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四日 預言與告白(三)

菲菲 | 2021-11-19 20:24:29 | 巴幣 0 | 人氣 98


第四日 預言與告白(三)

「咄咄失!」一個咒語傳入森潾的耳裡。
下一秒,一道衝擊,擊落了八爪蜘蛛,也使蛛網破裂。
森潾從蛛網解脫,掉落到下方的矮樹叢。
菲蒂雅從掃把上跳下來,奔跑到森潾身邊。
「伊斯頓!你還好嗎?有沒有被咬到?!」菲蒂雅知道八爪蜘蛛的毒,有多麼可怕。
「菲蒂雅?妳怎麼…」剛擺脫死亡的森潾,一時間還沒辦法反應,讓菲蒂雅以為森潾被咬了。
「伊斯頓!你不能死!我還沒找你算帳呢!」菲蒂雅眼眶泛淚水的搖晃森潾。
森潾感受到菲蒂雅對他的在乎,讓他思緒變得清晰。
「菲、蒂雅…別搖了!」森潾雙手握住菲蒂雅的肩膀,她如果在搖下去,森潾可能會暈過去,
「伊斯頓…你沒事?」菲蒂雅鎮定了下來。
「沒事,只是剛從死神那回來。」伊斯頓用手指抹掉,菲蒂雅眼眶的淚。
「那就好…」菲蒂雅一時鬆了一口氣,但剛剛她幾乎用盡了自己的力氣。
ㄧ放鬆下來,她瞬間失去了力氣的往後倒。
森潾急忙扶住菲蒂雅,不然菲蒂雅的頭跟土地親吻。
「菲蒂雅妳怎麼知道我有危險?」就算菲蒂雅知道森潾會在西邊森林訓練。
但時機地點,還有她使用了恰當的魔咒,所以的一切的發生,像是她早有設想。
「我看到一個畫面,看到你有危險…幸好,趕上了。」菲蒂雅一路上都在思考著,要怎麼做,才能安全的救下森潾。
她想到用咄咄失,不僅可以讓八爪 蜘蛛暫時昏迷,也能用衝擊擊破堅固的蛛網。
畫面?森潾不解,正當他想詳細的詢問菲蒂雅時候,樹林中發出刺耳聲叫聲。
菲蒂雅跟森潾看著聲音的方向,樹林後出現了剛剛被菲蒂雅擊暈的八爪蜘蛛。
而四周落下了蜘蛛群,包圍了他們。
「菲蒂雅,我會來拖延,妳趕快召喚自己的掃把。」森潾站了起來,拿出魔杖。

他知道今天勢必沒辦法逃出去,但至少他一定要讓菲蒂雅安全。
菲蒂雅看著眼前的人,為了保護她,可以連命中都不要,她想….保護伊斯頓。
此時,菲蒂雅手中的魔杖發出微微的白光,像是有一股力量讓菲蒂雅站了起來。
「你是笨蛋嗎?我怎麼會丟下你。」菲蒂雅與森潾背對背,雖然她戰鬥不沒有很厲害,但她還是想跟森潾一同作戰。
森潾感覺到背後,傳來菲蒂雅的溫度,他喜歡上的女孩,比他想的還要堅強。

為首的八爪蜘蛛,敏捷的向森潾衝來,正當森潾要施展魔咒的時候。
「多重定身」多道冰柱ㄧ一的冰凍住蜘蛛們。
菲蒂雅往射出冰柱的方向看,看到夢娜跟海格教授站在遠處。
「菲菲!伊斯頓你們還好嗎?!」夢娜趕緊的跑道菲菲面前,一把抱住了菲蒂雅。
「幸好,伊凡斯小姐通知了我,不然難保你們會活命。」海格教授走到他們身旁。

「夢娜姐…我沒事,謝謝妳。」菲蒂雅感覺夢娜的身體在顫抖,看來夢娜擔心壞了。

之後,海格教授帶著他們離開森林,經過芮苪夫人的檢查,菲蒂雅跟森潾並沒大礙。

麥教授坐在校長椅上,看著眼前的學生們,皺了眉頭。
「伊斯頓先生,你為什麼會在西邊森林?儘管奇獸不多,但不代表沒有危險。」麥教授看著森潾。
「對不起,麥教授。」森潾低著頭,他明白自己差點送命。
「你要為你的行為負責,葛萊芬多扣50分,並勞動服務一個月。」
「而伊凡斯小姐,你的判斷很正確,赫夫帕夫加50分。」之後麥教授看向一旁的菲優雅。
「再來就是,星露小姐,為什麼你會知道伊斯頓先生有危險?」
菲蒂雅緊張的發著抖,夢娜看到菲蒂雅的狀態,便向前。
「麥教授,菲蒂雅說她看到一個畫面,而那個畫面是伊斯頓有危險。」
「喔?星露小姐這是真的嗎?」麥教授臉微露驚訝。
夢娜拍了拍菲蒂雅的背,像是告訴她,可以放心的說出來。
「是的,麥教授,我時常會出現畫面在腦海,我以為是我的幻想,但那些畫面之後便會成真。」
在一旁的森潾,聽見菲蒂雅的話,想起菲蒂雅在森林說的話,她說她看到自己有危險。
「星露小姐,你知道這就代表,你可能有預知的能力嗎?」麥教授曾經聽過崔教授說過,菲蒂雅在占卜學上的天賦過人,看來菲蒂雅·星露,可能難得一見就預言師。
「麥教授您說的是真的嗎?我怎麼可能有…這麼厲害的能力。」菲蒂雅想也沒想到,她的預知能力,在未來,會為她的人生帶來巨大的變化。
「我會請崔教授,幫助你確認這個能力,但妳,成為這次事件最大的功成,葛萊芬多加100分,你們都回寢室吧!」
離開教長室後,夢娜在走廊跟菲蒂雅道別,並叮囑伊斯頓要好好護送菲蒂雅到寢室,便回赫夫帕夫的學院長寢室。

