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ARC-F 尾聲

獅形 | 2021-08-23 08:07:40 | 巴幣 0 | 人氣 269

尾聲 即使再也沒有人記得……
融合次元的決鬥學院,有一個男孩正獨自走過長廊。
他是誰?
他喜歡決鬥,從未輸給任何人,僅知如此而已。
走廊旁,兩個一年級生沒發現到男孩的存在,正在隨意閒扯最近聽到的八卦。
「聽說有叛亂組織潛伏在港口鎮,首領還是一個以前的學姊耶……」
「真的,好可怕……」
「就是嘛,跟英勇領兵作戰的艾德大人真是差太多了……」
雖然看起來一切正常,但學院在一個多月前似乎有什麼非常嚴重的事故。然而,沒人對此有什麼印象,學院內也看不出來有任何事發生過的痕跡。
男孩越過一條岔路,垂直的通道深處,門半開著的醫務室內,傳來某個小男生的喊叫。
「請把我再一次送去"基礎"!那裏有從"超量"逃出來的殘黨!拜託了!再給我一次機會!」
男孩沒有停下腳步,聽著小男生的聲音越來越遠。然後,遠處傳來另一聲模糊的喊叫。
「就算你阻……我也要到……去!」
「不會阻止……我也一……吧。」
男孩轉換方向,刻意選擇一條避開說話者的遠路繼續前進。
那些人,都已經是陌生人了。
對他們來說,回想起某些事是不可以的,那只會令他們難過。
原本男孩應該也要忘記的,但不知是由於上天的捉弄還是某股意志的執念,他記得一切,保留著在心中深不見底的傷痕。
意圖消除一切的那個人,希望能不破壞所有人的和平日常;而自己心中潛藏著的怪物,又將命運不可逆地推向破滅。
既然無論做什麼都無法改變前進方向,那就乾脆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然後,男孩所步向的前方……
「調查了探查過"基礎"的調查員的記憶後,得到了十分有趣的情報…」
 
赤馬零王教授的接見室內,零王正用數個巨大的螢幕說明著他所知的情報。男孩站在零王前方,一言不發的聽著。
 
「恐怕她就是我所尋找的第四塊拼圖,名為"柊柚子"…」
 
螢幕上出現的那個女孩的臉龐,對此時的男孩來說已不具任何意義,只不過是教授命令他去追獵的一名普通人類而已。
 
「你會帶過來的吧?──」
 
這個問題的回答毫無疑問。男孩與以前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對教授唯命是從。
 
對現在的赤馬零王來說,他是一個可以怪異但能力強到足以委託重任的親信。
 
只不過,男孩行動的理由變了。以前是忠於自己所屬的這個學院的領導者,而現在──
 
「──遊里……」
 
                              
只是因為自己開心,才這樣做。
「──當然,教授。」
 
 
遊戲王 ARC-F 全文完
 
to be continued to YU-GI-OH! ARC-V……………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