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16 頂峰決

艾爾斯凱 | 2021-06-29 00:43:19 | 巴幣 160 | 人氣 434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BGM配樂,響起來!





  月光照亮的巷子,被破壞的牆壁,受傷的提娜與琴月,容准擋道,神情不容一絲一毫的分心,眼前之人,秦太君,勢殺後方的母女。

  至邪的氣息,是前所未見的對手,剛剛互衝的鬥氣,明白對手實力,同時餘波已經把壓在琴月身上的碎石給吹散,容準左手的盤子丟至琴月眼前。

  香味撲鼻,影響飢餓的肚子,醬油的液體,手不自覺的拿起餃子,大口一咬。

  美味!

  天下絕品的醬油餃子帶來美味,克制住體內沸騰的毒氣,儘管如此,依舊無法長時間防範毒氣的侵蝕。


  琴月趕緊爬到重傷的秋提娜,母親已經昏迷,嘴唇無法張開,琴月不顧一切,咬一口餃子,直接親吻母親的嘴,嘴對嘴的餵食,讓秋提娜體內毒氣暫時抑制住。

  隨後,容準揮劍,五道劍氣,精準封鎖住秋提娜的穴道,防止體內的邪氣繼續侵蝕身體。

  趁容準分心之際,秦太君!率先出擊。

  「喝!」

  容準立刻聚集鬥氣,舉劍一擋,掌與劍,邪氣更勝一籌,頓時閃爍的銀白劍刃,黯然失色!

  「呀!」容準匯聚鬥氣,旋轉劍刃,震退秦太君。

  看到手中的劍,纏繞的毒氣,使得劍身有脆化現象,令人訝異不已。

  要救人,這將是一場

  時間限制的戰鬥,必須速戰速決。


  天下第一劍、容准。

  九邪掌人門、秦太君。


  不同的理念,不同的目標,皇城之內,一決高下。

  「喝!!」

  容准以劍、快打速攻,面對高速的劍刃斬擊,赤手空拳的秦太君,將力量聚集在體內,內力產生的暗綠色氣息,圍繞身體四周,形成鐵壁護罩。

  此乃: 九邪至陰掌、境邪盾體

  以自身為中心,向外擴張的防禦功體。

  不但能夠抵禦外來的一切攻擊,邪功之體,散發的氣息,宛如毒素,處碰者,皮膚會有灼燒得痛覺,毒掌擊中者,五臟六腑都會受到腐蝕的痛苦。

  電光石火的劍擊,始終無法突破對手的功體。

  劍擊,有如打到鋼鐵,無法傷擊秦太君分毫,相反,秦太君的掌擊打中劍,銀白的劍,漸漸產生裂痕,成為容易碎裂狀況。
 
  一波攻勢無效後,是試探、更是觀察,尋找突破的勝跡。

  「真是邪門的武功。」

  容准停止攻勢,觀察自己的劍。

  才承受四掌的力量,整把劍出現大量的裂痕。

  推測無法再承受毒氣,頂多再撐兩下,恐怕只有一下,劍就會斷了。

  「多管閒事的人,要不是我有因詐死,『天下第一掌』這個稱號,早就是我的了,至於你,為什麼要救那兩個人?秋提娜,雖然是一位漂亮的冰山美女,卻背對著我與別的男人相愛,拋棄愛情的婊子。」

  容準露出笑容,輕笑一聲。

  ,那也要怪你阿,責怪自己的妻子,你還算是男人嗎?說實在,這分明是你有問題。」

  容准挑釁的言語,秦太君故作冷靜姿態,內心卻激動不已。

  「你說什麼?」

  「練一身邪功體質,男人自豪的『老二』也會充滿邪惡的氣息,哪有女人會跟一個毒人結合相愛?整天活在劇毒恐懼之下,就算有藥物調適身體,長時間下來,邪功的力量恐怕女人難以承受吧?當然會愛上別人啦,至少別人很、正、常。」

  有沒有道理?

  琴月猛烈點頭,有道理啊!

