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6 ~ 好像荒廢了欸,我的日誌

Pash | 2021-11-05 01:33:22 | 巴幣 0 | 人氣 118

        之前一段時間有點忙,累到有點不想寫日誌,但想想之前才決定要記錄生活的,所以,我又回來了。

        10/28(四),不小心又翹掉早上的三堂課了,明明有想要上的,但不小心睡過頭了。下午的體育課,第一次上場踢足球,踢進了一球,然後就傷退了,我的小腿被當成足球踢了QQ。

        10/29(五),電子學實習做不出來,助教和老師來也搞不定,哭啊!但是晚上的新生茶會好開心,看到了許多新的系上成員,但女生比例依舊好少,難過。凌晨和一些學弟去吃宵夜,但到底為什麼會吃到六點才回宿舍

        10/30(六),由於早上六點才睡,所以直接錯過了校慶園遊會,爆睡了一波。

        10/31(日),一樣是個下午才起床的頹廢假日,但有稍微讀一下書…吧?

        11/1(一),早上考了個試,還算輕鬆,也去上了久違的離散數學,已經聽不懂教的內容了,得讀書了。

        11/2(二),早八的課,睡到了九點,同學傳訊通知,教授要點名了,慌忙地下了床,迅速地盥洗一下,拿起上課用品就出了門,幸好有補點到名。下一節,系會開了個會,好無聊漫長。下午的網路程式設計又被環境設置搞了,完全無法設置,只能變成作業慢慢用了,累積的事情又加一。晚上去睽違半年的系籃,好累,打得好爛。

        11/3(三),沒怎麼有早上的課的印象,都被我睡過去了,沒課的下午都在耍廢,我好爛,晚上跟生日的同學去吃晚餐,有夠好吃,超級好吃,無敵好吃,但價格還是少碰為妙,謝謝該同學的贊助。

        11/4(四),跟上禮拜完全一樣的上午,直接睡過頭了早上的課,下午一樣是踢足球,今天沒受傷,但踢得很爛,之後的電路學教授好像不太開心我們的出席率,已經連續第二次點名了,還說缺席三次直接當,幸好課都在下午, 我都有去上,晚上終於讀完之前落後的離散數學進度,稍微安了點心。

稍微列了之後的待辦事項:讀電路學、讀電子學、資料結構作業、網路程式設計作業、歷史通識作業、讀英文考試,好煩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