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ACG創作大賽】《身為公主就應該被綁架》

XunLing | 2021-06-21 19:02:11 | 巴幣 12 | 人氣 368

繪圖
資料夾簡介


生存報告!這次參加了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
  
作品頁面:
https://prj.gamer.com.tw/acgaward/2021/demo.php?t=2&sn=57

作品代表縮圖:

目前完全不敢往下拉再看一次自己畫的東西(逃避現實中),怕萬一看到哪邊沒弄好就會覺得好丟臉RRR然後晚上睡不著XDDDD 這部作品要是能讓大家笑笑我就很滿足了XD (不管是正面的笑笑,或是畫面崩了的笑笑,還是這劇情簡直爛透的笑笑都行)



關於作品名:

其實本來作品名是《身為公主被綁架是理所當然的》結果不幸超出規定的字數限制,為了表示抗議還是硬要把字數弄到規定的上限才肯罷休XD 所以變成《身為公主就應該被綁架》,我比較喜歡原本的名字啦



關於作品:

創意發想來源有寫到是被○敵●壞王2的公主們講到被綁架或奴役時一臉期待(?)的表情啟發而生的故事,放個影片連結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預覽很懂哦XD 就是這個畫面!

被這個啟發(?)後畫的第一版作品拿去投稿結果沒入圍,於是作品就塵封在電腦中。
直到今年自己設定了要發表一部原創作品的目標,就打開封印把作品挖出來在有空的時候進行重製,在重製這個黑歷史過程中發現自己有進步XD 然後趁這次投稿公開,至少拿出來給大家看之後還能發揮被大家笑笑的價值XD 總比一直封印在電腦裡強!

在選作品分類的時候煩惱到底要選擇搞笑喜劇、戀愛故事或其他,詢問朋友的意見後朋友表示發想來源就很搞笑了+選其他這個分類的受眾好像又不太一樣,後來自己想了一遍這故事好像戀愛成分也不多,所以最後選擇了搞笑喜劇。(朋友:可以再畫一篇公主挖密道的故事......用湯匙XD)



其他:
在投稿截止後隔天,我腦中突然閃過有個沒改到的地方,第一頁第三格女僕原本有喊出「安德莉亞」公主,結果被我不小心刪了囧,是的,公主名字是安德莉亞,(對照後面某頁公主只講了安一個字就被強行打斷) 嗯......其實簡稱安也是可以的啦,更何況後面根本沒有需要喊公主名字的場面,所以公主叫什麼名字其實並不重要 !(開始洗腦自己這個疏失並不是什麼大問題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