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Persona 第二十天

可可羅 | 2021-07-31 16:16:18 | 巴幣 2016 | 人氣 375

完結遊戲王Persona
資料夾簡介
女神異聞錄5 X 遊戲王的同人小說,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遊戲王小說了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那時候花寺和佳罹患了疑似長期疾病的樣子,她本人最近有好了些了,而今天是她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第10年,她的10歲生日在淺草病院舉辦。
「花寺同學,我們在妳生日的時候準備了蛋糕呢。」負責製作蛋糕的里見星織醫生和她的女兒燈花在醫院做好了給和佳吃的蛋糕,蛋糕上的巧克力很漂亮。
「妳們人真好,能為人家的身體……」和佳高興地說著:「希望我的身體快點好起來,這就是我做為生日派對的願望呢。」
這時候一位穿著旗袍的女士和一位穿著西裝的高中生過來,似乎也要為和佳祝福自己的生日。
「這位就是在九年前,退出醫學界改當建築商的赤城嵐,她是里見醫師的前輩呢,而且她們有兩位女兒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做呢。」名叫明智吾朗的西裝高中生說著。
「我想安娜和玫兒她們,應該已經和好了吧?她們才10歲而已,跟和佳差不多大,應該不會吵得很不開心。」赤城社長說著,似乎自己的女兒和某個朋友關係很差。
「不過燈花不是沒辦法抽空時間去星光樂園呼吸新鮮空氣的,是說燈花,我記得四軒茶屋的那間Prism Stone已經要收店了,妳真的想要開出道演唱會嗎?」和佳問著。
「不用在意啦,人家還沒決定好要出道,人家還要處理羽衣的『後事』呢。」燈花說著。
「妳是說環羽衣嗎?她沒能戰勝病魔真的很遺憾呢……」和佳流著眼淚安慰燈花。
「儘管我是醫生的女兒,沒能救活羽衣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和音夢能繼續努力下去的。」燈花說著,明智點了蠟燭在和佳的蛋糕上。
「祝和佳生日快樂呢,到時候小和佳休養結束後,一定可以好起來的。」偵探明智說著,似乎在和佳的眼裡是一位很充滿正義感的英雄。
「是說海馬圭平社長還沒到嗎?我記得有拜託他幫個小忙的。」赤城社長說著。


這時候的海馬新社長已經在外面,但是其他護士被攔了下來。
「我才不是什麼可疑人物呢,我打算處理某件事情啊。」社長說著。
「醫院不准帶針筒進去,這些東西我們會自己處理,海馬社長不能對我們這邊的病人不利喔。」護士沒收了海馬新社長的手提箱,然後就讓繳械的他進去醫院。
「社長,你怎麼來的這麼晚?難道說……」明智同學在門口叫住了他,看著沒收的手提箱後生氣的責罵社長:「你真的攜帶針筒進去,你想害我們的計畫曝光嗎?
「放心,那些只是空的,是用來作為『凶器不在場證明』的誘餌啊。」新社長說完,摸著衣服上的口袋,似乎有藏東西進去,「取得和佳的血,我想那東西過濾出結晶體,一定可以為我們海馬集團平反九年前做出『零點逆轉』最大的解藥呢。」
「你知道和佳體內的力量有多可怕,我們還不知道要如何對付西藏的病原體呢。」明智擺出生氣的眼神看著新社長。
「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下,相信我,就像你生父所計畫的,如果我們一步一步的主宰光之美少女的世界,相信一定可以解決我們現在的能源危機呢。」新社長圭平說著。
「一年前幻影帝國的事情,一定要做個了結啊,我想後患一定會進攻過來的,就野乃花她們的實力我還有所懷疑呢。」明智說著,似乎知道些什麼,然後離開了醫院的門口。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怪盜團嘗試要潛入獅童正義的認知空間偷走他的心,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團員明智吾朗是獅童的一方並背叛怪盜團。
悔改獅童的心,結束他的罪刑……這是我最後的願望,拜託了……」明智在激烈的戰鬥後,被困在閘門的另一邊,他拜託蓮一個願望,因為他發現自己是整個組織的人偶罷了。
「我知道了,明智君,你放心吧……」蓮說著,他好像有點流淚。
「BOOM!!」「BOOM!」隨著兩聲槍響,明智的生命氣息消失在某處。
然而,作為偵探學徒的花寺和佳,如今是否和他走上同樣的道路?

