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宅》動畫 BD1 + OST 簡單開箱文

BLACK★WING | 2021-07-10 23:47:44 | 巴幣 142 | 人氣 1891


「不要忘記感謝影宅啊!」



首先是 OST,有收錄 OP 的完整版,部分曲子附解說,不論是做家事、從事休閒活動或是在公共場所都有適合播放的曲子。

BD 第一卷
外層有燙金紙套,裡面包含 BD 盒與設定資料書

藍光光碟與走馬燈老師繪製的彩色卡片(影宅學園)

走馬燈老師畫的特典漫畫(4頁),時間在原作公開亮相之前的一小段主僕日常,艾蜜莉可一直在床邊盯著凱特睡覺結果惹凱特森77,設定資料書封面上看起來像黑指紋的地方,也許是表現了影家人看書所留下的痕跡吧。

人物設定
凱特撩起頭髮的樣子真的是太婆婆婆婆婆了!!!

物品道具

收錄1、2話的部分原畫,當時電視播出人物作畫沒有明顯崩壞的地方,所以沒看出修了什麼,可能沒什麼能修的XD

訪談有 CV 鬼頭明里、篠原侑,系列構成大野敏哉,大概十幾頁,在我買過的 TV 動畫裡算挺豐富的,還沒細看內容,但有提到動畫當時決定的原創劇情收尾時,原作單行本只出到第四集,也就是說動畫化企劃成立大概是一年半前的事了...詳讀訪談後如果有比較有趣的訊息再寫上來。


總之就是兩字,香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