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One Shop》妖界王位之爭 二

Rhx | 2021-07-23 18:18:50 | 巴幣 40 | 人氣 154



美羽看着靈妃,沒有想到靈妃居然是個有這種過往的人。看靈妃的樣子看起來是個冷冰無情的人,恐怕也是因爲自己的親情受到打擊的原因吧。

美羽心裡有一絲憐憫,忽然伸出手緊緊握住靈妃,眼神很堅定,“靈妃妳放心,闇夜姬總會想通停止戰爭ㄉ,經過了幾次溝通,闇夜姬也一定會諒解靈妃的。有一天,妳們姊妹會重修舊好。”
靈妃看着美羽握着自己的手,眼睛有些泛淚。

美羽感覺到不太對勁,自己還是握着靈妃的手,繼續安慰著靈妃。

靈妃笑了一下,伸出手緊緊抱住美羽。

有這樣無里頭的她在身邊,也好。

“靈妃!”筱蒨忽然闖進來,看到靈妃和美羽抱在一起,愣了一下。

靈妃微笑一下,放開懷裡的美羽,“筱蒨,妳有什麼事?”

筱蒨這才反應過來,很嚴肅的站到美羽面前,“靈妃,美羽大人,靈后闇夜姬帶着人打進來了。”


“什麼?”美羽立刻跳起身,“闇夜姬打進來了!”


筱蒨點點頭。


靈妃看着筱蒨,“大家準備的怎麼樣了?”


筱蒨搖搖頭,“大家在等着您過來,給大家說清楚我們要怎麼辦。闇夜姬的能力好像是又增加了不少。我們快要抵抗不住了。”

靈妃很沉穩的點點頭。自己帶頭向前走。

美羽愣了一下,連忙跟在身後。

靈妃殿外已經是打的水深火熱,美羽眼前閃了一下,心裡還是有些雀躍,第一次見到妖界大戰哎,而且一次這麼多的人,每一個人都有各種招式形態,閃閃發亮,像交織在夜空中的煙火,真的是很好看。呵呵,美羽偷笑了一下。


所有的妖精見到靈妃出來,都停了下來,看着靈妃。

美羽一愣,看到面前的那個領導者,怎麼和靈妃長的一模一樣。她們是胞胎嗎?一個叫做冰兒一個叫做霜兒,冰天凍地的意思吧。


“不錯呀,霜兒妳終於是出來了。”闇夜姬看着靈妃狂笑了一下,“我還以爲妳這次就做定了縮頭烏龜,不肯出來見我。原來妳還是會出來的。”


靈妃輕輕笑了一下,“我怎麼會不出來,妳爲什麼會以爲我不會出來?”靈妃指著闇夜姬,“我告訴妳,妳休想把妖界變成無法居住的焦土。妳也不會得逞的。”


“是嗎?”闇夜姬把玩着自己的手指,“那妳也要好好的掂量一下自己狀況,你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靈力,身受重傷的人,也想和我鬥嗎!”

“啊?”站在靈妃身邊的妖精們吃了一驚看着靈妃,“靈妃怎麼就受傷了。”


——

美羽見到現在的情形,知道闇夜姬的話一定是給了大家很多動靜,大家的心也開始有些不穩定了。可是靈妃只是淡淡的冷冷的臉沒有一絲要說話的意思。

美羽嚇了一跳,從靈妃身後跳出來,“哎!闇夜姬妳亂說什麼呢。靈妃開始的時候是受傷了不錯,可是我告訴妳,靈妃自己在裡面已經爲自己療好傷了。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試試,不過我希望妳不要後悔!”

美羽擋在靈妃的前面,把靈妃嚇了一跳,可是很快反應過來,柔柔的看着美羽。


闇夜姬呆呆的看着美羽,好像是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人,在美羽不知所措的時候闇夜姬忽然揚起頭狂笑,“靈妃,我還一直在想妳不怎麼反抗,不爲了妖界和平去跟我反抗,原來現在妖界救世主就在妳身邊,可是妳居然不要我知道,現在等到時機要將我們一網打盡是不是。”


美羽愣在那裡,闇夜姬在說什麼呀,什麼妖界救世主?


難道說救世主現在就在這裡嗎?

自己怎麼看不到。

美羽抬起頭看着冰琪,冰琪也是很怪的看着美羽,不明白闇夜姬的意思,美羽環視了一圈,發現大家都是奇怪的樣子。

看來闇夜姬說的話,大家都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那麼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夏荷笑了一陣,然後指着美羽,“闇夜姬,妳們根本就是錯了!她不是妖界的救世主,她只是位平凡的人類,她不是救世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