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第二十天,交匯的兩股泉水}


【海馬集團溫室,模擬元氣森林溫室】
「那個海馬集團,長期以來一直都在用病根之人的血液,把血的結晶賣給了其他軍火商,好利用這股資金開發出更強大的治療技術……我實在無法原諒他們。」坐在荷葉邊正在發高燒的緹蒂努女王正說著:「我唯一能信任的,就是只要他們有機會研發解藥的那一天。」
「別生氣了,這樣妳的病會更嚴重,未來她已經去實驗室拿冰塊了。」奇蹟閃耀組成員,青葉凜花安撫女王殿下的情緒。
「我這裡有很多運動飲料,希望能改善妳發高燒的症狀,拜託了,激萌的振作起來。」萌黃繪萌開了一瓶運動礦泉水給緹蒂努女王飲用,而凜花正嘗試用星夢手機保持聯絡。
「未來,妳這邊有找到冰塊嗎,有問問實驗室的人嗎?」凜花問著,她啟動了視訊電話。
「我好像找不到半個穿白袍的人事耶……幾分鐘前他們還在吃披薩、喝可樂聊天的說。」鏡頭裡的桃山未來似乎給凜花看工作實驗室的人好像都走光了。
「妳說什麼,他們難道是發現我們要照顧緹蒂努女王的行動了嗎?」凜花問著。
「這……我也不知道,不過已經得到他們的同意了啊,難道說……」未來充滿疑問,「诶,那個試管好像很可疑啊,跟之前發霉的植物有同樣的味道呢……」

「嗯……凜花,我們是不是上了海馬圭平社長的計謀了啊?」繪萌問著凜花。
「不會的,我相信他們已經不是2008年前那個壟斷財團的企業了,隨著企業轉型……那個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圭平社長他一定會全程負責的。」凜花似乎有點相信海馬集團。
「妳們奇蹟閃耀組,沒見過病魔碎片吧?那是病魔怪的屍體所留下的碎片,在他們完全被光之美少女的力量淨化之前的痕跡……」緹蒂努女王還沒說完,發現似乎有東西近攻過來。
「怎麼了,我怎麼聽到有…」繪萌似乎聽到了火箭的聲音。
雷翁、特拉因,快保護大家!!」緹蒂努女王命令手下的兩位獅子和老虎部下,牠們兩個召喚出了一道防護罩保護兩位奇蹟閃耀組成員。

「啊啊啊啊……」繪萌和凜花趴了下來,似乎有火箭攻擊整座實驗室,實驗室爆炸引起了火災。
「就領先其他星夢頻道的人氣,沒有競爭對手的妳們,一定很開心吧……但是!!」一位令人不舒服而且雄偉的聲音說著:「但是透過妳們說出真相,一定會毀了海馬集團所有的一切,要是不封住那該死老奶奶的嘴巴,這一切就完了……」
「海馬瀨人……你這不激萌、超可惡的臭男人。」繪萌生氣的說著。
「哼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就是在這時候受燈火之星委託殺掉妳們這些臥底的。」這時有一個機械青眼白龍型噴射機上,海馬瀨人駕駛著,「這就是為了跟王的靈魂重新共鳴,我所打造的最終黑暗遊戲啊,讓大家都生病,像『死之牌組破壞病毒』的效果那樣絕望,最先要的就是吃掉會往任何方向移動的皇后啊,之後……」
「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只因為完西洋棋贏了剛三郎社長?」凜花說著,似乎認為海馬會玩西洋棋,所以用這點譴責他。
「雖然妳是青葉健三郎城之內純子所生下的女兒,而妳正好讓我想到城之內財團的遠方親戚,妳就和城之內家族的女人一樣顧人怨嘛。」海馬似乎知道凜花的母方家族是誰,「真可惜,只要我們發現決心的運作,我自然不會給妳們活口,馬上墮入黑暗的深淵吧!!」
「凜花……繪萌……」緹蒂努女王喘不過氣說著。
毀滅的爆裂疾風彈!!」青眼噴射機似乎張開嘴巴,要發射人工設計的Gaster Blaster了。


「去吧,我最忠實的最強騎士,『寶石騎士 水晶』鏡像鎮魂曲!!」這時候有一位紅色頭髮的成年女子出現在奇蹟閃耀組面前,召喚了與青眼噴射機強度相同的精靈怪獸。
LV.7 寶石騎士 水晶 攻擊 2450 守備 1950
地屬性,岩石族,通常怪獸,暫時當作盾牌。
「啊啊啊……」這位女子似乎還無法完全駕馭精靈之力,不過已經把光束分散到其他地方去,讓元氣精靈們和奇蹟閃耀組躲開了攻擊。
「妳就是當初那個把十代的位置拉下來的,那位星光樂園偶像吧?七星艾菈……但是!!」海馬突然認出這位紅色長髮女子是誰了,「作為差一點可以毀滅世界的力量,我真的不明白妳和美愛、鳴她們一起放棄呢?妳差點就擁有世界的一半呢。」
「那個世界的一半,根本不值得我們所擁有,尤其你扮演與勇者敵對之人時。」Sweet Honey的服裝設計師,七星艾菈說著,似乎也是前幾屆的決鬥王。
「那個用融合召喚,呼喚各種寶石的力量的牌組,妳值得擁有更棒的東西,有意思,我居然可以和『容器』遊戲相同地位的人決鬥……」海馬說著:「七大設計教主,作為女神珍妮絲反抗燈火之星的七位決鬥者,妳們真的可以結束這場鬧劇嗎?」
「可是艾菈小姐,妳怎麼知道這裡的呢?」凜花問著。
「其實我是四葉財團委託過來的,她們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海馬瀨人干涉光之美少女的計畫了,對了凜花,未來她有在這裡嗎?」艾菈小姐問著:「有一件事要拜託妳們和真中菈菈,妳們之後一定要仔細調查海馬集團的惡行。」
繪萌醬、凜花醬,這邊這邊……」紫色包包頭的真中菈菈叫住了奇蹟閃耀組的兩位。
「難道說……雨宮哥哥的戰鬥還沒結束嗎?」繪萌著急地帶著凜花避難。

