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創AVG遊戲《花落冬陽》募資正式開始

嘯月 | 2021-04-07 23:43:23 | 巴幣 2364 | 人氣 656

我是嘯月,大家晚安。

看到我在小屋這邊發表非TYPE-MOON、東方project的遊戲文,或許會有人感到訝異,但這次其實是要幫我家的原創遊戲《花落冬陽》做個宣傳。

在這部作品裡,我擔任角色設定、編劇、演出製作等工作。如果各位看了介紹後對這部作品產生興趣的話,歡迎支持一下或是幫忙宣傳,會非常非常感謝您的<(_ _)>




邂逅與離別的冬日,編織出一段夢想與思念的故事
聖誕節前夕,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街頭既冰冷又熱絡。謝子臣為了追尋作家之夢而離家,然而無法跨越的現實之壁,卻一次次迫使他退回原點。

租約即將到期,不肯放棄的子臣決定最後一次挑戰時,邂逅了兩名少女:熱情直率的咖啡廳打工女孩「夏芊帆」、以及神秘的幽靈「雪見」。

與兩人的相遇,讓他重新審視自身夢想的初衷,也喚醒了那段被埋藏在內心深處的記憶。渴望再一次向雪許願的青年,他真正的願望是……?





《花落冬陽》是一款台灣原創文字冒險遊戲。以台北東區為背景,講述青年在追尋作家之夢的過程中經歷的困境、成長,以及與少女們的戀愛故事。豐富的劇情、精緻的插畫、悠揚的音樂、搭配全中文語音,帶你體驗一段動人的冬季之戀。

遊戲名稱:《花落冬陽》 -lost in winter-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遊戲(視覺小說)
作品分級:全年齡一般向
作業系統:Windows
遊戲時數:約12小時至18小時
遊玩人數:1人
下載平台:Steam

關於❄《花落冬陽》❄
《花落冬陽》的遊戲企劃始於2015年。最初只是製作人想試著將學生時代寫的小說做成遊戲、並融入這幾年走在創作之路上的想法,沒想到一做就是六年。在這段期間,我們持續利用工作之餘的零碎時間進行開發,途中遇到很多困難,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幸好還是堅持到現在。

創作是很有趣的事,但想將興趣當工作時,就會面臨很多現實的問題。《花落冬陽》並不是一個讚揚夢想很美好、有志者事竟成的勵志故事。透過角色們的煩惱、衝突與成長,我們想講述的是那些關於追夢過程中的快樂與痛苦、迷惘與堅持、失去與獲得的點點滴滴。

2021年,《花落冬陽》的開發也進入尾聲。秉持著「想創作出感動人心的故事」的初衷,我們會持續努力將遊戲製作完成。也感謝一直以來陪伴在身邊的你們,各位的鼓勵與支持是我們創作的動力。剩下的這段路,我想邀請大家與我們同行,一起見證旅途終點的景色。

《花落冬陽》Steam商店頁: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87480

創作回應

解離身份障礙
沒記錯的化,我玩試玩版的時候是高中,現在要大學畢業了呢....既然都等那麼久了,募資必定支持
2021-04-08 19:54:11
嘯月
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久><,也感謝你的支持喔!
2021-04-08 20:17: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