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間章-麻糬騎士的思念 【內涵伊甸爐老讀者重要通告】

田中噴太 | 2021-05-27 19:00:04 | 巴幣 1668 | 人氣 372


間章:麻糬騎士的思念


我是個將摯愛拋棄的敗類。

將李益章趕去伊甸爐後,已經過去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沒有回到修女院半步,一直都在工會裡像個活死人般地遊蕩。

現在也是坐在接待大廳,看著我當時打開炎洞的方向。

會長似乎看不下去我這樣的態度,主動來勸說著……

「賽妃莉亞,對於男女感情這件事情,老夫也是個過來人。小子那樣的舉動,或許傷得妳很深,但還是……」

「別說的你很明白的樣子,對於我和李益章之間的感情,你知道的多少……」

「老夫不清楚,妳也從不開口提,但是妳這樣下去……」

「我這樣下去又如何?我現在對伊甸爐一點想法都沒有了……我承認自己鬥不過伊甸爐,也不想再去接觸伊甸爐……」

「那妳想做個自由人嗎?別忘了,老夫可是妳發誓要打到小子的見證人喔?妳要是就這麼半途而廢……」

「要殺就動手吧。我現在離死人也差一步而已,死了也沒差別,請你動手吧。」

「……」

「為什麼不動手?我就坐在這邊,完全不抵抗,快下手殺了我!!」

「罷了……既然妳自己都覺得和死人沒兩樣,老夫也不需要動手了。但是妳仔細想想吧,小子真的可能會背叛咱們嗎?」

「我明白……我當然明白……他不是那樣的男人……那時候的他,肯定只是看不過去成員們對阿姆拉的凌虐才動手。他就是那種充滿正義感,卻又笨拙愚直的男人,我比誰都還明白……」

「既然明白,為什麼還對小子……」

「我沒辦法!不提他動手傷害了反對他的人,但是他連擁護他的人都下了手!等成員們醒來後,他會受到多嚴重的待遇,難道你身一個會長會不知道嗎!?」

「哎……八成會被工會當成敵人,日夜不停地遭受追殺吧……」

「你很清楚呀!所以除了將他送離這裡,我沒有其他的辦法!」

「那也不需要將小子扔進伊甸爐去吧?」

「那個統領者阿姆拉,她願意承受成員們的憤怒,接受那樣的欺凌,卻唯獨不願意讓任何人碰觸李益章的餐食……那是只有真正愛上一個人,才會有的瘋狂舉動。只有讓李益章和她去00號伊甸爐,才能真正地保護李益章……」

「好吧……如果妳真的是這麼想,老夫也不方便說什麼。但老夫只給妳一個忠告,小子對妳和紅鳶的感情,不會是假的。老夫去處理成員們的事情了,妳自己好好思考吧。」

不用你告訴我,我也知道。

當他穿過炎洞,我立刻就明白他是真正的相信我和莉莉諾姆。

我明白呀……

但那又如何?

明白了又能如何?

接著會長後,連著莉莉諾姆都朝向我走過來。

求你們放過我吧……

要就直接殺了我……

不要再用言語折磨我……

「賽妃莉亞,修女院那邊我已經先去通知了,妳可以暫時先不用擔心修女院那邊。」

「抱歉,我……我完全沒有思考到修女院的事情……」

「……那就當我沒說過吧。」

「……」

「……」

「妳想說什麼就說吧紅鳶。」

「為什麼要騙他?」

「我只能這麼做……」

「把妳和我擔心的事情,老實告訴他後再將他送走……不好嗎?」

「這樣只會造成他無謂的擔心,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少了擔心,但卻會多一份傷心,不論是妳、我和他……」

「傷心可以用時間來治癒,擔心卻會永無止盡。【海洛克】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我在他身上的痛苦,也是被時間給沖淡的……」

「海洛克?妳說曾經和妳訂下婚約的傢伙?妳竟然拿他和益章比較?原來益章在妳心中,也就那些份量……」

「怎麼可能……海洛克哪來的資格與李益章相比較……天南地北的,怎麼可能比較……」

「可是在我聽來,妳就是這個意思。」

「隨便妳怎麼想吧……」

「賽妃莉亞,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情,益章他是我唯一的丈夫,我喜歡他!我有著絕對的自信,比誰都還喜歡他!」

「所以呢?妳是在諷刺我嗎?是在對我說,我對他的心意,不過像是家家酒一般?」

「就是這個意思!在我看來,妳根本不是真心地對他!」

「妳想怎麼說都任由妳吧……」

啪!!

莉莉諾姆動手打了我一個耳光。

隨便她吧……

怎麼樣都好了……

「反駁我!賽妃莉亞!」

「沒什麼好反駁的……」

「當然有東西可以反駁!我在侮辱妳對益章的感情耶!告訴我!告訴我妳比我還喜歡他!妳明明就……」

「是呀!我喜歡他!認識不到一個月!不到一個月就能夠讓我如此痛心!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他!?我的心意怎麼可能輸給妳!以為只有妳和他結為夫妻了嗎!?我也是啊!這樣妳滿意了嗎!?」

「一點都不滿意!阿姆拉的行為舉止,證明了她比我們兩個都還深愛著益章!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樣輸給她!」