【妖精學院花園,似乎烏雲壟罩】
「哼哈哈哈哈哈,你果然答應了呢,怪盜Joker,你真的還是一個人單獨行動呢。」被病根魔王的身體附身、而且還跟傑諾娃細胞合體的Cure Grace說著:「什麼愛、友情與希望的,我想乾脆把它們全都消滅掉,那個因為幻影帝國事件公開的,傳說中的戰士,居然會想住人類一臂之力?
「妳聽著,和佳,妳對菈菈的那句話,我總算是明白什麼了。」怪盜Joker說著:「我知道妳打算脫離這個一直都在說謊的社會上,但是這之後有什麼好處呢?」
「你少囉嗦,雨宮蓮,我在醫院的燈花都這麼想,她們知道自己沒有了丘比,自己的野心就無法擴大,你知道燈花就算多喜歡羽衣……」Cure Grace說著:「但是,現今的魔法少女體制下,自己的名字反而成了一個阻礙,什麼偶像是女孩子的夢想,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不是大家所想要的嗎?
「我知道光之美少女的體制有些問題存在,回合制戰鬥、每年都得找到新的戰士,但是這個傳統是沒辦法被消滅的。」怪盜Navi說著:「難道燈花真的很需要丘比?她會保證魔法少女世界的美好嗎,我再問你一次,菈菈說:難道醫院的大家對妳做過很殘忍的事情嗎,都是因為受害者之前做過的事情才要開是報復,不是嗎?

「亞莎不是說過了嗎?我們不是報復,是報恩,為了改善醫院的體制,醫生可以拯救大家的體制,就算犧牲掉小我也沒關係。」Cure Grace復誦Cure Earth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看樣子得粉碎牌組裡可怕的精靈。」怪盜Joker拿著綠色決鬥盤說著。

怪盜Joker LP 4000 Cure Grace LP 4000


「我寧願去接受更多痛苦,也不要因為你們兩三下的干涉破壞我的計畫!」Cure Grace說著,打算先發制人,「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終末的騎士』。」
LV.4 終末的騎士 攻擊 1400 守備 1200
闇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終末的騎士』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怪獸卡,『貪婪類星體』檢索送入墓地。」Cure Grace從墓地開始埋怪獸,「覆蓋上兩張手牌,這回合結束。」
「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結束回合了,但是要小心她覆蓋的卡片,Joker你要怎麼做?」怪盜Navi分析戰術。
「輪到我了,抽牌。」Joker有六張手牌,「我從手牌通常召喚,『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並且從牌組檢索『時間潛行者啟動』到我方手牌。」
LV.4 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守備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活死人的呼喚聲』,從墓地復活出『貪婪類星體』吧,這隻怪獸上升等級的300倍攻擊力、守備力,而且會把吃掉的怪獸上升等級喔。」Cure Grace從墓地復活了剛剛埋進去的怪獸。
LV.7 貪婪類星體 攻擊 2100 守備 210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速攻魔法,『時間潛行者啟動』,從手牌特殊召喚『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整員』,之後發動『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整員』的效果,將『時間潛行者 打卡機蝶』送入墓地。」Joker特殊召喚了怪獸,場上有兩體等級4的怪獸了。
LV.4 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整員 攻擊 1200 守備 18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4的『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整員』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為了女神苦澀的眼淚,改變千金美少女之結局,超量召喚!階級4,『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Joker召喚了錶盤修復師的學徒,也是美少女樣貌的怪獸。
RK.4 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 攻擊 1900 守備 2500
闇屬性,超能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進入戰鬥階段,我要將『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終末的騎士』發動攻擊,時空勇氣擊!!」Joker打算不考慮這麼多,對攻擊力最低的怪獸發動攻擊。
「不過來是要小心『貪婪類星體』的攻擊呢……」Cure Grace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你應該知道我場上的『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是沒有等級的吧?」Joker說著:「而且我可以在對方的回合特殊召喚『時間潛行者 打卡機蝶』承受傷害,等於是妳只能把『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作為攻擊對象,和佳,不要再掙扎了,要是海馬集團傷害妳這麼多,妳為什麼要站在邪惡的一方?」
「因為你只是想要用海馬集團做為利用的目標啊,但我可不一樣,我是海馬集團那邊的支持者呢,而且他們做錯的任何事情都可以道歉,不是嗎?」Cure Grace說著。
「覆蓋上一張手牌,這回合結束,妳真的想要原諒做錯太多事情的人嗎,認為他們是可以被饒恕的嗎?」Joker問著,不過Cure Grace突然笑了出來。


