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最帥氣的太鼓手姐姐:宇田川巴

春の九尾狐 | 2021-04-15 00:00:19 | 巴幣 122 | 人氣 289

今天4月15日是Afterglow的鼓手,日笠陽子配的宇田川巴的生日喔!
前言
終於來到四月的最後一篇生賀文了!這一次的主角,是afterglow的鼓手,バンドリ系列最帥氣之一的角色—宇田川巴的生日喔!
感想
這次因為太多東西做,還是簡短一些好了⋯⋯我會說,我也非常覺得巴很帥,甚至可說是バンドリ三十多人裡最帥氣的也不為過,但只能說她不是我杯茶而已⋯⋯無論是打太鼓、平常團練,還是平常互動或是當一個照顧妹妹亞子的好姐姐,基本上用「帥」這個字都能好好形容巴這個人,畢竟無論什麼時候的巴都是如此的帥氣,果真男子力max!當然要說我喜不喜歡巴的話⋯⋯我只能說她真的不是我杯茶,畢竟巴這種姐系角色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呢⋯⋯我喜歡的角色都是妹系角色,所以只能說巴不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呢⋯⋯
後記
這次其實是比較多東西想得到的,所以也比之前容易下筆。再說,巴這次的生日限定真的不錯,算是暫時最漂亮也不為過,可惜本來對她無感,加上單馬尾髮型(對我來說是最無感的髮型,原因之後有機會再說),應該就先不抽了,畢竟還要留石抽夢限與花音生日⋯⋯最後再祝這位最帥氣的姐姐—宇田川巴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人氣殘念QAQ
2021-04-15 00:00:59
雨靜星爆爆
感覺玩邦邦ㄉ都比較喜歡可愛型角色,像窩這種喜歡成熟一點ㄉ很少
2021-04-15 00:15:51
春の九尾狐
對這深表同感,至少本人就是較喜歡可愛型角色呢
2021-04-15 06:17: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