菲蒂雅沒想的夢娜會跑的這麼快,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森潾,她轉身背對森潾。
森潾看著菲蒂雅拉背影,心想,這不就是個跟菲蒂雅道歉的好機會嗎?
「菲蒂雅,我…」森潾正想跟菲蒂雅道歉。
但菲蒂雅一轉身,森潾眼前就出現了一支魔杖,菲蒂雅面露嚴肅的看著森潾。
不是吧….菲蒂雅真的很生氣,生氣到拿著魔杖對著他。
森潾開始冒冷汗,不敢移動的他,只能祈禱菲蒂雅手下留情,森潾閉起眼睛,準備接受即將發生的事情。
「復復原」森潾察覺額頭上的擦傷,不在疼痛,他睜開眼。
「你知道…你剛剛經歷了什麼嗎….」菲蒂雅緩慢的放下魔杖,低下頭。
森潾聽得出菲蒂雅的話語,變得哽咽,正要伸手抬起菲蒂雅的臉。
不料菲蒂雅的動作先他一步,她抓住森潾的衣領並往下拉,讓兩人的視線成平行。
「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危險!」森潾對上菲蒂雅的眼,此時的她,眼眶泛著淚。
「自我保護都不會嗎!要是我沒趕上…你不就…」菲蒂雅低下頭,貼上森潾的胸口。
森潾能感覺的,胸口被菲蒂雅的淚而染濕,原來菲蒂雅這麼在乎他。
「菲蒂雅不要哭…」森潾想幫菲蒂雅擦淚。
「我才沒有哭!是沙子跑進眼睛裡了!」菲蒂雅推開森潾,用袖子擦拭著眼淚。
三歲小孩才會上當了謊言,森潾把手帕遞給了菲蒂雅,而對方不客氣的接過。
「菲蒂雅,謝謝你救了我,還有抱歉上次我突然的舉動,嚇到妳了。」森潾深吸一口氣。
「但我不會為了親妳而道歉,反觀下次我要親你的時候,會跟妳說一聲的。」
菲蒂雅停下擦淚來動作,不敢相信的看著森潾。
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他不僅沒為奪走她的初吻而道歉,反而還有下次!
「你…你這個人真的是大變態!」菲蒂雅炸毛的把手帕,丟在森潾的臉上。
森潾還沒來得及反應,菲蒂雅快步上前,捶打著森潾。
「你太差勁了!耍著我玩就這麼有趣嗎!你就..這麼討厭我嗎!」菲蒂雅不斷強調捶打蛛網森潾。
森潾一臉懵,耍著玩?討厭?喜歡她都來不及了哪來的討厭。
「菲蒂雅你聽我說….」森潾努力擋住菲蒂雅的捶打。
「我不聽!」菲蒂雅不僅沒停下,反而加重力道。
森潾怒氣上頭,直接抓住菲蒂雅的雙手,微微往上拉,讓菲蒂雅的視線往上。
「菲蒂雅·星露!我是那種會隨便,親自己不喜歡女生的人嗎!」菲蒂雅第一次看到森潾生氣的樣子,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
「妳給我聽著,我森潾·伊斯頓喜歡菲蒂雅·星露!非常喜歡!」森潾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菲蒂雅,驚呆的表情,讓森潾忍不住的,在菲蒂雅的唇上,留下淺淺的一吻。

此刻才回神的菲蒂雅,意識到森潾剛剛到舉動跟話語,想掙脫森潾的禁錮的她,反而被森潾拉進懷裡。
「伊斯頓…你…」菲蒂雅對上森潾的眼。
「菲蒂雅,我知道妳還沒完全喜歡上我,但妳等著,我一定會讓妳沈淪。」既然認定了,我一定要把妳追到手。
這時的兩人,沒有意識到,他們所在處,是掛滿畫作的樓梯迴廊,而畫像們見證了森潾的告白。
隔天,整個霍格華茲都知道,森潾·伊斯頓喜歡菲蒂雅·星露。

第四日 完

創作回應

clare46
剛好告一段落,覺得可愛,默默等待XD
2021-11-28 00:51:14
菲菲
我努力
2021-11-28 13:01: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