「真是笑死人了,一開始我不是說了嗎,遊城十代他最黑暗的那一面,就在我手中呢。」Cure Grace說著:「你真的果然想要把她引誘出來呢,不過倒是沒有火力全開,真是看錯你了呢。」
「我以前曾經被他們所欺負,我以前也是用想要改過自新的角度看著他們,問題就出在於自己,妳自己的德行,會影響這個社會的運作……」Joker說著,但被Cure Grace打斷。
「少囉嗦,輪到我了,抽牌。」Cure Grace有三張手牌。
『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移除一個疊放單位,效果發動了,從墓地守備特殊召喚『時間潛行者 打卡機蝶』到我方場上。」Joker特殊召喚了自己的怪獸零件。
LV.4 時間潛行者 打卡機蝶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速攻魔法,『帝王的烈旋』,這回合可以解放對方場上一體怪獸代替一體升級召喚的解放。」Cure Grace打算解放掉對手場上一體怪獸。
「果然要來了嗎?要小心啊Joker。」怪盜貓Mona說著。
「我要將對方的『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和我方場上的『貪婪類星體』作為解放,升級召喚!吾即是汝,汝即是吾,汝即將見識真正吾等姿態,吾乃精靈之魔王『尤貝爾』!!」Cure Grace升級召喚了十代的黑暗王牌怪獸。
LV.10 尤貝爾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不好了,Joker的怪獸被解放掉了……」怪盜少女Panther說著。
「這個時候,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激流葬』,我要破壞場上所有的怪獸,哼哈哈哈哈哈。」Cure Grace使用陷阱卡替尤貝爾爭取進化的機會。
「糟了,場上怪獸全部被破壞,就代表……」怪盜少女Noir說著,尤貝爾的身體開始突變了。
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破壞的姿態呈現出來,汝將得到毀滅『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Cure Grace將尤貝爾進化成雙頭的巨龍了。
LV.11 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結束階段,『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會破壞雙方場上的怪獸,雖然你場上沒有怪獸了,你的同伴也應該去死吧,光之美少女,元氣破壞之翼!!」Cure Grace的怪獸對場上的怪盜團發動了毀滅的吐息,雖然怪盜團沒有太大的損傷,但是其他觀戰的三位光之美少女就沒這幸運了。
「各位都沒事吧?」怪盜武士Fox問著大家。
我好後悔,自己跟小和佳一起作惡……」「為什麼我們還要活者呢?」「我應該消失在元氣森林才對……」Cure Sparkle、Cure Fontaine和Cure Earth心靈崩潰了。
「只要靠近尤貝爾,就會給予戰鬥者其程度的損傷,看樣子她已經展開大範圍的力場了。」怪盜少女Navi說著:「我記得十代過世之前,應該也是這麼說過的吧?」