「不甘心又能如何!?難道妳要我現在去把益章找回來嗎!?是我親手把他趕走的,妳要我拿什麼臉去面對他!?」

「去道歉呀!向他賠罪!如果妳愛著他,還理會什麼面子問題!就算下跪求他,也要把他求回來!!」

「我也想我也想啊!可是把他求回來以後呢!?工會的成員們只會苛責他,讓他往後更難過而已呀!」

「那我們過去伊甸爐呀!沒有一定要在地下黑街的理由啊!」

「妳還沒搞懂嗎!?阿姆拉說過了,伊甸爐並不是一條心!她藏的住益章,不一定藏的住我們呀!」

「那就背叛!我們投靠伊甸爐不就好了嗎!?」

「我不想再和妳爭辯這些不可能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伊甸爐,即使放棄和他們作戰,我也不可能投靠伊甸爐……更何況現在是伊甸爐的統領者從我身邊奪走了李益章……」

「隨便妳吧!我和銃角她們自己去伊甸爐,不會再來找妳幫忙!」

「銃角?為什麼她也……」

「她也是喜歡著益章的其中一個人!當時沒有幫益章說話,她感到非常愧疚和難過,在我提出了去伊甸爐找益章後,立刻就贊成和我同行!而且不只是銃角,蓋亞、愛菈貝娜、姚丹……還有許多的人,都想和我一起去找益章!」

「太愚蠢了,沒有炎洞,妳們知道要跨越多少難關才能到達00號伊甸爐嗎……」

「我當然知道,就是知道才來找妳幫忙。但是算了,少了妳這個膽小鬼也無所謂。我們自己想辦法去!」

轉身走了……

莉莉諾姆也放棄我走掉了……

我也不甘心……

我也不甘心呀,莉莉諾姆……

我同樣不想輸給阿姆拉……

我不想輸給任何人……

唯獨對與益章的心意,對誰我都不想認輸……

但是……

但是連銃角……

連姚丹和愛菈貝娜都要去找益章……

只是坐在這裡自責的我……

不就等於輸給她們了嗎?

不要……

我不要這樣……

為什麼只有我必須扮黑臉……

為什麼只有我……

夠了!

我不想再這樣委屈自己了!既然大家都這麼自私,那我也要放縱自己!

這裡待不了,就去其他黑街!誰來追殺益章,只要殺掉他們就好了!

「紅鳶!」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大聲地喊住莉莉諾姆。

「妳想幹什麼,膽小鬼。」

「把所有要見益章的人帶來!由我來開啟炎洞!」

「妳想做什麼?剛才不是一直推三阻四的嗎?」

「我不想再壓抑自己的心情!我想立刻就去見他!立刻就見到益章!」

「先說好了,見到益章,必須先讓她抱我才行!妳不能搶……」

「我拒絕!益章把我當成是他丈夫,既然是他的丈夫,自己的妻子誰都不會讓!」

「呸呸!」

莉莉諾姆對我吐了舌頭後,高興的跑掉了。

馬上……

馬上就可以見到益章了……

見到他以後,要怎麼對他道歉好?

要如何才能討他歡心?

不管了!先緊緊地抱住他再說吧!

過了兩個小時後,莉莉諾姆帶著許多熟面孔來。

銃角、愛菈貝娜、姚丹、可洛妮、布萊姆、蓋亞、還有一位我沒見過的老管家和三位不知名的女性。

誰都無所謂,我等得不耐煩了!

莉莉諾姆換回紅鳶大劍後,我立刻將她拔出,開啟炎洞。

益章……

益章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沒想到那麼快……

連找的時間都不需要……

益章……

益章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摯愛……













以下重要提醒,無論是伊甸爐的老讀者還是新讀者,請務必花些耐心看完。


1這節是間章,是夾雜在主章節中,以另一人視角來看待伊甸爐的世界,通常不會太長,並不是斷頭文。

但這種間章是必要性的章節,所以往後還是會有,如果讀者覺得內容太少,那小弟我也只能向讀者道歉。

畢竟,這對伊甸爐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再短也有它的必要性,望各位讀者能理解,感謝閱讀!


2從這章開始,追加了與之前伊甸爐不同的新人物,但我暫時不會透露是誰,只能告訴老讀者的各位,追加人物是為了讓以往突然停下連載的伊甸爐能順利繼續下去,也是有必要性的存在。


————————————
1*伊甸爐為二日一更,下節更新時間為2021年05月30日19點整,不會提早不會晚。

但可能會因為巴哈的預約發表出包,所以導致延遲更新,我已經被巴哈搞過四五次這種飛機了。


2*如果有朋友在哪看過【伊甸爐】,請不要懷疑,那篇就是小弟寫的,並非盜文,已原本連載地發出轉移通告;沒看過者請無視。

3*觀看過的讀者請不要據透,造成未觀看者體驗不適。

創作回應

暗夜流雲
...時間又錯了嗎?
2021-05-27 21:03:45
田中噴太
錯了,立刻改( ᐛ ) ᕗ
2021-05-27 21:06:25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但不知道為啥在麻糬騎士遇到主角後可能會跟大老婆聯手揍死他
2021-05-28 00:51:22
田中噴太
看下去就知道哩,壞人會有報應低( ᐛ ) ᕗ
2021-05-28 05:18:27
伯爵廚
直接搬去伊甸爐開後宮
2021-05-28 03:19:21
田中噴太
不要神劇透啦( ᐛ ) ᕗ
2021-05-28 05:18:53
deadking
原來當成後宮才是伊甸爐真正的功能啊……
2021-05-28 15:53:13
田中噴太
不要劇透唷( ᐛ ) ᕗ
2021-05-28 17:16:3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然後看到主角在抱羅莉...=w=?(告所我妳比我還喜歡他...告所?
2021-05-28 17:54:08
田中噴太
改了,感謝糾正,另外,間章是李益章被丟到伊甸爐一個禮拜後得事情,所以代表這是主線未來得劇情( ᐛ ) ᕗ
2021-05-28 17:56: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