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以上三擊,便是絕擊。GSC 遊戲人生ZERO 吉普莉爾 大戰Ver. 1/8

飛熊【狂三♥綿芽】 | 2021-08-08 13:56:50 | 巴幣 278 | 人氣 4085

各位好,我是飛熊。
今天本來想說早點洗洗睡,直到睡前收到這隻的到貨通知,哪尼!馬上就衝去領貨,來開開這隻箱箱的東西~(雖然手頭上還有其他貨,蛋感覺沒這隻香懶得先開((被巴

商品名稱: 吉普莉爾 大戰Ver.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
商品規格: 1/8
發售日期: 2021/08
商品價格: 14,500日圓 (含稅)
原型師: 加藤学
出版商: Good Smile Company
公式サイト: 網址

首先老樣子先從外盒看起,這次收到打開就有碰撞的盒損(冏
但不內容物影響本體我倒是無所謂~(非八角魔人的飛熊
首先整體盒裝的設計偏暗色系,而這次盒上圖片的展示圖色彩跟以往的艷麗印刷比起來偏淡偏白些,有種放久白化的感覺。
接著取出,這次的內容物相當豐富。(一定要看說明書)
鐵支架*2 底座*1 本體*1 頭環*3 頭環柱*1 頭環固定頭*1 鐮刀頭*1
這次這尊的光圈頭環是採用薄塑膠片製作的(要小心不要折到),比起以往的硬材質光環少了那麼一點質感,但可能是這次造型上的重量拿捏而選擇使用了較輕的素材也說不定
岩石底座部分,石頭感覺有點不夠真實的感覺,渲染地面的塗色大概跟之前的gsc戰損休比差不多
鐮刀頭,刀柄和頭是分開的,柄與本體一體成形,只需要裝鐮刀頭的部分,質感比之前phat推出過的大戰吉的那把還好一些,比較有鋒利的光澤感。
接著將一堆雜七雜八的零件組合!環繞一圈看看吧~
先從整體面來看,這次以小說內彩頁為基準,整體的原畫還原度我覺得算高的,帶著高傲不屈眼神戰鬥的表情有感受到神韻了。

這次的頭環部分,依照說明上的說明依序裝上後,最頂部的中等大小光環我實際裝上後就只是套上去而已(環柱中間的兩個支撐點,應該是為了支撐固定光環的斜面感)如果稍微搖晃可能還是會容易掉出來的感覺(有買的巴友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狀況,我自己的情況是她就是鬆鬆的套上柱子裡而已,沒有緊密嵌入的感覺)
當然,不談上我覺得緊密度設計不良的這點,造型雙層的光環還是相當好看的
這次的髮部,也承襲了一直以來的艷麗風格,髮色漸層層遞,而因為這次造形的不同,也有做出了被燒焦的一部分髮梢變化,讓人感覺到戰鬥中的氛圍。
另外衣著方面,搭配微妙的扭轉中腰身,以戰破的碎衣襯托,展現出了戰爭的肅殺感和若隱若現的身材魅力,種族特有的紋身、纖纖細腰、輕薄的衣物及環繞腰側的髮絲,由胸至左腿形成了一個完美的連貫視界。
配件細心度的方面,連膝蓋上的寶石,都是漸層塗裝的,值得一讚。
看看這個側身的腰部線條,阿斯
最為令我喜歡驚豔的地方,可能就是這次的翅膀部份了,金屬質感的漆在羽翼上用來展現靈力的湧動感,紫金相見的羽翼與魅惑的腰身,誰也不讓誰的奪人眼球。
這次手握鐮刀的獨特特效是手邊溢出的紫色靈力結晶塊
鐮刀另一短邊的立體感還蠻不錯的
最後隨拍~
結論
完美的體驗!
又是一隻非常好看造型絢麗的遊戲人生作品入櫃
這次由gsc大手製作,讚嘆微笑社!
價格上三張大鈔左右,拿到這個成品還算蠻不錯的
高高用鐵柱架起來也相當有在飛行的感覺
值得推薦喜歡的巴友每人入手一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飛熊【狂三♥綿芽】
超讚的~
2021-08-08 18:45:38
罪炎業火@我說鵜来呢?
碎衣下的超健全空間prpr
2021-08-09 03:01:26
Chan
我買到的是鐮刀頭部分卡不住
2021-08-10 12:59:22
飛熊【狂三♥綿芽】
好慘
2021-08-11 01:53:51
羽翊翔
另一個版本還在等!
2021-08-15 14:13:42
飛熊【狂三♥綿芽】
PHAT的喔
2021-08-29 00:25:18
夜晚
原來鐮刀卡不住不止我 取暖
2021-08-31 11:11:01
飛熊【狂三♥綿芽】
幫QQ
2021-08-31 11:11: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