【海馬集團溫室,實驗元氣花園】
海馬 LP 4000 艾菈 LP 4000

「讓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來自地獄的深淵,發動魔法卡『星球改造』,從牌組檢索一張『龍之靈廟』加入手中。」海馬從牌組檢索了場地魔法,「發動場地魔法,『龍之靈廟』,從牌組一張『青眼白龍』送入墓地,然後可以追加送入墓地的是『弧光勇烈龍』。」
「雖然已經不是那幾張決鬥者王國時期僅有四張的傳說怪獸,但已經是海馬的忠實僕從了……」艾菈追蹤海馬從牌組送入墓地的,有什麼樣的怪獸了。
「發動魔法卡,『龍覺醒的旋律』,捨棄手中的一張『白靈龍』,從牌組檢索兩怪獸卡,分別是『青眼白龍』『青眼亞白龍』。」海馬要開始特殊召喚王牌怪獸了,「我從手中公開『青眼白龍』特殊召喚,既然有黑暗的深淵的話,那就把它染黑吧!『青眼亞白龍』!!」
LV.8 青眼亞白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龍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手牌,七星艾菈,作為閃亮宿的閃耀之星,過去一定很努力吧?」海馬結束了他的回合。
「輪到艾菈了,從牌組抽一張牌。」艾菈有六張手牌,但是海馬墓地裡的怪獸閃閃發光。
『弧光勇烈龍』的效果開始發動了,從墓地特殊召喚其他強大的龍族,我最後的尊嚴,我最忠實的靈魂!『青眼白龍』!!」海馬發動了墓地裡的龍族效果,召喚傳說之龍。
LV.8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魔法卡,『預想GUY』,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寶石騎士 青玉』出來。」艾菈從牌組特殊召喚了通常怪獸了。
LV.4 寶石騎士 青玉 攻擊 0 守備 2100
地屬性,岩石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從手牌通常召喚,『水晶薔薇』,之後將牌組一張『寶石鼴鼠』送入墓地,這回合『水晶薔薇』卡明和效果可以當成『寶石鼴鼠』的卡名和效果。」艾菈通常召喚了怪獸,並使用特殊效果發動。
LV.2 水晶薔薇 攻擊 500 守備 5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發動魔法卡,『寶石騎士融合』,我要將手中的『寶石騎士 小琉』『寶石騎士 小璃』最為融合素材,作為少女之心,我將偶像與怪獸的靈魂心意連結,為大家帶來創造般的演唱,融合召喚!等級5,『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艾菈融合召喚了怪獸。
LV.5 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 攻擊 2400 守備 1000
地屬性,岩石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被作為融合素材的『寶石騎士 小璃』可以從墓地檢索一張『寶石騎士 小琉』加入手中。」艾菈有兩張手牌,「『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的效果發動了,將額外牌組的另外一張『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送入墓地,給予你我場上所有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每隻從生命值扣除500分,我們特殊召喚的怪獸共4體,給予2000分生命值傷害,水晶波動彈!!
「啊啊啊啊……沒想到居然在第一回合扣除我一半的生命值……」海馬說著,他的LP從4000降到2000點。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寶石』怪獸兩體,我要將『寶石騎士 青玉』『水晶薔薇』設置連結標記,作為少女之心,我將繼承少年的意志力,守護這個星球的笑容,連結召喚!Link-2,『寶石騎士 幽晶原核』。」艾菈連結召喚了怪獸了。
LINK ↙↘ 寶石騎士 幽晶原核 攻擊 1450
地屬性,岩石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寶石騎士 幽晶原核』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檢索『寶石騎士 黑曜石』加入手中,墓地裡的『寶石騎士融合』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張『寶石騎士 青玉』除外解放,這張卡回到手牌。」艾菈有四張手牌,「發動『寶石騎士 幽晶原核』的效果,支付1000分生命值發動,從墓地裡兩體『寶石騎士 小璃』『水晶薔薇』做為融合素材,作為少女之心,我將化身為守護的巨人,破壞拘束內心的城牆,重組融合!等級8,『寶石騎士 仿鑽』!!」
LV.8 寶石騎士 仿鑽 攻擊 2900 守備 2500
地屬性,岩石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再發動魔法卡,『寶石騎士融合』,我要將手中的『寶石騎士 黑曜石』『寶石騎士 小琉』和場上的『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做為融合素材,作為少女之心,我不會給你任何一次悔改的機會,因為你已經得到太多了,貪婪的下場將由我收拾,蘇生融合!!等級9,『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艾菈再度融合召喚了怪獸了。
LV.9 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 攻擊 2900→3500 守備 2500
地屬性,岩石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攻擊力可以從墓地裡的『寶石』怪獸吸收,但是還沒完呢,墓地裡的『寶石騎士 黑曜石』的效果發動了,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寶石騎士 小琉』!!」艾菈特殊召喚了可愛的寶石騎士。
LV.3 寶石騎士 小琉 攻擊 1200 守備 100
地屬性,岩石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這樣計算下來,『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攻擊力可以超越『青眼白龍』,但是……」海馬這時候發動了陷阱卡,「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御前試合』,妳場上只能存在地屬性或一種屬性的怪獸……」
「那還真的是配合我呢!」艾菈開心的說著,「你知道嗎,我們星光樂園系統的偶像也因為一首歌曲的風格不同,得換相同的服裝配合呢,而這副牌組就是針對你自私古板的性格。」
「你說什麼,居然沒有用嗎?」海馬驚訝的問著。
「發動『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的效果,將墓地裡的『寶石騎士女郎 琉璃』除外,並得到她所有的卡名和效果,之後,複製的效果將從額外牌組另外一張『寶石騎士掌門 鑽石』送入墓地,我們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共有6體啊,其中就包括我場上的4體怪獸呢。」艾菈打算給海馬最後一擊。
「加起來,效果傷害會是3000點,跟『青眼白龍』的攻擊力一樣……」海馬露出害怕的表情,因為連他下一個回合抽牌的機會都沒有。
星夢頻道,二連水晶波動彈!!」艾菈即時想出攻擊招式。
「啊啊啊啊……嗯嗯嗯……」海馬的LP從2000點歸零,所駕駛的青眼噴射機也撞到了地面,發生了爆炸。


