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夏番心得&近況

aaailufu | 2021-10-11 22:31:50 | 巴幣 1000 | 人氣 163

4個月一次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比較準時一點,以下仍然是滿滿的主觀跟沒啥特點的心得

1.我們的重製人生:
ㄟ都 我覺得大概就標準水平而已吧,好像有第二季 我本來期待有個超展開結果也沒有QQ

2.急戰五秒殊死鬥:
大概是能看的水平 不會太無聊 畫風偏舊

3.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我覺得算蠻好看的,題材有意思,畫風可以 劇情概要如同標題。

4.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第二季:
以劇情來看我覺得這兩季都算不錯,但可能演出有點不好吧 如果出第三季我也還是會看

5.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季:
這季是發生大事前的一些故事,有專門的我的敵人劇情

6.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龍奧天 沒啥可講的 ,不難看

7.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
的確比想像中有趣,但我覺得演出有乏味感

8.偵探已經,死了。:
買尬,本季第一集最期待的新番,越到結尾越是失望,要香不夠香,要純愛也不夠,我覺得有點抓不到主軸的一部。

9.緋紅結繫:
我覺得 不行

10.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
比起正篇 可以感到滿滿的經費不足,當作補一些小故事還可以。

11.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後半
這後半我覺得挺不錯的,史萊姆我是都有看過漫畫了,但動畫再看一遍也不會覺得無趣,再來是本期得OP不錯ㄟ,跟以往的OP風格差挺多的 第一次聽覺得怪怪的,但後來聽起來很順,也蠻搭本期主軸。

總覺得我打這越來越偷懶,但我覺得當作紀錄的形式在打留下一些痕跡也挺不錯的?
2021年秋番也播10天了,稍微看了一下,本季無疑最主要得就是春番的86 無職 的第二季,兩部時間小偷,86目前兩集也維持著優質文本演出,也讓我們看到了86脫離戰場的生活,他們的另一種可能。
無職的話一樣高度期待。

最近不外乎就是上班下班打手遊(雖然我都用電腦打)。
生活部分有個大改變,目前正持續著168的斷食,16小時不進食 攝取熱量,8小時可以進食。
大概就是晚上8點到中午12點都不吃東西。大概是從8月底9月初開始實行的,工作日基本上是都會維持,除了一兩天有斷跟打疫苗那兩天,假日的話看心情,可能會挑一天吃早餐。

本人當兵後 180/89 目前大概是180/85 算是成效蠻快的,不過我斷時的目的不完全是減肥,而是消耗肚子的脂肪,改善體態,目前下來肚子感覺也沒啥變小,不過變瘦的確是看的出來。

手遊目前是走向養生的明日方舟,現在打算只課小月卡了 大月不課了
然後還新玩了崩壞三,8月被新出的薪炎之律者的宣傳燒到,才進一步了解這遊戲
目前主線劇情幾乎跑到最新的了,只能說崩壞三的劇情跟演出真的很好,尤其是在有動畫跟專屬BGM下那個渲染力不是一般CG+文字跟背景樂可以比擬的。

對辣我就是在說方舟的演出真的不夠好,眾所皆知方舟的設定跟劇情量是挺豐富的,但純文字跟CG我真的難以下嚥(加上鷹言鷹語)

不過目前我有兩件怕的事
1.靠邀阿我好像不小心課太多在崩壞三上了 已經課大概10K了..,可能是因為正式開始工作所以有點擋不住自己的手ㄏㄏ,本來這一年來目標就是1個月1K,只玩方舟能輕鬆壓住,但加上崩崩崩就不行了,目前算下來崩崩崩月卡大概是1K內,但因為想趕點進度所以有點失控了,接下來的規劃是一個月不超過3K,然後慢慢縮減,目前因為快到周年慶版本想準備多一點水晶所以課多了,之後應該能順利壓在1.5K內。

2.劇情瓶頸,雖然這應該不可能,但崩壞三第25章的劇情我認為是個段落,算是把主角的信念完整呈現了,米哈遊用了5年完整了本遊戲的信念,有點結局感。不過目前快台服一個版本的陸服情報,看來之後還有很多企劃跟故事還沒實現,應該不會輕易結束。

還記得前兩年的手機遊戲性能評測都是用崩壞三來當大魔王,到現在都改成原神了,唯一不變的 這兩個都是米哈遊的遊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