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EGA表示:目前還沒計劃將《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登錄至PC上

龍が如く | 2021-05-09 14:34:11 | 巴幣 2 | 人氣 391


最近SEGA公佈了《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看起來這款遊戲至少在首發時不會登陸PC。


SEGA發言人告訴外媒PC Gamer,最近公佈的《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目前沒有計劃登陸PC。他說:“這個遊戲是為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準備的。SEGA目前沒有計劃將其帶到PC。”

此前SEGA日本官網列出了《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的發售平台,除了以上主機外,還有Windows 10和Steam。此外在源代碼中還發現了“steam logo”。這或許意味著本作的PC版將在主機版發售後再推出。


SEGA的《人中之龍》系列在PS平台獨占了多年,但現在也成為了一個跨平台遊戲,開始登陸PC。該系列最新作《人中之龍7》就在PC和主機上同步發售。所以,《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登陸PC仍然有希望,只不過不會那麼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