【妖精學院花園,Cure Grace和怪盜Joker的決鬥】
Cure Grace LP 3500 Joker LP 4000

『尤貝爾—被憎惡的騎士』雖然攻擊力和守備力都是0,但是她有一個很特殊的效果在這裡。」怪盜少女Navi說著:「只要有攻擊力的怪獸進攻過來,她就會『不取定對象』然後承受住傷害,之後會立刻摧毀進攻的怪獸。」
「而且那體怪獸的攻擊力,會從對方的生命值扣除。」怪盜Joker說著:「也就是說她會不斷進化,然後等到完全體成長的同時,她就會為整個妖精學院帶來絕望。」
「說的沒錯,吾乃三位一體的魔王,除了賽菲羅斯的靈魂病根魔王的血肉,我的武器也是這個大魔王呢,而且雨宮君不嘗試解決這個傢伙的話,她會粉碎妳的生命值喔。」Cure Grace說著:「計畫已經達成,我想如果你死在這個地方血祭妖精們,丘比大人一定會很高興吧?」
「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丘比是完全跟光之美少女信念相反的聖杯容器啊。」怪盜少女Noir問著:「他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脫離罪惡感的束縛,讓大家不再被命運駕馭。」
「那樣不是很好嗎?讓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和夢想,就是要先打敗這個世界的束縛啊。」Cure Grace說著:「大家不再有痛苦和絕望,所以把大家的敵人通通消滅啊。」
「我問妳,沒有敵人的光之美少女,會有什麼存在的意義?」Joker拿下了面具,問著Cure Grace,「要是沒有了殺戮和背叛,我們的戰爭還有意義存在嗎,把對方的邪惡通通消滅,這樣的世界真的是存在的嗎?


「小和佳,小蓮他說的沒有錯,要是病根之人和其他邪惡的勢力,不是被消滅就是和我們和平共處,我們光之美少女存在的意義就沒有價值了。」這時Cure Sparkle說著:「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是存在的,一定也有反抗我們的組織存在。」
「香葵?妳真的這麼認為嗎,可是我們的計畫不是這樣嗎?」Cure Grace問著。
「花寺同學,如果妳覺得世界的描述有所矛盾,妳會第一個怎麼認為這世界是好是壞?」Cure Sparkle說著:「我覺得自己就像Lucas那樣所說的,應該是屠殺的那一方,永遠都是不對的吧?」
「千優、小亞莎……妳們居然會往那邊的方向想……」Cure Grace開始流淚。
「妳也看到了嗎,我風林亞莎也發現了,要是把這個地球奪走,還有需要治療它的意義嗎?要是能重來,我希望自己是站在正義的一方,我想實現和拿鐵大人永遠在一起的夢。」Cure Earth說著。
「不要這樣說嘛,我發誓一定會打敗怪盜Joker給妳們看的。」Cure Grace說著。
「重要的是……那個傢伙一點也不想受妳駕馭,就算邪惡的程度如同這個世界的黑暗,也畏懼內心的光明,我牌組裡大多有闇屬性的怪獸,但他們也是黑暗裡的溫暖太陽。」怪盜Joker說著,準備要進行抽牌階段了。


「輪到我了,抽牌!!」Joker有三張手牌,「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BM—4 炸彈蜘蛛』,花寺和佳,現在我將淨化妳的內心,偷走妳那邪惡的想法。」
LV.4 BM—4 炸彈蜘蛛 攻擊 1400 守備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BM—4 炸彈蜘蛛』的效果發動了,現在我要用自身摧毀『尤貝爾—被憎惡的騎士』接招吧,光之美少女,彈射之網!!」Joker用怪獸效果摧毀了尤貝爾的第二型態。
「但是,『尤貝爾—被憎惡的騎士』效果發動了,從牌組特殊召喚最終型態,吾即是影,真實之吾,吾將毀滅的結界覆蓋在這個世界上,讓大家的希望通通消滅……」Cure Grace準備讓尤貝爾的第三型態成長了,但是……
「連鎖2,手中的『PSY骨架裝備γ』效果發動,這張卡和牌組裡的『PSY骨架驅動者』從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時候『尤貝爾—被憎惡的騎士』怪獸效果無效並破壞,去吧,完全摧毀的時間到了!!」Joker用了Ness的怪獸阻止了尤貝爾的成長,不過這樣的情況還沒結束呢,「這時候,由於我場上的闇屬性機械族被破壞,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亡命左輪手槍龍』!!」
LV.2 PSY骨架裝備γ 攻擊 10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6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LV.8 亡命左輪手槍龍 攻擊 2800 守備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2的『PSY骨架裝備γ』和等級6的『PSY骨架驅動者』進行調星,吾即是汝,汝及是吾,吾將以亂鬥之鬥士之名,張開第七感之雙翼,往天國之路飛翔,同步召喚!等級8,『PSY骨架王Ω』!!」
LV.8 PSY骨架王Ω 攻擊 2800 守備 2200
光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是最後一擊、所屬希望的最後一擊,我要將『亡命左輪手槍龍』『PSY骨架王Ω』對和佳直接攻擊,傳遞吧,療癒的力量,光之美少女,元氣粉碎穿甲彈!!」Joker發動了最強的合體攻擊對付黑暗的Cure Grace。
「啊啊啊啊……好療癒……」Cure Grace的LP從3500歸零,體內的病根魔王碎片也跟著消滅了,然而被附身的傑諾娃細胞也不知往何處……


