為她已經感覺到前面有人的存在了。
  一群人小心翼翼的向前進,隨後便發現了一群手持武器的幫派分子在前方巡視著。
  「還沒有找到那個女孩嗎?」
  「還沒有,話說我們是不是也該離開了,再不走恐怕我們都會死在這個火焰裡面......
  「差不多了吧?但就算會死,那也必須把人給找出來殺死,老大已經下指令了,要將舞孃完全消滅,只剩下那個孩子了,只要將她殺死,舞孃就不可能東山再起了。」
  那些黑幫成員一邊說著一邊緩慢地走著,漫不經心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在找人,看起來就想要敷衍了事。
  而在確認了這裡沒有其他人後,教會的護衛隊長對著手下發出指示,數枚弩箭準確的射殺了這幾名黑幫份子,他們在死的時候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繼續前進。」費拉斯科小聲地說,整個隊伍繼續向前前進,只有克里斯特森在經過那幾名死去的黑幫時,停下來看了一下。
  「怎麼了?」費拉斯科對著回來的克里斯特森問著。
  「看看他們是哪個幫派的,但是沒看到屬於幫派的標誌,也許搜身會有,但現在不是該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恩,但就算你知道了也沒什麼用,我們已經知道大型幫派只有舞孃還是我們這裡的人,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敵人了。」
  「說的也是,不過我想知道是誰的原因是想要復仇,這些人竟然敢把貧民窟弄成這樣!絕對不可饒恕!」克里斯特森咬著牙說著。
  也許貧民窟在其他人眼中就是個髒亂不堪而且充滿犯罪的地方,但對克里斯特森來說,這樣的地方正是他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貧民窟是他的家,而現在理想鄉跟那些黑幫把他的家一把火燒了,他絕對不能原諒這些人。
  沒過多久,他們又遇上了一隊人馬,將這些人射殺之後,他們繼續前進著。
  繼續向前走著,然後在快抵達目的地時,他們碰到了兩派黑幫正爭執著。
  這兩邊黑幫人數眾多,隨便一邊數量都遠超他們。
  「就在前面而已。」瑪蘿指了指不遠處的一棟建築,那是少數還沒有被火燒到的地方,看起來像是個雜貨店,從門口被破開的情況看來,黑幫顯然已經進去找過了。
  「這些人在幹嘛?」費拉斯科疑惑的問著。
  「大概是分配利益不均吧?聽聽看就知道了,左邊的人我認出來了,是隼幫的傢伙,右邊的則是白華酒,是個棘手的幫派。」
  「隼幫?白華酒?前面至少還有個幫,白華酒是什麼幫會名稱......」瑪蘿滿臉困惑的問,克里斯特森小聲地解釋。
  「白華酒是因為他們主要靠著一款自己名為白華酒的廉價低級酒維生,所以才這樣命名,不過雖然是賣酒的幫派,但他們整個組織十分兇殘,作風非常慘忍,我是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喔.....是這樣啊!」
  在了解了幫派名稱由來後,瑪蘿便趴低了身子,原本教會的護衛隊長打算要先發制人先放箭殺掉一部分人展開戰鬥,但克里斯特森卻舉起了手要他們先等等。
  「不是說了先聽聽他們要吵什麼嗎?先等等。」
  於是他們便開始聽起了兩邊幫派的爭吵。
  「你們要留下就請便吧!不要拖住我們不讓我們離開!」
  「這一切都是長老的指示,如果不聽從指示,那麼我們也只好對你們動手了!」
  「白華的人都瘋了嗎!?在這種情況下還要找出舞孃的大姐頭殺死?看看你的四周!充滿著大火!在這種情況下她根本不可能活著離開的!」
  「那不重要,就算燒成灰了也要把灰帶回去。」
  白華酒的人話讓隼幫的人十分無言,自己想死就算了,竟然還想拖我們下水?
