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328章-夏彥:這就是我的 (史萊姆) 騎士型態!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6-18 06:37:36 | 巴幣 2 | 人氣 83


       「放馬過來吧!」
 
       煌很有自信…  她知道現在的自己燃燒自己的血液來讓自己身體獲得超大幅度強化-攻擊、防禦、反應、速度都中幅度上升,現在的煌可以打贏一打沒強化過的自己,但缺點是強化之後會變成一隻渾身無力的廢貓,雖然沒有強化時間;但無力時間卻是強化時間的三倍長…  如果煌不想直接躺到午餐,她要努力速戰速決。
 
       煌早就計畫過要怎麼戰勝夏彥:當對方的長槍刺過來時,自己在強化的反應力和力量後應該能用左手握住長槍,當對方一臉吃驚時把對方長槍扔到一邊後舉起電鋸衝上去爆砍對方一頓!  至於對方騎士盾牌和小銀的問題,煌也自信的認為可以靠現在的體質克服-說不定一腳可以踢飛小銀;再一砍把對方打到手麻投降!
 
       「…」
 
       作夢作的很美但作戰意圖表示的太明顯,讓夏彥完全不打算突刺…  他先把劍槍的握柄縮小變成一把巨劍後,把劍高舉過頭後垂至地下-而且她作出這舉動時煌已經衝刺過來,已經來不及煞車並慌張大喊:「唉?  說好的騎士槍呢?」
 
       「都知道妳早複習好要怎麼對付騎槍,我幹嘛還傻傻的被妳針對?  妳當我是喝毒奶粉長大的啊!」在心中這麼怒吼的夏彥毫不留情的抓好對方衝過來的距離後施展:「蒼狼擊
 
       下一瞬間夏彥舉起巨劍,再加上劍槍本身光屬性加持特效讓夏彥像拿把光劍一樣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半圓後,一劍砍在煌的武器上,讓夏彥成功擋住煌的全力衝鋒,讓兩人陷入僵持狀態。
 
       一開始受到衝擊時,煌因為受到巨大衝擊而退了十幾公分,但隨著夏彥漸漸開始沒力氣讓煌開始一點點往前推,情況看起來夏彥隨時會被煌打飛時,小銀再度在最關鍵時刻支援:「噗嚕!   放開主人!  捨身攻擊
 
       雖然現在的煌的確可以一腳踢開小銀,但現在的她根本沒辦法分心,導致被撞飛的是她…  小銀本來想要追擊,但聽到腦內傳來「趴下!」的指示後她立刻煞車並稍微擠壓自己的身體變成橢圓形,夏彥則是徹這個空檔跨過小銀身體,並讓小銀融合自己的身體…
 
       當煌重新衝過來時,她對上的是史萊姆騎士型態的夏彥了-現在的他在力量上靠小銀的加成可以勉強拚過煌,於是他很有自信:「煌,既然妳很想打,那我就以一個布托尼雅騎士身分,坐在一個座騎上和妳打吧!」
 
       「做好心理準備吧,小銀可不是普通的坐騎啊!」
 

 
       「真是討厭…」
 
       夏彥說的沒錯,小銀當然不是普通的坐騎,這讓過去幾年和普通戰馬騎士打過數百次的煌非常不習慣,並完全找不到節奏被一面爆打…
 
       騎兵往往可以勝過步兵的原因,是因為騎兵可以利用額外的戰馬質量、力量和速度來輾壓對方,小銀雖然不是傳統坐騎但也有這些優勢之外,她還有更怪物的特點-她沒有關節!  沒有關節的小銀代表她每一次跳躍時都可以很不自然的改變跳躍方向、高度和力道,上一秒可以往左前方走但下一秒會突然變成右前,再加上夏彥可能前一秒使用劍槍後一秒變成巨劍攻擊,讓煌打得十分眼花撩亂。
 
       他甚至可以打出這種操作:
 
       「煞車」
 
       某一次舉著劍槍衝向煌時,夏彥突然做出這指示、小銀也很聽話的立刻煞車…  下一秒夏彥因為反作用力身體往前傾斜,他也在這一瞬間舉起槍朝煌身上刺-試著用最長的攻擊距離來逼對方格擋。
 
       正常狀況下,夏彥沒辦法在做出這種強大攻擊後一下子就把身體拉回來,煌便可以趁機反打一波-但小銀卻可以主動調動身體並把夏彥的平衡拉回來,夏彥也可以在同一瞬間從空間背包中拿出雷射手槍,並開始對煌掃射來製造火力壓制…  直到對方有能力反擊時,夏彥也可以舉起劍槍重新進行作戰。
 
       安娜瑞看到這裡完全知道夏彥在玩什麼,但還是很不理解:「從剛剛到現在用了遙、斯卡蒂和艾蕾的招式過了,他已經完全掌握要怎麼使用這新武器了…  只不過剛剛那打到一半突然拿槍的戰法,我沒看過。」
 
       「那是莫妮卡將軍的打法。」
 
       聽到米爾蒂露的解釋,安娜瑞緩緩點頭:「喔,那位妳從南方王國撈到的將軍啊?  那不意外,那種打到一半完全不追擊、而是選擇開槍攻擊-這種完全效率至上的打法,的確是莫妮卡這種戰場上長大的人會有的…」
 
       「是啊,哥哥可以完全融合這些人的打法並隨時切換來使用,雖然現在還不是哥哥的打法,但我相信那一天不遠了!」
 
       米爾蒂露說到這裡擺出笑容說著:「我相信哥哥總有一天可以靠騎士本事把布托尼雅那些人打到服氣,打到他們跪在地上求哥哥回去的!」
 
       「如果有任何人阻止哥哥回到自己的霸業…  我將會毫不客氣的摧毀這些路障的!」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突然想到,何不將小銀變成動力外骨骼裝甲那樣穿呢
2021-06-18 08:54: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也... 可以試試看?
2021-06-24 22:42: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