Cure Grace變回粉紅色的光之美少女醫生洋裝裝扮了,但是她自己感到非常自責。
「成功解脫了,真是的。」索尼克一行人脫離了奧雷卡爾鋼的鐵籠,「話說真是很精采的決鬥啊,沒想到妳居然是病根之人最大的主謀,花寺和佳。」
「要我原諒妳是可以的,問題是妳需要許願才能收拾這一切才行。」瑪莉歐說著,他帶著蘑菇王國的同伴們一起搬運混沌翡翠,這是一個七顆寶石組合的神器。
「沒用的,我已經對大家的印象是一個大魔王了,說什麼要挽回一切,已經太遲了。」Cure Grace對著人質瑪莉歐和索尼克說著,自己因為過度疲勞變回了花寺和佳的狀態。
「嗯嗯嗯……跟病根魔王的合體真的很可怕,拉比……」變回原樣的拉比琳告訴和佳。
「具體造成的損害,包括鬥士被警方通緝這件事,一定要從大家的記憶中消除。」怪盜少年Skull說著:「還有Lucas和露琪娜,這兩位一定要重生啊。」
怪盜團給了一個似乎是某位格鬥家寫下的屠殺名單。
「這些鬥士都是我們所造成的意外嗎?」變回平光香葵的Cure Sparkle說著。
「我想我們可以好好收拾這一切,這樣海馬集團也不會因此受損名譽了。」碧琪公主說著。
「可是……我們和圭平先生他們,做了這麼多可恨的事情……」澤泉千優說著。
「大家都一定會原諒妳們的,現在還來的及……」塔爾斯說著,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尾巴似乎感應到有某人在監視。


「真是無趣,那幾位光之美少女的能力也才這樣啊?」達瑞森似乎毫髮無傷地走了過來,他手上拿著某個能量長劍。
「達瑞森,你該不會在這裡把大家消滅吧?」和佳問著。
「當然不會了啊,我所做的就是把病根魔王和妳,通通一網打盡,雖說和光之美少女合體產生力量排斥,力量也會受到一些限制啊。」達瑞森說著,似乎把能量劍指向和佳的頸部。
「為什麼要殺我?難道是因為我已經把計畫弄到崩潰了嗎,還是海馬瀨人他們,計畫被揭穿了嗎?」和佳問著達瑞森:「不過隨著病根魔王消滅,你的身體也因為承受不住腐敗才對啊。」
「就怕會有這個最糟的結果,所以我早就換了隸屬了,現在是封印的創世與破壞之神是我的上頭,沒有了妳,我就不會有這個榮幸啊。」達瑞森說著:「還有,原本計畫不想跟妳說的那一部份,每個人拿的劇本都不一樣啊,『光之戰士完成使命之後,由於違背了光之使命的他們,應該要把生命獻給創世與破壞之神的封印』。」
雖然怪盜Joker聽不懂這詩句的意思,但是和佳似乎明白了什麼。
「難道對你們而言,對丘比大人而言,我只是一個沒有用的工具而已嗎?」和佳問著,似乎很激動,發現自己被利用了。
「這就是敢和不敢看《魔法少女小圓》的最大差異了,之道丘比只是個利用對方的工具後,妳也應該發現了吧?怪盜團一直都在阻止妳幫丘比做事,就是為了要妳擺脫這個身分啊。」達瑞森說著:「至於辛多恩、古阿爾、凱達利和卡洛朵她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她們現在的血肉,病根碎片,處於很崩潰的狀態啊……」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要丘比建立一個美好的國度,就如此而已。」和佳崩潰地說著。
「哼哼,現在妳應該還有什麼委屈要說了吧?雖然妳的肉體就要獻給吉拉和達斯大人了……」達瑞森說著,準備要處決和佳,但是這時候索尼克化為輪鋸衝向達瑞森。

