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Netflix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 豹子 Cheetor

馬馬 | 2021-04-17 03:47:46 | 巴幣 2028 | 人氣 1913

最近還在神火村出不來啊XD,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款源自《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當中以嶄新模具之姿現身,登場於《Beast Wars: Transformers》(百變金剛)動畫系列,並以不同配色的形式於《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中「Netflix」網飛特別版所發行的「Cheetor」(豹子),進入玩具的環節之前先來看看動畫當中豹子的一些表現囉!


來到玩具的部分,先瞧瞧外盒照,運用了網飛版的紅白色風格,搭配王國系列的野獸戰爭元素,蠻好看的。


盒背是型態的展示,獸型上方有個疑似古代壁畫風格的豹子圖畫。


側面的盒繪也很吸引人!


拆盒囉!網飛系列的沒有像王國版本那樣多給雙層小卡,盒背的強大獸標誌相當醒目。


先從人形看起,這次的「Cheetor」(豹子)在網飛版本當中用了較深的黃色及金屬藍來呈現,相較於王國系列的配色,質感上提升許多。


就人形來看的話身形是相當不錯的,也是近年來再次推出的全新豹子模具。


背後也沒有太多額外的零件,獸型的雙腿巧妙地填滿背面的視覺豐富性。


從各角度來看人形,或多或少也能看出獸型的特徵,模具將兩型態的結合與呈現做得蠻出色。



可動性則是擁有王國系列的水平,雙腳的接地關節也有做出來,能轉的部位包括腰或手腕等皆沒問題。



角度調整得宜的話單腳站立也是相當容易的事,可以做出相當多樣化的姿勢來。


武器的部分是獸型的尾巴,並沒有像動畫當中以槍來表現。


直接拿著尾巴來進攻的話蠻像過去經典2.0推出的豹子。



雖然正確地拿法應該要倒過來才對XD。


朝著掠奪獸進攻吧!


反過來就會變成官方的設定,將尾巴變成手斧作為豹子的配件。


再給豹子一把槍不是更棒嗎?


再來進入變形的環節,來看看豹子的獸型表現如何吧!





其實過程整體來說不難,收納的方式我也很喜歡,唯獨頭部有一個零件號稱是每變必斷,那裏變形是我是非常小心的,把豹子的頭往前拉再小心的扣上就好。


特寫一下那個超脆弱的小卡扣,就是在豹頭下方人型頭雕上面的那一塊,雖然不會影響外觀和變形過程,但斷了還是不好受,大家就多留意些囉!


變過來時要小心的扣進去。


獸型的體態表現也是讓人可以接受的,人型的特徵也收得很不錯,武器更不用說就是直接變回尾巴,完美收納。


這邊是有點腳掌小破綻啦但瑕不掩瑜,可以接受。


從底下看過去的視角,嘴巴也有小幅度的開合範圍可以調整哦!


可動雖然比人型差了些,但能做到基本的角度調整就覺得沒甚麼問題了。



還可以偷偷裝個神鷹導彈在腹部XD。


PUMA!吃我一發豹擊(?)


撇開那個小卡扣不說,豹子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上來看豹子,有網飛版配色的加持下,比較能讓人接受卡扣脆弱的致命缺點,但弄斷了還是不太讓人高興的事,變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其餘各方面都是有不錯的水平,也是時隔多年再度等到豹子推出了新模具,有機會的話就入手來玩玩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4-17 14:06:48
馬馬
感謝
2021-04-17 14:40:41
豹哥對狂派的蜘蛛女很哈...
2021-04-17 16:45:55
馬馬
哈哈後來黑寡婦投敵
2021-04-25 16:31:52
指黑寡婦
2021-04-17 16:48:15
馬馬
[e16]
2021-04-25 16:32:01
浦塔羅斯
豹子在隊伍中屬於大家頭疼但也關愛的小弟弟、容易想要證明自己結果把事情搞砸、比較像是86電影前半場的熱破。

對黑蜘蛛的興趣是變成第三模式前後才加一點點。
(畢竟蜘蛛官配是飛狗)
2021-04-17 17:40:41
馬馬
感謝補充!
2021-04-25 16:32:34
馬克兔
飛彈放下面有點像蛋蛋 ,好像回不去了
2021-04-17 23:32:54
馬馬
XDDD
2021-04-25 16:32: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