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熱愛105度的妳

Eolico | 2021-06-13 20:59:00 | 巴幣 10 | 人氣 222

在後腦杓纏繞著咖啡散不去的疼痛中清醒,雙手是鮮紅而濕潤甚至黏膩的,他不曾做過春夢,也沒有爆尻症,他慶幸的事,在這一天有十幾台救護車咆哮的地方,還能保有嗅覺一聞周遭的血腥味。他爬下床,拖著姿勢性低血壓而沉重的身軀移動到洗手台,洗去那本該在他體內的紅色,他不希望被他人看見這身狼狽的摸樣,一陣梳理後他看向鏡子裡的自己,一名間諜健康人準備上工。

因為空氣裡有病毒,所以他戒了菸,但他戒不了的是對咖啡因的依賴,沒有咖啡因他根本下不了床,雖然他常說他喝咖啡是為了治頭痛,但事實是他的頭會更痛順便燙到舌頭,甚至心悸寶貝,他就是如此的矛盾,嘴上說抽菸不好,手指還是很誠實的捏著菸屁股。他靠著咖啡帶給他的痛苦,將意識從夢境帶往現實,否則夢裡是沒有法律的,他會沉浸其中實現他強姦美少女的夢想。

他畏懼陽光,也許是虧心事做多了,他害怕看見陽光下的自己,就像看到警察要跑一樣,陽光就是警察,他認為應該花時間在跑給警察追,而不是花時間乖乖做筆錄,所以白天的他假裝自己是顆石頭,絕不醒來,白天設的鬧鐘不是為了清醒而是修行,除非運動服馬尾女鬼壓床,展現出自己石頭般的價值。晚上的他擺脫了陽光的束縛,但他沒有因此自滿,而是出門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石頭,他特別喜歡騎上陽明山,拜訪陽明山的石頭夥伴,順便看看路上的外套短褲馬尾怪。

期末小忙,放個最近畫得過程。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105 度死人了~
2021-06-15 18:24:20
Eolico
心靜自然涼 這是上帝給你的考驗
2021-06-20 05:07: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