「住手!!當我們是空氣嗎?」索尼克的身體推開了達瑞森。
「要是和佳小姐死了,光之美少女的誓約就此結束了,這次換我們守護大家。」碧琪公主使用了愛心力量,似乎製造出結界困住達瑞森。
「花寺和佳……雖然維護正義的時間才剛要開始,但是妳們可以成為正義的一方嗎?」瑪莉歐手中召喚出火花,似乎打算要攻擊達瑞森。
「你們……真的不討厭我嗎?」和佳問著。
「當然囉,做為一個教訓要你們反省啊,這就是混沌翡翠所屬的力量,混沌制域!!」索尼克借用了混沌翡翠了力量,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的型態。
「索尼克你……還想要許願拯救大家嗎?」怪盜Navi問著索尼克。
「當然囉,要阻止創世和破壞之神的封印解除,我得用這股力量才行!!」索尼克打算使出強大的波動,打算消滅達瑞森,達瑞森受到混沌波動站不起來。
「不行了……要是被他們所控制的話……」達瑞森承受不住力量說著。
混沌衝擊!!!」「好療癒……


【使者之門入口,2020東京奧運巨蛋】
怪盜團一行人變回高中生的樣子,似乎站在運動場的中央,帶著四位光之美少女避難。
「沒想到,達瑞森居然是那副德性……」平光香葵看著昏暗的天空說著。
「一切都結束了不是嗎?別想太多了,我想索尼克和瑪莉歐他們,一定會讓大家復活的。」坂本龍司安撫香葵和千優的情緒。
「似乎媽媽和和佳的狀況不太好,拿鐵……」拿鐵似乎可以講話了,但是也意味著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離開妖精世界的空間之後,吾輩似乎聽到拿鐵殿下所講的,好像有人嘗試攻擊元氣森林呢。」貓咪摩爾迦納說著:「拉比琳,妳知道妳有派誰攻擊拿鐵的家鄉嗎?」
「我不知道拉比,人家一點不明白丘比大人的意念啊。」拉比琳似乎傷心甚麼,她看到花寺和佳似乎站不起來,想上前關心她。
「和佳,妳承受了這麼多痛苦的東西,我想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的……」雨宮蓮上前抱住了和佳,和佳的嘴唇似乎流出吐出的血。
「沒有用的,我的靈魂核心早就已經被拿去作為達瑞森的宿主了,咳咳……」和佳說著,似乎咳出血來,「蓮,做為一個光之美少女,自己的靈魂特質是很重要的一環對吧?」
「我帶妳去醫院,我想一定可以解決的。」蓮抱著和佳說著,但是和佳摸著蓮的眼鏡框。
「你知道,殿堂裏面的陰影被打敗,似乎很嚴重的情況會讓陰影崩潰呢。」和佳說著:「那場疾病生出了達瑞森,所以我才會因此好了起來,但是也害了大家,害了元氣森林……」
「難道說……和佳妳跟達瑞森?是陰影和本體的關係嗎?」佐倉雙葉說著。
「這樣吧,其實奈米病原體的運作模式很特別,他們會把元素的核心感染起來,那個分支出來的印象就是病魔怪……」和佳說著:「知道這件事情的第一個人,是里見燈花的媽媽,她盡力了,但是就是因為我,害燈花、音夢和羽衣身上發生悲劇。」
「這麼說,本體其實沒有移動到某處囉,但這樣子的話,蓮似乎也產生了矛盾呢。」雙葉說著:「不過,要是海馬集團騙了蓮,病原體真正的運作模式真的是這樣……」
「沒錯……三年前你們活躍的時代,我們就因為意見分歧,被海馬集團的那些壞人抓住了把柄,我只是想要丘比拯救這個糟糕的社會,但沒想到失敗了。」和佳說著。
「那我要怎麼和Yes!光之美少女5作交待啊?」澤泉千優問著。
拜託了,用我們最後的力量……阻止燈火之星拿下這個世界,然後,拜託了,把哥哈市的那名少年的笑容傳遞給大家,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了……」和佳說完,她閉上了眼睛,留下最後一口氣……
「總覺得,這股使命感,很像當時的偵探提出的最後請求呢……」蓮說著,鏡框下出現了淚水。

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完成了她們最後的使命,與花寺和佳的關係變得超級不錯。

下集預告:
早上一醒來,自己在跟長期失聯的父母親一起吃早餐?這就是原本那個平靜的生活嗎,但是我覺得還少了什麼呢?唯一記得的是星光樂園被改成星夢頻道主機,但是我現在看不到這個消息,似乎有兩位不認識的人,說是我的朋友呢,但是這真的是『沒有海馬集團』所創造的世界嗎?我記憶中,那個可怕的駭客決鬥者是不是在這裡……

{第二十一天,屬於你自己的夢}

創作回應

戒子
羽衣領便當了!?
這...這怎麼可以...
2021-07-31 23:46:01
可可羅
其實是另一個世界觀的環羽衣,沒錯,燈花也很想要跟丘比許願
2021-08-01 09:42: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