  心中完全沒有責怪秋提娜,反而痛恨『琴王』沒事找事練一身邪門武功,禍害世界。

  容准一臉無奈的說著,琴月點頭而無語,秦太君則是無法忍耐,短短幾句話,怒氣衝天,對容准的恨意,瞬間達到了頂點。

  「容准!今天,你的命,將喪於此!」秦太君臉上,神經嘰嘰喳喳的冒出。

  「我說事實,你又不接受,一國之君肚量真是小。」

  秦太君運起十成功力,強悍的邪威,凝聚在掌上,並從身體中心爆發大量的綠色毒氣。
  
  頓時空氣中,充滿毒霧,容準趕緊運功,抵禦毒霧的侵蝕,並且還將力量分散保護琴月與秋提娜。

  「九邪至陰掌、毒人毒舌嘴砲功!」

  秦太君,雙手掌凝聚綠色毒素球體,雙手一轉,拱在自己的嘴巴前,雙綠色球體相碰撞後,一股至陰至邪的氣息,下一秒……

  只見,秦太君零距離的大吼一聲!
  正是傳聞中的!

  


  驚天動地的嘴砲出!
 撼動世界強勢轟來!!

  看見生命危機,容準決定不再保留實力。

  「喝~~~~~!!」

  容准將劍的生命發揮至極限,運起十成十內功,純白色的光輝,耀眼、渙散,神聖的氣息!

  神之雙手,揮出的劍!

  正是天下第一劍!

  「十武、初式,驚濤駭浪人不還!」

  秦太君的嘴砲,掀起地面的磚塊與泥土,經過之處,顏色都呈現黑暗,草木枯黃無葉,無可撼動力量展現絕望的未來。

  相反

  容准展現『十武劍譜』,劍光匯聚劍身,面對龐大毒氣光束砲,壓境,琴月全力抱緊秋提娜蹲在地面上。

  先是揮出『月型』的劍氣,腳步一邊往後退。

  容準、連斬五劍氣,削弱嘴砲之威,最後的一劍、一揮!!

  劍斷!
  碎裂!

    頓時

  宏大、龐大,無可比喻的大!

  白色劍氣,宛如像會前進的白色牆壁,宛如海嘯吞食冥掌之威,頓時天搖地動。

  

  (示意圖……)


  


  劍氣、嘴砲,互相衝擊!!

  

  皇城不再是皇城,秦太君的『家』飛上天空,下起不是雨,而是沉重的建築材料。

  淋到不會濕,而是,砸到直接死!

  工安意外的發生,引起皇朝正警戒中的所有士兵!

  容準也被嘴砲的衝擊給震傷,同時腦中畫面竟然都是秦太君的臭嘴,不斷批評容準,狂說壞話!

  負面的情緒言語,擾亂心智。

  天下第一劍?為什麼不是天下第一賤?
  唉噁,一定是天分啦,比別人都好的天分。
  真好啊,好~~羨~~慕~~喔~~
  都這麼厲害,皇朝不用士兵阿,你一個人就夠了吧?
  我開始同情一般沒天分的可憐民眾。

  「嗚啊!為什麼滿腦子都是……那張臭嘴!這……難道是『九邪至陰掌』的真面目?」

  容準趕緊點穴,振作自己的精神,盡可能不去多想。

  而令秦太君最意外的,是十武的劍技,能穿透秦太君『境邪盾體』,直接傷害秦太君的身體,讓邪功之體,噴出黑色的鮮血。

  「嗚!」秦太君跪地。

  「主上!」

  此時秦太君勢力的眾殺手,從遠處趕來。

  容准兩手直接抱起提娜與琴月,離開現場。

  「哼!我看你們是否還能活著逃離這座皇城,追上去,格殺毋論。」

  「是!」

  秦太君用手掌,凝聚功力,打在受傷的部位,瞬間止血。

  其他殺手,立刻追殺而去。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嘴炮中的嘴炮ww
2021-07-24 12:43:46
艾爾斯凱
快閃啊www
2021-07-24 18:2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