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9/16/2021

芭樂樹上ㄉ梧鼠 | 2021-09-17 00:18:00 | 巴幣 210 | 人氣 121

一不小心又斷更好幾天了。
明明也不是寫什麼很有內容的東西,真的是完全沒有理由呢…

以下正文。
====================================

上個星期五搭火車返家的途中,我與室友聊著高一新生報到那天的事。可能有人聽過了,畢竟我能講且愛講的東西還真的不多,就是我在去學校的途中在火車上遇到一群對霸凌別人那是有說有笑,雲淡風輕似的傢伙。那些傢伙讓假期結束,得重新面對人群的我又更加的情緒低落,祈禱著不要跟那些人同校。不過現在想想,從那站下車的準高中生,基本上目的地就只有那間學校了。

那麼為什麼我會突然提起上禮拜五的事呢?
因為大概兩天前,鄰座的幾個同學在上課的時候聊天,而我偶然聽到他們在說之前其中一個人是什麼小霸王之類的話題。
就這樣,一個世界又崩塌了。
可能有些人覺得大驚小怪,不過他是我擅自認為好人的人,而我也就這樣擅自的失望了。

雖然人會改變,或許成長,當然一部分人會墮落,但我真的不認為那是一段能夠笑著說的過去,真的不應當。

要讓我的一天變得糟糕真是容易。

不過,幸好的是,那天後來也跟一個原本只是很尬的搭話的同學成功交流了興趣,也感覺彼此的關係有更好了一些。一段成功的交流真的是讓人愉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