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少女暢想:Bison倉鼠個人典藏畫集》-五夜的開箱文

作者:五夜的午日❀いつよ│2021-10-09 18:12:54│巴幣:77│人氣:429



開箱子




用工作的薪水買了一本畫集,下班回家的路上領了包裹,期待已久的畫集。這位是Bison倉鼠 老師。隨書附贈表情貼紙和小海報。









在Pixiv看見倉鼠老師的作品,後來去BiliBili找到之前的直播影片,SAI熟練的操作和豐富的光影。

我高二的時候,興趣是玩手機遊戲。曾玩過《機動戰隊》和《少女前線》,這兩款遊戲裡的人物有老師設計的立繪。

《機動戰隊》-瓦妮莎、佐佐木光子(我經常使用的角色)

《少女前線》-FNP-9、FN-49、RMB-93



繼續練習繪圖和欣賞別人的作品,對我來說就是生活的動力。目前維持上班和練習畫圖、睡前寫筆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暢想:Bison倉鼠個人典藏畫集|書籍|開箱|畫集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看起來是真的強的一塌糊塗呢

10-09 19:17

左木
可愛的鼠鼠!

10-09 20:43

狼喃
好豪華XD畫集真的很有收藏的魅力呢


10-09 22:12

疤疤
辛苦了~好好加油~!

10-19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D6239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夜的商店工作日常】-... 後一篇:慶祝萬聖節-【五夜的南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