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醫牙藥>>>>電資

樂貓鳴 | 2021-07-08 23:39:17 | 巴幣 32 | 人氣 526

每次大考的時候都會有人討論醫牙電資哪個比較好

有些人會說頂大醫科>頂大電資>其他醫科>all

但是阿,身為一個台大的學生,還是要跟電資仔們講一個殘酷的事實:

醫牙藥就是比電資好

這不只是產業結構上的問題,而是懂得醫療的人,地位絕對比工程師好上幾百倍,哪個世界都適用

以下舉幾個身邊的例子,告訴大家為甚麼要選醫牙藥吧






1.首先是我表哥,他念私立後段醫科,轉生到異世界後,用現代西方醫學知識成功救了王國第二王女,後來成為了勇者一行人的治癒士,打倒了魔王也順利開了後宮。


2.我國中的學長,雖然念了台大電機,但被召喚到異世界之後,卻發現異世界沒有電力,連高純度的鐵都沒有,就算有IC面板的知識,也完全沒有用,後來只能在個小村落開鐵匠鋪,孤獨終老一身。

3.這個更慘,是我實驗室的學長,之前跟風學了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轉生到異世界之後發現不但沒有電腦,連魔導器的觀念都很落後,根本沒有機器的概念。

4.這個比較幸運一點,我有個宅宅學弟轉生到遊戲世界裡面,有技能面板可以用程式自己製作技能,所以勉強當上了A級冒險者。

從上面幾個例子就能清楚知道,在有可能去異世界的情況下,除非你去的異世界有程式編碼或是技能面板之類的東西,不然

一定要念醫學院



不要跟我一樣,被女神通知要去異世界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念的東西沒有什麼用處...

創作回應

牛肉麵
完蛋 我歷史系的轉生好像完全沒屁用
2021-07-09 01:26:40
樂貓鳴
你被召喚去異世界的時候,講歷史給國王聽ㄚ
人家肯定把你當科幻小說家
2021-07-09 11:08:31
House
後悔沒去填藥學QQ
2021-07-09 15:36: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