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我或許曾是艾普斯汀案的受害者之一 (完)

Xlone | 2021-11-03 00:00:08 | 巴幣 2104 | 人氣 430


  某天,我們坐在學校的中庭長椅上吃午餐,Heather偷偷把我拉到一旁,問我今天想不想翹課一天,我心裡大驚,馬上想到學校可能有某種自動裝置,只要發現你不在校內,就會傳訊息給學校,接著再打電話回家,讓你父母知道你翹課的事情...要是我爸媽知道的話,我的屁股肯定要被揍得跟吐司一樣爛。所以我把這想法拋到腦後,打算一笑置之帶過,畢竟翹課這種事,我絕對沒辦法。但在她死纏爛打的詢問下,我最終還是被她所說服,而我們花了大約一周的時間來準備翹課的計畫。因為我以前從未翹課過,這讓我有股前所未見的興奮感。計畫如下,我媽會像往常一樣載我到學校,接著我的朋友就在那邊等我,然後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Heather的「朋友」會來接我們上車(我也不太確定當初怎麼騙過學校那邊的,隨便啦),啊我還忘記說一件事,Heather一直提醒我要穿特定的衣服,說這樣我才像一個「楚楚可憐」的小女生....但我可沒管她,因為我已經十三歲啦,外表已經夠無辜了。
  計畫進行得很順利,我們倆走向加油站,不過在途中,Heather的手機突然響個不停,似乎來了好幾通來電和訊息,而她回覆說,「像往常一樣,來加油站找我們」。頓時我內心覺得困惑,難道今天不是我們三姊妹出去逛街的日子嗎?當我們越走近加油站附近,我看到那邊大約有七個年齡和我相似的女孩站在那,我曾在學校裡見過其中的幾個人,其他的我不怎麼認識,她們一看到Heather走過來,全都興奮的湊上前去。突然間Heather大喊,「誰想要賺點零用錢啊?」,幾乎所有的女孩一邊舉起手,一邊大聲歡呼著。我緊緊的抓著Sharon的手臂,問她Heather到底在說什麼鬼話?那時Sharon給我臉色,讓我永生難忘,像在對我說「在你還沒誤入歧途前,快逃」....雖然心裡感到不太舒服,但她最後什麼也沒說,就靜靜地站在那裡。說也奇怪,一群小女孩不是應該在學校嗎?怎麼會在沒什麼人的加油站呢?
  我們在那站了不久,接著不遠處有兩臺黑色林肯轎車行駛而來,卻突然停在我們面前,Heather開始清點女孩們的數量,叫其中的幾位先上第一輛車,她們也很聽話的上車....那臺車就這樣揚長而去。剩下的那臺車則緩緩搖下車窗,我看到一個戴墨鏡的中年男子,帶著笑意地坐在駕駛座上,他問我們準備好出任務了沒,站在我身後的兩位女孩按耐不住興奮,在他一打開車門後,立即跳入車內,Sharon也跟著進去了,而Heather站在我身旁輕推著我,打算讓我跟著上車,但我憋不住怒火,開始質問她,問她到底想要做什麼、我們要去哪裡、那個男的到底是誰,為什麼她先前都沒提到這些事等等。她一副不耐煩的對我說,「我帶過的所有女孩中,你是唯一質問我的人,我只是覺得你會想出去找點樂子,用你的肉體肯定能輕鬆做到的」。
  當時的我還不夠聰明,根本不懂她的意思,但從她的語調來看,感覺到她想對我施壓,好讓我聽從她....所以我最後還是逃回學校上課了,只不過後來跟她們兩個的關係有點尷尬,甚至想遠離她們兩個人,我更怕我媽知道這件事後拿皮帶痛毆我一頓,這深深的恐懼,反而讓我免於成為被誘拐兒童的一員。因此我滿感謝我父母的嚴格管教的,不然我當下肯定會被牽著鼻子走。
  日後,我就很少跟Heather有所往來了,即便她之後有來找我搭話幾次,我卻逐漸對她感到反感,選擇疏離她。但我依舊不定期看到她走出學校大門,前往加油站,身後還跟著一群女生。而Sharon嘛...她整天魂不守舍的,只會跟在Heather後面,像隻迷路的小狗一樣,她似乎也越來越常翹課,某天開始就完全沒來學校了,幾年後我才發現她已自殺身亡,最近看完這部紀錄片後,確信她就是傑佛瑞·艾普斯汀的受害者之一,而Heather就是他的助手之一。

編:片中有提到這件事發生在2004年的西棕櫚灘上!我和我唯一還有在聯絡的童年玩伴聊過這件事,她證實我們中學時的共同朋友也是紀錄片中的受害者之一,從今天早上開始,我聯繫我在法律部門工作的朋友,找她出來談談這件事,提供任何一點我所知道的資訊,而Sharon的話,我從沒見過她的家人,也沒有她的連絡資訊,我僅能靠我的印象回想起16年前的那一天,我仍在試著找出受害者們的蹤跡,看看能不能得知她們的隱情,這或許就能知道Sharon為何選擇自殺的原因了,我日後會繼續更新。


各位好!
終於把這篇生出來啦
如果翻譯的不順暢可以在下方糾正唷
還有
雖然作者說會持續更新
不過文章已經被鎖起來
沒辦法回覆
作者帳號似乎也自刪
所以後續嘛....
也就不得而知了
成為一個謎團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