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景品】BANPRESTO(眼鏡廠) 東京卍復仇者 佐野萬次郎 模型開箱

尼可拉斯寒吉 | 2021-08-09 00:22:35 | 巴幣 4 | 人氣 339


來開箱照片很多的万次郎。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總覺得万次郎的景品長的就跟宣傳圖不一樣,看到日本網有說應該要幫他上個唇彩,這景品的唇色太慘白了,結果我還真的有在推特看到網友幫他上唇色XDDD

商品資訊

作品:東京卍復仇者
角色:佐野萬次郎(Mikey)
廠商:BANPRESTO(眼鏡廠)
來源:日本線上夾娃娃

這下我終於可以說官圖詐欺了吧?老實說我對這隻真的不是很滿意,要不是景品我早就去投訴廠商。臉雖然很微妙,不過特攻服算是非常加分,很有總長的氣勢。

盒子外觀

我只能說,好看啊!只是我不管怎麼喬都沒辦法拍出像盒子一樣的角度。
嗯,至少盒子是好看的(喂)

本體

万次郎的配件比較多。

這樣看好好笑,每次景品的頭還沒裝上去之前看起來都好獵奇。
先來個沒穿特攻服的樣子。看起來十分單薄的万次郎。
乾我把他的腿拍的好短,雖然他本來就不高。腿短短的万次郎看起來也很可愛。
再來個穿特攻服的樣子。
果然這才是本體啊,總長的霸王色霸氣外露了。不用底座也可以站穩,好評!這款的底座沒有設計圖案,不想佔空間的話建議拆掉,而且就算有底座万次郎也不會比武道高。
說霸氣其實也還好,總覺得表情太溫柔。不過特攻服是真的好看。
十分!!!有了特攻服完成度就非常高了。
万次郎轉圈圈
 

細節

万次郎的手手,這手我真心覺得不錯。肌肉和筋的線條有做出來,看起來好性感(什麼鬼)
鞋子感覺也不錯。
正面,特攻服的細節都有做出來。不披特攻服的話看起來就很單薄。

臉部特寫

不細看的話這臉還是可以的,正面感覺還好,但是側臉的分模線就有點明顯,幸好遠看看不出來。
糊成一團的頭髮XD
近看分模線一樣明顯,側臉的話就還好,角度限定。
拉遠看,歐~這看起來好多了。很想幫他上唇彩。

黑背景

總覺得黑背景有一種魔性。
黑背景更能突顯特攻服的字體。
這隻真的是角度限定。
黑到發亮的特攻服真的好看,有種變成皮革大衣的感覺。
雖然細節什麼的都看不到但就覺得黑背景好看。
 

隨拍

万次郎和他的東卍小夥伴。
喜歡這張和諧的感覺。

兩隻都差不多16cm左右(不含底座)

拍了一堆最喜歡這張。

用黑背景+調色的另一個版本。

殘庫擂台,身高對決,雖然武道看似勝再有抓頭髮,不過我猜万次郎的鞋跟應該比較高(喂)
真的很喜歡特攻服油亮的感覺。
 

總結

跟武道比起來万次郎的景品我覺得有一點點崩,臉有角度限定的感覺,但不影響整體的呈現,外套披上去還是頗有總長的風範,畢竟我覺得那個特攻服才是本體
目前只有眼鏡廠和GSC出了東卍的模型旱黏土人(盒玩不算)希望其他廠也多加把勁出啊!東卍現在在日本這麼紅,週邊出一堆結果模型超少,我感覺這造型算很好做了,衣服不複雜,只有黑和白,可以的話真想收一隻正常比例的万次郎PV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