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18

紝理 | 2021-05-06 20:36:10 | 巴幣 574 | 人氣 542


羊\我說:


  送魔法師餅乾去旅館後,奶油泡芙餅乾自己搭乘末班車回去。她整個魂不守舍,拿鐵餅乾那個吻的殺傷力過於強悍,聊天記錄又停在一句「對不起」……就不能說些別的嗎?一定要讓話題停在最尷尬的時候嗎?


  奶油泡芙餅乾滿肚子火,下車後慢慢走回家,爬上樓就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靠著她家的門發呆。


  拿鐵餅乾。


  奶油泡芙餅乾的腦袋停止運轉片刻,拿鐵餅乾注意到她回來了,笑著揮揮手。


  嗯,很好。她默默想著,現在是怎樣?


  她知不知道尷尬是什麼?


  「我能借住妳家嗎?」拿鐵餅乾笑著,好像忘記剛才發生什麼一樣。


  「不能。」


  「拜託——」她笑著:「我可以幫妳負擔一半的開銷喔,不然旅館好貴喔。」


  畢竟東區有「賭城」的稱呼,奶油泡芙餅乾默默想著,那邊的飯店都是提供給有錢餅住,一切都很奢華。剛剛她送魔法師餅乾過去後有用手機查一下,拿鐵餅乾住的那家旅館最便宜每晚六千多只贈送早餐……


  其他地方都是有包三餐的高級飯店才會到六千這個數字,像她去簽書會住的那間雖然只提供早餐,但是一晚一千五左右,住起來就非常舒適。


  算了,她就是容易心軟。


  奶油泡芙餅乾默默開門、沒有關上,拿鐵餅乾就笑著進來了。


  「胃舒服點了嗎?」


  「如果妳不用那種方式,我會更舒服。」


  「抱歉。」


  這次的道歉由她親口說出,而不是透過手機螢幕顯示,奶油泡芙餅乾渾身不對勁,稍微挪了一下位置,將魔法師餅乾平常躺的那張毯子鋪在地上,順便丟了棉被跟枕頭,在心裡安慰自己提供住所只是還萬用藥的餅情。


  雖然是被迫還。


  她聽到陌生的手機鈴聲,轉頭看到拿鐵餅乾接起電話、掩蓋話筒小聲說著,聽不清楚內容,她也沒興趣知道,奶油泡芙餅乾脫下外套,將早上晾的衣服收起來,把東西都放一放之後到浴室洗澡。


  出去時,她看到拿鐵餅乾盤腿坐在地上、筆電飄浮在半空中,那雙纖細的手指飛快地敲打鍵盤,然後停下動作壓著耳麥說「別催了正在弄」,看到她急迫的反應,奶油泡芙餅乾噗嗤一聲,僅是為憶起過去而笑。


  拿鐵餅乾注意到,居然給予她一笑。


  奶油泡芙餅乾立刻繃緊臉,坐到床上要滑手機才發現忘記充電,幸好點開沒有重要事情,只有魔法師餅乾在傳訊息驚嘆飯店房間好豪華,她忽然有疑問。


  「妳把東西收了才過來?」


  「嗯?」拿鐵餅乾拿下耳機。


  「我說,妳把房間給魔法師餅乾住,自己的東西有收起來嗎?」


  「有唷,都在身邊了。」拿鐵餅乾繼續敲著筆電,無視耳麥傳來的詢問聲:「我已經付清一星期的費用,妳朋友可以放心地住到退房,如果他在退房前就離開的話,我會回去飯店睡,妳就放心吧。」


  到底在想什麼?


  不對,她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奶油泡芙餅乾搞不懂她的想法,拿鐵餅乾已經戴回耳麥繼續打字,她窩在床頭隨便抽一本書,結果就拿到自己寫的小說——奶油泡芙餅乾看著封面上的男餅,偷瞄拿鐵餅乾一眼,就把書塞回櫃子,拿其他本出來看。


  結果意外睡著了。


  她只記得拿鐵餅乾似乎有問能不能借浴室什麼?因為太睏就答應了,當奶油泡芙餅乾睜開眼時,她已經躺在床上,房間關著燈,窗簾沒有拉起,月光灑落在地上……拿鐵餅乾躺在毯子上背對著她,只穿一件細肩薄紗、棉被蓋到腰部,肩膀隨著呼吸微微起伏著。


  她都不會提防自己嗎?


  奶油泡芙餅乾下床,雖然在心裡碎碎念,經過她旁邊時還是放柔了腳步,到浴室裡洗一把臉,出來拿起桌上的手機,跳出的解鎖畫面讓她呆滯數秒。


  她記得這張照片。


  學院裡一棵平凡無奇的老樹。


  雖然拍的很糊很愰,可是她記得很清楚。


  那是她第一次嘗試拍照,拿鐵餅乾站在身後,在耳邊細語該怎麼調整相機,奶油泡芙餅乾永遠忘不了當時,血液沸騰、心跳加速,她們緊緊相依看著同個風景,枝葉夾雜著陽光隨風搖擺,她瞇起眼凝視前方,按下快門的瞬間有東西掉下來,奶油泡芙餅乾「喔」了一聲摸摸頭,拿鐵餅乾掩嘴笑,從她的頭絲間拿下一顆果實。


  ——還好只是果實呢。


  ——嗯啊。


  奶油泡芙餅乾將那顆果實放到樹根旁邊,這肯定是哪個迷糊的松鼠掉下來的,她回到拿鐵餅乾身邊,看到照片拍糊時說了一聲可惜,但是拿鐵餅乾卻笑著說她很喜歡這張照片。


  為什麼不刪掉這張拍糊的照片?


  奶油泡芙餅乾看著拿鐵餅乾熟睡的背影。


  為什麼不放棄她這個學生……


創作回應

無殤
拿到拿鐵的手機嗎
2021-05-06 22:39:47
紝理
4喔喔
2021-05-07 22:07:45
mushroom
魔法師餅乾是不是跟拿鐵交換了什麼條件?
2021-05-06 23:15:24
紝理
這個就~秘密(?
2021-05-07 22:07: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