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四期創作】第十四幕——「戰爭章.之一」戰爭之災開戰4

作者:小洛│2021-04-28 19:56:02│巴幣:6│人氣:138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最後,尤克總長公布了作戰計畫,聯邦打算製作能高空飛行的大型艦艇,收容義勇軍,前往南方國度分成兩隊人馬。

  一是狙殺【崇鱷神】索貝克的斬首部隊。

  二是調查隊,尋覓在世界會議上出現的金字塔頭男人,也就是拉之眼教團的首領【亞圖姆】的根據地,尋找能擊敗索貝克的任何線索。

  義勇軍方面將出動七百人,其它則留守。

  搭配兩國動員的人力,此次行動人數破萬,恐怕會面對死傷慘重的局面。

  現在分秒必爭,全世界各國都面臨壓力崩潰邊緣,一旦有人使用毀滅性武器或力量,消滅圍勦城邦的九神衛軍,那麼世界上最可怕的抽鬼牌活動就會開始……

  隨時隨地,都有人可能會人間蒸發。





  新南方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點──

  兩艘大型飛空艦升空,名為【尖峰】、【角峰】。

  緊急打造而出的大型飛船,在正式起飛前已經做足了各種檢驗,由自由聯邦與吉埃伯王國通力合作,在阿斯嘉特城趕工完成,現在搭載的兩大批義勇軍升空。


  成功垂直的升高到了,包圍阿斯嘉特的護國結界【銀河結界】之上的高度。

  下方是縮小到不能再小的阿斯嘉特城,主推進器發動推進力。

  兩艘飛船脫出了結界範圍,在極高的空域航行。


  由於兩艘船艦的目的地是南方吉埃伯王國的最北方城市【薩爾巴德】。

  等到當地後進行補給,才會正式分組搭乘各自的船艦。

  也就是說,斬首部隊與調查部隊的義勇軍,目前是各自一半混合編制在兩艘船上。

  或許是一種保險?

  避免任何意外犧牲了一整隊的人馬,才會暫時分散組合。





  新南方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點──

  聯邦與吉埃伯分界點,阻沙峽谷上空。


  洛,在尖峰號的船艦內部空間,他與唯和部分同樣是調查部隊的義勇軍被分拆到兩艘不同的船上。

  這不代表沒有其它調查部隊的義勇軍在這裡,只是比較熟面孔的人都不在此罷了。

  當他一個人窩在機關室的時候,他想著哪時候才會到目的地點。


  嗚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全船警報突然響起!

  洛,留下一滴冷汗,暗自在心中呢喃:『在這麼高空的區域遭遇敵襲嗎?是砲擊?還是空中遇襲?九神衛軍會飛嗎?能飛到那麼高的地方嗎?』

  沒人回答他,只知道他聽見了船艦外頭護航的金蠍號南方王國的高科技戰機,凝聚能量的聲音大到在尖峰號內部都聽得見。

  緊接著是能量光束發射的聲音。


  轟!

  那是攻擊命中的聲音。

  同一時間。

  砰隆───!!!

  那是附近有東西被擊中的聲音?

  此時通訊設備傳來指令。


  「……義勇軍聽令。」

  「馬上進入戰鬥狀態,帶翼的九神衛軍發動急襲,角峰號已被擊墜,該艦上有薩勒曼國王兄妹、以及瓦倫西亞,我們不能在此失去他們。」

  「我們在阻沙峽谷上空,必須緊急降落接應角峰號的倖存者,同時………有一個遺憾的消息。」

  「戰爭型態,正在進化……我們直進薩爾巴德的計畫,失敗了。」


  通訊結束……

  外頭滿是人員奔馳喊叫的聲音,備戰中!備戰中!

  尖峰號要迫降了,所有人要準備到地面進行防衛戰,並等候角峰號的生還者前來匯合。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洛臉色鐵青的模樣,腦海中閃過的是。






  角峰號被急墜了……








  『唯和大夥……』

  『吉翰德,還有文森總長,阿丁……他們都在上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含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