  「你們在猶豫嗎?死亡才是最後的解脫,不要恐懼!當你們死後,進入侵蝕之中,便能看見那理想的家園,在那裏面看到你們的親朋好友,所以不要害怕死亡,那只是轉變為更好的未來期中的過程。」
  「什麼進入侵蝕之中?沒看到侵蝕都被火燒掉了嗎?我們的計畫早就全都毀了!全都被這一場火毀了!到底是哪一個神經病放了這把火?是不是你們這些人啊?」隼幫的人氣勢洶洶的說,但白華酒的人搖了搖頭,這場火也不是他們的人放的。
  「對阿......侵蝕吞食人需要屍體,屍體如果被火焰焚燒了那就不會被轉化成侵蝕種了......所以這火焰是從哪裡來的?」
  面對克里斯特森的疑問,費拉斯科想到了一個不好的猜想。
  火焰會傷害侵蝕種,也會將屍體燒掉,所以就像克里斯特森說的一樣,不論如何理想鄉跟黑幫是不可能放火的。那麼火焰從哪裡來的?是居民逃難的時候不小心引起的嗎?就算是這樣,火勢也蔓延的太快了,從理想鄉發動機器到現在也沒過多久時間,而貧民窟卻已經陷入大火之中,這顯然不可能是單單的意外造成的。
  再想到貧民窟外頭沒有事先計畫好的英雄團、教會以及政府的衛兵,費拉斯科覺得這場大火也許是人為引起的也說不定。
  也許是某人......或是某個團體想要徹底的去除貧民窟故意引起的大火。
  費拉斯科的臉色發青,如果他想的是對的......
  「怎麼了嗎?」瑪蘿將一隻手放在費拉斯科的肩膀上,費拉斯科臉色突然變得難看,瑪蘿以為他是哪裡不舒服。
  「不,我沒事,他們爭吵的原因我們也清楚了,趕快收拾掉他們將琳琪救出來吧!」
  「恩,動手吧!」
  護衛隊長立刻讓護衛們拿出弩箭攻擊,而在此同時,克里斯特森、費拉斯科以及幾位英雄團的成員,也跟著飛出去的箭矢衝了上前。
  突然遭受攻擊的黑幫立刻倒下了不少人,由於受到白華酒成員那瘋狂的發言影響,生命教會的攻擊幾乎都落在他們成員身上,在那一瞬間,白華酒的成員的人便紛紛中箭倒下。
  隼幫的人瞪大了眼睛看著白華酒的人突然遭受攻擊,原本想說是自己人前來支援,但一看到黑狼的前幫主跟英雄團的制服後,他們想都不想直接拔腿就跑。他們原本就很想逃走,只是害怕跟白華酒戰鬥所以才沒走,如今有了機會,隼幫的人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隼幫的動作快到教會的人才剛上好第二支箭就全部跑光了。
  雖然費拉斯科等人感到非常驚訝,但他們沒時間去驚訝了,跟直接逃跑的隼幫不同,剩下的白華酒成員舉著武器就朝著他們殺過來,有些人身上甚至還插著弩箭,這些人就像是不怕死一樣的衝了過來!
  「小心!他們可能有使用毒品!直接給他們致命的一擊不要輕忽了!」克里斯特森大聲提醒著,使用毒品去戰鬥是黑幫常用的手段,毒品會使人失去正常的思考,但相對的會變得不懼怕疼痛以及恐懼,戰鬥時會更加的難纏。
  有了克里斯特森的提醒,所有人的攻擊立刻都轉為能夠徹底殺死對方的辦法,一顆又一顆的頭四處飛舞著,雖然白華酒的人數比較多,也有服用了毒品,但依舊不是經過菁英訓練的英雄團的對手。
  而隨著教會的護衛加入戰場,戰鬥很快就結束了。
  三人站在雜貨店被破壞的門前,互相看了一眼。
  「走吧!」以克里斯特森為首,相繼的走入店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