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5《ACT-2(1-2)》

ノララノダ | 2021-05-11 20:15:39 | 巴幣 1020 | 人氣 366





  一觸即發。

  火藥味,散播在空氣的各處。

  承載砲彈的大砲,在艾爾梅洛依二世並沒有下令的情況下,全部擊發出去。

  沒有一管砲彈是脫離軌道的。

  不偏不倚,路線可以說是非常的完美。

  所有砲彈都是朝著羅貝多‧羅‧貝魯滋與它的方向過去。

  爆炸聲不斷的肆意響起,火焰伴隨爆炸而四處燒起。


  皇家財富號。

  這是Rider在生前所搭乘的一艘巨大的木製船,也是他從海軍的手中所搶到的戰利品。

  這艘船可以說是陪著Rider走片海洋的一艘重要的海盜船。

  在Rider成為英靈後,這船也理所當然成為了Rider的寶具之一。而砲彈就是從這寶具發射出去的,這些砲彈的威力也能說是半個寶具。

  而大量砲彈的威力,不用說可以將一片巨大的樹林,更是能將一座城鎮給瞬間剷平。

  只是先不用說不清楚強度的它,那只有人類肉體的羅貝多‧羅‧貝魯滋,遭受到如此大量的砲彈洗禮的話,就算是被人稱作異端的他,應該也是活不下來了吧。


  「等等,Rider。你為什麼要擅自發射?現在的狀況,可不是動用武力就能解決這麼簡單。」

  「就是要動用武力來解決。」

  在這片因為不斷砲擊而產生的大量煙霧中,Rider並沒有確認那東西與羅貝多‧羅‧貝魯滋的死活,便指示準備開始下一波的攻擊準備。

  「是啊,為什麼要突然開始攻擊?Rider先生,您不覺得現在這種狀況,要好好思考一下對策嗎?」

  「先停止攻擊吧,Rider。」

  艾爾梅洛依二世與夏洛克‧戴爾福斯不斷的勸說,但是Rider根本不打算聽進去。

  只見他手一揮下。

  與剛剛一樣的大量砲彈再度發射出去。

  一波又接著一波,就像是要把此地給完全消滅般。


  「御主跟偵探小鬼,你們還是先不要思考了,現在先睜大你們那沒用的雙眼看清楚了。」

  Rider非常的堅持要持續發射砲彈攻擊,也非常堅持要艾爾梅洛依二世兩人看清楚現在的狀況。

  砲彈使煙霧瀰漫,視線完全被阻擋。

  說認真的,跟從者相比,正常人根本無法在這片煙霧內看到什麼。

  但是Rider卻表示能夠看到他們兩個根本沒注意到的事情。


  看來所有事情只有Rider注意到。

  只有Rider看到那東西出來時的事情、

  只有Rider知道它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只有Rider知道羅貝多‧羅‧貝魯滋到底動了什麼手腳。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的御主與自稱偵探的小鬼也有注意到。

  但是從他們兩的對話看來,他們根本沒有注意到又或者是被強制轉移焦點力,使他們根本沒有注意到最關鍵的部份。

  他們的雙眼在Rider的眼中根本毫無神情可言,就像是在看著幻覺般的不斷對空氣自言自語。


  而只要在一下下……

  御主與偵探小鬼的頭腦,就會被它與羅貝多‧羅‧貝魯滋或是它搞的一團亂了。

  頭腦亂搞到到那個地步的話……

  這兩個人可能這輩子就沒救,只能以神經病或是瘋子來度過餘生吧。

  雖然Rider多多少少也有被影響,但是他確有著強烈的信仰,並不會去相信他所不相信的事情。

  而他的這種想法,使他有了『信仰的加護』這固有能力,使他千鈞一髮的躲過這一劫。

  如果連Rider也淪陷的話,現在可說是完蛋了。


  「你們看到了嗎?你們現在回過神來了嗎?給老子說話啊!」

  煙霧慢慢退去。

  方才被砲彈連續砲擊的地點,也慢慢的露出那真正的面貌來。

  對於Rider的作法感到疑惑的兩人,也先聽從對方的話看向原本它與羅貝多‧羅‧貝魯滋所在的地點。

  但是出現在艾爾梅洛依二世與夏洛克‧戴爾福斯眼前的卻是其他東西。

  而他們所看到的事物,卻不經讓人不寒而慄。


  「這是什麼東西?這玩笑可開大了。」

  「剛剛那是幻術嗎?但是感覺卻不像,到底是哪裡被動了手腳?應該問說是什麼時候……」

  這兩人因為Rider那突如其來的作法,與不斷傳出砲彈的聲光。

  使他們兩個人終於從那詭異的狀態中回過神來了。

  被砲彈攻擊的地點一點損傷都沒有,簡直就像是Rider打從一開始根本沒有攻擊過。

  想當然,羅貝多‧羅‧貝魯滋還活著,畢竟Rider的攻擊就像是虛無一般的消失。

  但是將如此大量的砲彈攻擊給化為虛無,這根本就不可能……

  只是現在這種狀況還能說出「不可能」這幾個字嗎?又或者是不可能被翻轉為可能,這世界的常理已經被打破了嗎?

  這是情真的能做到嗎?不……在場就有一個人應該可以做到,應該說它想這麼做就做的到。

  空氣中散撥著疑似愉快的氣息,就好像是小朋友在玩樂般的愉快氣氛。

  霎那間,空中爆炸了。

  大量疑似煙火的爆炸聲,在空中傳出。

  愉快的拍手聲從船的底下響起,就像是在讚賞這漂亮的煙火般。

  而艾爾梅洛依等人知道,這拍手的聲音到底是從何而來。


  ……也就是『它』。


  它就像是沒事般的站在原地,在煙火停止後才緩緩的將拍手的動作停下。


  『--還以為你們會永遠待在那裡呢。

  --虧我還想要讓你們毫無痛苦的消失,我的計畫完全沒打亂了呢。』


  詭異的聲音竄入腦中,就像是在與那Caster對峙一般。而這聲音則是從它的身上而來,但那給人的感覺比起Caster,更加來的厭惡與詭異。


  另外使艾爾梅洛依二世與夏洛克‧戴爾福斯兩人感到驚訝的點,不只『那東西』的動作。

  人數不知何時變多,但多出來的那些人有部份是不應該在場的人。

  它的身旁有著……

  不知何時出現身穿綠色鎧甲的Berserker。

  與艾爾梅洛依二世等人,見過許多次那長相一模一樣的穿著西裝的男性。

  最後是數以百計的暗之住民。他們正處在森林的各處,盯緊船上的一舉一動。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